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黃義交最後身影!鄭弘儀嘆「像30年燈泡」:臉黯淡無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09:55
鄭弘儀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黯淡無光。(圖/翻攝自鄭弘儀、黃義交臉書)
鄭弘儀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黯淡無光。(圖/翻攝自鄭弘儀、黃義交臉書)

前立委黃義交在本月17日墜樓身亡,震驚全台。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對此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就像一顆用了30年的電燈泡,呼籲公眾人物務必時常調整心情。

鄭弘儀在最新一集的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指出,他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鄭弘儀表示,黃義交過去在政治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光環亮麗,不過近年看到時,卻發現對方像是個「用了30年的燈泡」,不但佈滿灰塵,亮度也十分黯淡。

 

前立委黃義交在17日墜樓身亡。(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鄭弘儀感嘆,公眾人物必須好好調適心情,尤其又以政治人物最為悽慘。他以猴子舉例,若猴子從樹上掉了下來,依然是隻猴子,但當政治人物失去了權勢,自然也沒有人會向自己哈腰作揖,這樣的心情非常落寞。

鄭弘儀感嘆,政治人物失去權勢後,心情會非常落寞。(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義交#鄭弘儀#墜樓#憂鬱症#燈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2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