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陳時中不禁內用 醫自首「口罩沒戴好」這句酸到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2:05
目前餐廳仍開放內用。(圖/TVBS)
目前餐廳仍開放內用。(圖/TVBS)

從桃機群聚案起,本土疫情延伸出多條傳播鏈,面對Omicron來勢洶洶,指揮中心也宣布口罩規範重新加嚴,但卻引來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開嗆「不禁止內用」是拿小眾開刀,讓陳時中罕見動怒回答「不負責任」,昨(15)日陳昶宇又發文,以自己打羽球的經驗為例,再度開酸指揮中心政策,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別以為在家沒事 醫憂「這群人」高風險:拜託去打疫苗

 

因應指揮中心規範,室內外運動必須重回戴口罩的規範,陳昶宇昨(15)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去打羽球「滿頭滿臉都是汗,就像泡溫泉一樣口罩全濕」,加上眼鏡會一直起霧,在場上口罩根本不可能隨時戴好,而下場後又因為擦汗、喝水,「根本一半以上時間都無法戴口罩,只好自己先承認,免得被拍照檢舉」。

陳昶宇再度開酸指揮中心。(圖/翻攝自陳昶宇臉書)

更多新聞:醫轟「不敢禁內用」拿小眾項目開刀 陳時中罕動怒說重話

 
不過話鋒一轉,陳昶宇又說「室內用餐也沒要禁的意思,想來Omicron應該是不太可怕,對吧?」,再度開酸指揮中心規定運動戴口罩,卻仍開放內用,是加大染疫風險,面對有網友留言說「我今天還吃完尾牙」,陳昶宇也嘲諷表示「反正指揮中心也沒展現出很擔心的樣子,就先吃再說吧 」。
 
北市恢復室內外運動要戴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有網友質疑「運動時劇烈呼吸,噴出的病毒量恐怕是超過坐著吃飯」,他也在補充說,「還要看室內密度跟通風吧,(室內運動)人與人距離遠、沒面對面,再加上通風良好,風險不會高過吃飯,另外室內運動人數加總,也比每天室內用餐人數低得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運動#內用#餐廳#口罩#指揮中心#陳時中#陳昶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