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後腦勺 結果共171筆

  • 男跨跑步機休息…突「詭力猛推」 甩飛重傷昏迷

    被神力攻擊?大陸四川一名男子,5日在健身房運動時,將雙腳跨在跑步機上滑手機休息,突然之間似乎有一股力量從前方猛然襲擊,他就像是被狠狠打了一下,整個人噴飛,後腦勺重摔撞地,從此昏迷不醒,至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摔倒,仍是個謎。
    2018/11/20 15:22
  • 「光明燈」列舉扣除 稅務員說不行遭打後腦勺

    每逢五月,各地國稅局人潮滿滿,公務員幫民眾申報忙翻天,但怎被如此對待。106年 一名李姓女子報稅,由於列舉扣除出現「光明燈」,承辦人員不確定行不行,詢問負責輔導的鄭姓書記。
    2018/10/16 14:56
  • 「人海模式 全國啟動」 十一長假7億人出遊

    每逢十一長假,中國大陸的各大景區就會出現人山人海的景象,預估這七天,全國累計將會接待超過七億人次。這也考驗各景區疏導人流的應變能力,每天接待20萬人次的上海豫園,全數警員全員上崗,輪流充當人肉圍牆。上海迪士尼夜晚的煙火秀,提早在關門前2小時施放,以便遊客有緩衝時間。北京八達嶺長城,中外遊客累計40萬人,堪稱是全國"頂級"人海景區。踏出家門恐怕是看到的後腦勺,都比觀賞到的風景還要多。大陸民眾戲稱十一長假是"人海模式、全國啟動"。
    2018/10/04 19:52
  • 他遭利刃刺頭8公分 腦袋插刀還冷靜騎車去報警

    真是命大!大陸廣州一名33歲覃姓男子為了貼補家用,平日下班後都會兼職騎機車載客,沒想到15日凌晨外出時居然遭到襲擊,一名男子持20公分利刃插入覃男後腦勺,傷口達8公分,覃男無處求助只好繼續騎20公分的機車,自己到派出所報警,隨即送往醫院,搶救5小時後無大礙。
    2018/07/21 14:47
  • 實習幹部磚頭打人 欲探視致歉遭拒

    因為嚥不下怒氣,中正預校羅姓實習幹部氣到拿磚頭打陳姓同學後腦勺一下,事後羅姓實習幹部非常懊悔,也曾經想向受傷學生家屬致意,目前遭到拒絕;而警方還原過程,從一開始在廁所起爭執到教室內磚頭打傷人,前後相距20分鐘,但因為都發生在8點上課之前,當下沒有老師在場未能即時制止處理。
    2018/07/18 18:34
  • 預校實習幹部勸架濺血 怒持磚頭砸後腦

    高雄鳳山的中正預校發生校園暴力,上午7點多,一名17歲陳姓學生先要求同學幫忙拿一杯奶茶遭到拒絕後,雙方在廁所互毆起衝突,同班的羅姓實習幹部看到之後前往勸阻,反而遭到打傷嘴角,事後他氣不過,竟然手持磚頭敲擊陳姓學生的後腦勺,人一度停止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8/07/16 19:01
  • 8旬嬤候車亭踩空「倒頭栽」 慘摔險遭撞

    台中一名84歲的阿嬤要搭公車去看醫生,沒想到她橫越台灣大道慢車道,想要走到快捷公車候車亭,結果一腳踩空整個人倒在馬路、差點被後方騎士撞上,幸好有2名騎士和大學校警熱心幫忙,阿嬤只有後腦勺撞到紅腫,送醫檢查沒有大礙。
    2018/07/10 18:37
  • 扯!教兒殺人要女賣春 狠父中風要求扶養

    桃園市一名馬姓男子,他在18年前外遇而拋家棄子,多年來毫無音訊。今年初他因為中風而生活無法自理,被安置在安養院之後,聲請子女善盡扶養義務。子女獲悉後,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法院判准。
    2018/07/08 18:16
  • 北捷驚傳襲童 陌生乘客重擊男童後腦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發現一起攻擊小朋友的意外,陌生男子連續重擊男童的後腦勺,小朋友嚎啕大哭,媽媽則氣得打了男子的頭部。
    2018/05/29 21:36
  • 阿公插隊被拒賣飲料 惱羞狠巴孫女後腦杓

    日前有爺爺帶著孫女到手搖飲店買飲料,女童要排隊買奶茶,但當時因為現場排隊人潮眾多,爺爺直接插隊把錢放櫃台並要求店員把飲料賣給他,但店員拒絕他稱不賣,爺爺惱羞便伸手痛打女童後腦勺。
    2018/05/15 13:14
  • 醉弟砍親哥!公園喝酒翻臉 持刀砍後腦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今天中午傳出弟弟砍傷哥哥的事件!原本兄弟倆在公園喝酒,疑似因為酒後被哥哥推了一把,弟弟氣不過拿刀砍了哥哥3刀,幸好送醫後無大礙。
    2018/04/19 18:35
  • 運動公園椅背縫隙大! 孩坐恐後摔地破頭

    公園本來是要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的地方,現在卻傳出危機。有3歲男童到新莊運動公園玩,坐在長椅上休息,卻因為縫隙太大導致他摔下來,後腦勺縫了4針還有腦震盪疑慮。實際丈量縫隙有22公分,就連大人坐不穩都可能會摔下來,而且還有椅子設計成洞洞狀,手指可能卡住,攀爬網也有摔下來的風險。
    2018/04/08 13:45
  • 白冰冰被蟑螂「拉」到腳 重摔階梯角傷照曝光!

    62歲資深藝人白冰冰6日錄製《冰冰Show》,玩遊戲時被助理主持東諺扮演的「蟑螂」拉到腳,重心不穩後腦勺撞地,擔心有腦震盪仍堅持錄完影之後就醫。7日下午她PO出受傷的照片,表示的確摔得很重,紅腫一大包,希望平安無事。
    2018/03/08 14:09
  • 白冰冰錄影驚傳意外!踩「蟑螂」後腦勺重擊撞地

    62歲的演藝圈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天(7日)錄影時驚傳發生意外!據悉,白冰冰今錄製《冰冰Show》玩遊戲時,因為被扮成「蟑螂」的助理主持人東諺抓住兩隻腳、重心不穩,「砰」的一聲後腦勺重擊撞上舞台階梯邊角,讓在場工作人員全嚇傻。然而白冰冰仍堅持錄完影再前往醫院,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2018/03/07 23:03
  • 抗軍改!退役上校繆德生爬立院 重摔命危

    反軍改團體一早破了立法院青島東路的鐵門,備役上校繆德生不久被員警發現攀爬立法院外牆,沒想到繆德生越爬越高不小心失足,結果後腦勺重摔在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度傳出命危。
    2018/02/27 13:16
  • 相約摸兩把 這10種牌品差的人最討厭!

    過新年除了有溫暖的圍爐、溫馨的家人外,飯後的餘興節目必定就是小賭一下啦!紅包錢就是這時候拿出來用的啊(誤)小則骰子、撲克牌、桌遊...等,大則上到麻將桌,逢過年必來點小賭怡情,但畢竟只是大家增進感情,別動了真情,這些在牌桌或賭局上會看到的行為實在別犯,看了令人白眼翻到後腦勺,也可以看出這個人的人品不太ok呀!
    2018/02/19 00:07
  • 地震那一夜/他從浪子變好人

    2月8日凌晨,花蓮氣溫13度,整夜餘震不斷、大雨不停。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記錄,凌晨4點43分,搜救人員發現雲門翠堤大樓開挖地點孔洞下方有短髮後腦勺的模樣,小心地擴大開挖範圍後,發現一隻緊握拳頭的手掌。那隻手掌的主人,是64歲的罹難者江振昌,受困深度長達20公尺。
    2018/02/12 08:45
  • 挖到手掌!江振昌「趴坐櫃檯」亡 女兒淚崩:要等爸出來

    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4棟大樓坍塌,目前已有9人死亡、270人受傷,尚有10人失聯。其中雲頂翠堤大樓災情最為慘重,搜救人員今(8日)凌晨4時許發現受困者後腦勺,並陸續找到手掌和手機,最後成功將遺體拉出,確認死者是在「漂亮旅店」員工江振昌,而他罹難時竟還坐在櫃檯上。
    2018/02/08 16:26
  • 忍一年才敢聽…施易男打開母「最後留言」痛哭

    在歌仔戲界有「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1月在家中跌倒摔到後腦勺,送醫後仍不治,面對母親突然的離去,兒子施易男因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十分悲痛,近日他出席世貿旅展活動,談到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透露忍了1年,最近才有勇氣打開媽媽跌倒前傳的語音訊息,還是崩潰痛哭。
    2018/01/08 17:19
  • 快訊/夫妻口角 妻疑恍神從樓梯摔下身亡

    苗栗縣卓蘭鎮一對年近60歲的詹姓夫妻疑喝酒後發生口角,妻子報警自稱被丈夫家暴,但警方據報到場處理時看到丈夫坐在1樓客廳、妻子則站在2樓樓梯口,2人隔空對峙、互相叫囂,妻子最後改口說他們只是吵架,丈夫並未動手打她,結果太太疑似一時恍神失足,從2樓樓梯口摔落,後腦勺重摔著地,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7/12/22 18:25
  • 男子軟骨功絕活驚人 輕鬆扭頭轉過肩

    你的頭最多可以向後轉幾度?巴基斯坦有個14歲男孩,可以把整顆頭直接扭轉180度,從正面就能夠看到他的後腦勺,被稱為是「貓頭鷹人」,而他卻也因為家中經濟困頓,被迫中斷學業,必須到處賣藝養家,希望自己的妹妹,有錢念書。
    2017/11/10 10:45
  • 女童問為什麼「趴著」? 拐杖男怒打婦人頭

    真的很嚇人!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外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攻擊事件?下午一點多古亭捷運站外,有位婦人帶著女兒,當時地上趴著一名男子,女兒好奇的問,反引起男子不滿,尾隨婦人,當著小女孩面前揮拳打在婦人的後腦勺上,員警也獲報趕來。
    2017/11/06 18:45
  • 砂石車扯電線桿倒地 女騎士衝撞頭流血

    苗栗一輛砂石車,在工地整地升起後車斗時,意外扯到上頭電線,竟然把整支電線桿扯斷,剛好一名女騎士經過直接撞上電線桿,機車和人瞬間飛起來,造成女騎士頭部後腦勺擦傷,救護車到場後女騎士堅持不送醫;因為電線桿受損也造成女騎士受傷,肇事貨車司機說會負起全部的賠償責任。
    2017/11/03 11:28
  • 立院會議室改裝 立委反應兩極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會議空間改成馬蹄型,有立委質疑委員會法庭化、不符人體工學,也有立委認為可以專注質詢內容;媒體抱怨只能拍到官員後腦勺,怨聲連連。
    2017/09/28 13:35
  • 快訊/媽牽3歲兒下火車 男童踩空墜台鐵月台

    最新消息!台鐵新烏日火車站在今天10點16分,有三歲男童不慎掉落月台間隙,救護車在五分鐘就抵達現場,三歲男童臉部、後腦勺擦傷,經包紮頸圈固定後送醫治療,至於男童怎麼會突然墜落,火車站長說,是媽媽帶著男童從彰化員林搭火車到台中新烏日,靠站下車時,男童不小心踩空,掉落月台間隙。
    2017/09/0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