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嫌字跡潦草要求重寫 8歲童挨揍反抗「鉛筆插後腦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2:15
大陸武漢一名男童日前不小心把削尖鉛筆刺進自己後腦勺。(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武漢一名男童日前不小心把削尖鉛筆刺進自己後腦勺。(圖/翻攝自騰訊網)

學生寫作業本是天經地義,但有些人就是不好好寫甚至懶得寫,常讓老師和家長為之氣結。最近大陸湖北有一名8歲男童,寫完作業後給家長檢查,父親認為字跡太潦草,因此要求兒子重寫,但孩子似乎不願意,爸爸氣得想揍孩子,過程中男童舉起手擋,卻忘了手上還有一隻削尖鉛筆,結果就不小心刺進後腦勺,連忙送進醫院開刀取出,所幸順利也在日前康復出院。

醫師表示所幸並未傷及椎頸動脈立即開刀取出孩子無大礙。(圖/翻攝自騰訊網)

 
根據《騰訊網》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武漢,男童「跳跳」(化名)目前就讀小二,天資聰穎但個性調皮。去年12月31日晚間,父母親準備一些作業和題目給兒子練習寫,跳跳寫完後交給爸爸檢查,發現正確率沒問題,但就是字跡太凌亂,於是要求兒子把字跡寫工整。

更多新聞:奉子成婚卻是綠帽 他告妻訴離房產慘遭強制分配

聽到父親這樣說,跳跳不以為然地說,「我覺得我寫得很棒啊!」當下翻了白眼還嘀咕幾句,磨蹭好一段時間都不肯重新下筆。這時在一旁的父親看到也火大了,準備動手教訓兒子,跳跳見狀立刻用手去擋,但疑似忘記自己當下拿了一支才剛削尖鉛筆,就在推擠過程中不慎插進他後腦勺。

 
學生寫作業本來就是應盡本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下父母親見狀都嚇壞了,立刻將兒子送醫急救,所幸跳跳意識清醒,經過院方檢查後,鉛筆刺穿右側頸部,進入體內約7公分,好險沒插進顱內,但因為椎動脈就在附近,一不小心恐癱瘓,若傷到動脈恐就有生命危險。主治醫師不敢大意,當天深夜11時緊急動手術,所幸過程順利取出鉛筆,跳跳也住院觀察幾天後沒啥大礙就康復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作業#家長#字跡#鉛筆#後腦勺#開刀#癱瘓#椎動脈#顱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