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張智倫 結果共19筆

  • 葉元之爆國民黨團溝通不良 慘遭「已讀不回」看新聞才知消息

    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與張智倫今(22)日分享進入新國會心得,葉元之爆料,目前黨團內部溝通不足,很多事情黨團幹部未與委員溝通,一直等到事後看新聞才知道,更爆詢問後遭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已讀不回」。
    2024/02/22 16:28
  • 選啥輸啥!民進黨新北刺客「苦吞3連敗」糗被虧:該轉行了

    2024大選結果揭曉,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席次綠地變藍天,由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復仇成功」拿下。相較之下,對手民進黨吳崢加上這次已是第三度參選民代,卻苦吞3連敗,眼看與他同期的新生代政治人物都已經當過議員、立委,網友忍不住要問「吳崢是不是該轉行了」。
    2024/01/14 14:54
  • 2024大選/張智倫宣布當選!首度參選立委告捷 擊敗吳崢奪回「新北第8選區」

    2024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登場,而在被視為本屆選舉最激烈戰區之一的新北市第8選區中,上屆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26位的立委候選人張智倫,於本屆首度領表參選就告捷,於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幫國民黨睽違8年再度奪回該選區立委席次。
    2024/01/13 19:03
  • 贈里長紅包近7百萬?綠控賄選證據送檢 張智倫未回、閃躲給記者追

    民進黨4日早上開記者會控訴國民黨新北市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涉嫌賄選,包括長期包超過669萬元的紅包給里長,以及對民眾和團體大量贊助至少2000萬,喊出會將證據交給檢調。對此,張智倫早上面對記者超過15分鐘的不斷追問爭議,不回應,也沒幫自己辯護,僅跳針重複「侯市長快到了」。
    2024/01/04 14:04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疑問:違建沒產權怎移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不過,本身是會計師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提出兩個關鍵問題,質疑這個信託動作無法完成,一是信託契約要有委託人及受益人,二是資產要能移轉,「沒有產權登記的違建,違建沒有產權又如何移轉」?
    2023/12/21 14:00
  • 打中和「在地牌」 藍大咖齊聚挺張慶忠子

    立委選戰被視為五五波激戰區的新北中和,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今(10日)舉辦造勢,藍營大咖齊聚相挺,更連番打出「在地牌」,直攻對手吳崢,只是這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點名「一定要贏」,這讓吳崢直言會繼續打張家弊案。
    2023/12/10 13:26
  • 李多慧驚韓車來台差2倍!高嘉瑜批躺著抽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到新北中和幫立委參選人吳崢輔選,在台上大酸國民黨對手張智倫,出生在富貴家庭以及土地有多達300筆,砲火相當猛烈,只是另外同樣為綠營指標激戰區的還有港湖立委高嘉瑜要拚連任,這次支持者不是要求合照「是要合唱」。
    2023/12/07 19:46
  • 張智倫遭指「發黑函」 吳崢不滿火速開告

    新北中和立委選戰持續加溫。民進黨參選人吳崢,今(6)天出面指控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團隊散播黑涵、不實指控,批評對手張智倫,用惡質手段來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6 12:56
  • 回防新北大本營!侯友宜:民進黨說我「親中」真是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大本營新北市,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張智倫一同造勢,侯友宜說,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民進黨說成是親中,誰有比他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他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2:29
  • 碰頭對質!張智倫嗆吳崢:沒資產非中和人

    新北中和立委選情,最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緊咬國民黨的參選人張智倫,家族擁有龐大資產。今(29)天兩人同時出席地方行程當面對質,吳崢繼續質疑張智倫的家族資產,讓張智倫反嗆中和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2023/11/29 20:32
  • 張慶忠家族百億身家? 吳崢:財產30年增50倍!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上週才被民進黨對手吳崢踢爆,爸爸張慶忠住家頂樓加蓋違建。今(27)天吳崢再端新料,張慶忠家族財產申報,30年間從2.3億元增加到111億,暴增50倍,張智倫對此回應,這是不實抹黑。
    2023/11/27 19:26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2023/11/22 17:11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張慶忠家爆違建「蓋球場」 張智倫火速開拆

    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交棒他的兒子張智倫,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不過卻被週刊爆料,張慶忠位於新北中和的住家,頂樓違建還打造成「高爾夫球練習場」,今(21)天一早張智倫就雇用工班,動手拆除違建,還反問賴副總統,自己新北萬里老家違建,何時要拆?
    2023/11/21 14:02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藍白合衝擊中和三腳督?吳崢與藍營差距小於10%

    藍白合進行政黨協商階段,在「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這也讓兩黨小雞的選情備受關注。新北中和立委選區邁入白熱化階段,由國民黨張智倫、民眾黨邱臣遠、民進黨吳崢呈現三腳督局面,日前有媒體報導中和選情陷入激戰,吳崢與藍營差距縮小,不過被問到是否擔心藍白合作,吳崢痛批,看不出任何對台灣進步發展有利的方向,形同政治分贓、職位分贓。
    2023/11/01 15:51
  • 投入中和立委初選 張智倫舉辦誓師大會

    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初選,國民黨戰況激烈,各參選人積極備戰,前立委張慶忠兒子張智倫,也舉辦誓師活動,並邀請不少媽媽們共襄盛舉,拚經濟、拚初選的同時,也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2019/05/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