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慶忠家族百億身家? 吳崢:財產30年增50倍!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49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上週才被民進黨對手吳崢踢爆,爸爸張慶忠住家頂樓加蓋違建。今(27)天吳崢再端新料,張慶忠家族財產申報,30年間從2.3億元增加到111億,暴增50倍,張智倫對此回應,這是不實抹黑。

立委參選人(民)吳崢:「整個中和張慶忠家族,就是一個炒地集團,就是一個財富集團。」

 

再次向張慶忠張智倫出招,吳崢踢爆對手家族,把土地當大富翁遊戲。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1993年的時候,陳錦錠選市議員第一次財產申報,他們家家產是2.3億,現在是111億,暴增50倍。」

質疑對手父母從政30年,一個月也才薪水30萬,財產能暴增50倍,簡直不可思議,1993年張慶忠夫妻財產申報,已經破億元,之後開始逐年攀升,2022年已經來到百億,甚至懷疑是否違反選罷法,把這111億拿來做賄選。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張智倫:「有種就直球對決,有事衝著我來,不要針對候選人家人做文章,尤其很多都是不實造謠和抹黑,他對我的指控,從來拿不出證據。」

反嗆對手提不出證據,只會成天拿別人爸媽做文章,張家也被指共有329筆土地,在中永和地區就有近200筆,市值高達94億。

記者李宗澤:「張智倫家鐵皮加蓋部分,目前可以看到已經全部拆除。」

立委參選人(國)張智倫:「基本上依法規定,我們應該怎麼申報就怎麼申報,絕對沒有不實申報,有的話他提出證據我們依法辦理。」

圖/TVBS

用合法來回應對手攻擊,不想陷入選舉口水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張智倫#民進黨#吳崢#張慶忠#違建#家族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0939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