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又有政治人物遇襲 女議員首爾街頭遭「敲頭濺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18
南韓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今(25)日在首爾被人用石頭敲頭。(圖/翻攝自《韓聯社》)
南韓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今(25)日在首爾被人用石頭敲頭。(圖/翻攝自《韓聯社》)

南韓又傳政治人物當街遇襲!《韓聯社》報導,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當地時間今(25)日下午5時許,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街頭,被身份不明的路人用石頭擊中後腦勺濺血,隨後被緊急送往順天鄉醫院。據悉,她目前無生命危險。

裴賢鎮受訪時表示,有人詢問「妳是不是裴賢鎮議員?」,在確認她的身份後,用成人拳頭大小的石頭攻擊。

 

嫌犯後續在現場被警方逮捕,押送至江南警察署接受調查,據悉嫌犯聲稱自己15歲。

裴賢鎮40歲,曾是MBC電視台主播,2020年首次代表未來統合黨(國民力量前身)當選國會議員。之後,她擔任該黨最高委員等職務,2022年還曾擔任候任總統發言人。
 
這是南韓本月第二起政治人物遇襲事件,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本月2日造訪釜山時,頸部被一名男子持刀刺傷,造成頸靜脈斷裂,住院多日後已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國民力量黨#裴賢鎮#首爾#女議員#遇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401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