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不敢禁內用陳時中動怒!諫言醫「1句話」突破盲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37
陳昶宇(圖左)日前批評陳時中不敢禁餐廳內用。(圖/翻攝自陳昶宇臉書、指揮中心)
陳昶宇(圖左)日前批評陳時中不敢禁餐廳內用。(圖/翻攝自陳昶宇臉書、指揮中心)

因應桃園機場群聚案擴散,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加嚴戴口罩規範,但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認為室內用餐的傳播風險,比拍照、唱歌大多了,批評指揮中心「只拿一些小眾項目開刀」,結果引來指揮官陳時中動怒,痛批這樣的評論不負責任。昨(10日)晚,陳昶宇再槓陳時中「不用對小醫師說重話!」

更多新聞:醫轟「不敢禁內用」拿小眾項目開刀 陳時中罕動怒說重話

 

 
陳時中動怒說重話。(圖/指揮中心)

陳時中昨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到陳昶宇批評指揮中心不敢禁餐廳內用,他罕見動怒回應:「講這樣的評論是非常不負責,評論要有一定的道理!」陳時中說,吃飯是大家生活上必要的行為,唱歌則屬娛樂性質,緩急輕重是指揮中心評判的重點,「戴著口罩仍可以唱歌,但戴著口罩就沒辦法吃飯,孰輕孰重,評論人自己要分辨清楚。」

更多新聞:不禁這措施風險大!醫師轟指揮中心「只拿小眾項目開刀」

 
陳昶宇再槓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昶宇臉書)

「指揮官先不用對一線還得去顧專責的小醫師說重話!」陳昶宇昨又在臉書上發文稱,就邏輯上來說,「外出及各種活動需全程配戴口罩,除了傳播風險最高的室內用餐之外」,聽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太合理?接著一句話突破盲點,「我當然也知道吃飯不能戴口罩,但有說吃飯就一定要在外面吃嗎?」
 
陳昶宇表示,倘若指揮中心覺得外出室內用餐沒什麼風險,那除了唱歌可能會有群聚口沫高傳播風險之外,其他如運動、拍照、攝影、演講等活動,傳染風險都比室內用餐要低得多,其實也不太需要強制佩戴口罩。他接著說,但若指揮中心覺得由於會影響民生經濟,「不得不冒一點風險」持續開放餐廳內用,其他活動雖然風險較低,但不影響經濟所以還是得戴口罩,「那其實也可以說清楚,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動怒#說重話#餐廳內用#內用#陳昶宇#小眾項目#開刀#再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