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交殞命 周玉蔻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發佈時間:2022/10/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44

黃義交踏入政壇10多年,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子弟兵,也曾被譽為型男立委,被視為政治金童的他,情路與政治路同樣轟轟烈烈,1998年的寶寶事件,已婚的他,與周玉蔻以及何麗玲傳出戀情,周玉蔻自爆當時躲在衣櫃,親耳聽到黃義交說她壞話,而今天她如常主持廣播節目,卻突然大聊人生議題,並強調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怕人言可畏!

圖/TVBS

 
前親民黨立委黃義交墜樓身亡,被稱為型男立委的他,過去不管是情場還是政治路同樣精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007):「非常感謝我們各位鄉親。」

黃義交1998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順利當選,2000年宋楚瑜成立親民黨,他也自此成為宋主席的心腹,此後連任4屆立委,卻在2012年跌了跤。

 
圖/TVBS

已故前立委黃義交(2012):「民眾鄉親所做的決定,我們政治人物要百分之百服膺。」

當時的對手是時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最終黃義交連任失敗,也就是這場選戰失利後,黃義交漸漸淡出政壇,他的臉書最新公開貼文,就停留在2012年的那場選舉,之後時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曾邀請他擔任台中市府副秘書長,但在就任前黃義交就以健康因素為由請辭,而生前黃義交情場上最為轟動一時的,就是1998年寶寶事件。

當時媒體報導,已婚的黃義交,周玉蔻和以及何麗玲三角戀,事後周玉蔻還和何麗玲講好,躲在何麗玲的衣櫃,偷聽何黃兩人對話,結果竟然聽到黃義交說周玉蔻是沙皮狗,讓周玉蔻氣到衝出衣櫃。

圖/TVBS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他是一個很憨的人,而且也不是外界傳聞那樣子。」

緋聞事件女主角周玉蔻,隔天則是如常上節目,但卻意有所指,突然大談人言可畏。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我喜歡這種愛恨情仇非常清楚的人,我也喜歡堅強地為自己生命奮鬥的人,人生在世最重要的生存力量就是,不要害怕阮玲玉自殺以前講什麼,人言可畏中華文化最噁心的傳統的...,這個污髒點就是『人言可畏』,人在困難的時候你可能要住在當下,轉個彎就是征服耶。」

 
最怕孤獨的黃義交,情場轟轟烈烈,人生句點也讓人震撼。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交#墜樓#周玉蔻#親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8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