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娃娃機台 結果共430筆

  • 娃娃機台有「拇指銬」 警不列管、亂玩恐觸法

    新北市淡水老街,有娃娃機台出現「拇指銬」給民眾夾取,雖然尺寸偏小,但可以上鎖,有功能性,警方表示,拇指銬屬於吊飾或玩具,跟警用手銬的樣式規格不同,因此不算違禁品,但拿來做非法使用,就會觸法。
    2024/03/03 15:45
  • 採購娃娃機台鼓勵學生 國小校長涉圖利恐丟鐵飯碗

    屏東一所國小前校長採購兩部娃娃機台,想要鼓勵學生爭取榮譽,結果被控違反採購程序,被判刑,案件進入更一審,法官認為校長涉及圖利罪,判刑3年2月,褫奪公權2年,還可上訴,但倘若最後判決圖利罪定讞,校長恐因此丟了鐵飯碗。
    2024/02/26 19:44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2024/01/26 20:13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娃娃機店暗營賭博!改裝機台「魔方盒、磁吸取物夾」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娃娃機店,利用改造機台變更遊戲方式來經營賭博,警方喬裝成賭客,在現場查扣滿滿三卡車改造機台,總共多達47台,以及超過17萬元賭金。
    2023/12/20 14:26
  • 滋滋滋!賭場偽裝娃機店 警攻堅開「電擊槍」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連日大門緊閉,門口擺放廢棄機台,附近的人都以為已經停業。但最近頻頻有人進出,大門還加裝密碼鎖,警方懷疑不單純,蒐證後確認是賭場,凌晨攻堅,還罕見使用電擊槍,控制現場。
    2023/12/10 19:00
  • 中年大叔「鑽入」娃娃機台 連續偷撈17瓶飲料

    台灣有不少無店員管理的夾娃娃機台,且24小時開放,高雄有名46歲的宋姓男子,白天6點多,趁著人煙稀少時,看見機台裡擺滿飲料,他便整個人鑽入取物口,徒手撈出9瓶飲料,隔幾天再以相同手法竊取8瓶飲料,檢方依2次竊盜罪將宋男起訴。
    2023/11/29 14:20
  • 媽媽那什麼? 夾娃娃機擺「情趣用品」

    新竹市昨天(22)在議會上,有議員指出,在夾娃娃機台裡,看到許多成人用品,包裝外盒還印有裸露圖片,甚至就在學校附近,讓家長憂心忡忡,可能會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危害兒少權益;因此建議市府,應該要研擬規章,防範不當商品,並加強機台查詢管制。
    2023/11/23 21:39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全台300多間!夾娃娃機業者認「現在不好做」:一堆亂開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統計至今(2023)年7月,全台有超過300間夾娃娃機店,就連業者都大嘆,現在全台灣都在競爭,「不好做了」。
    2023/10/30 19:46
  • 懷舊!看過「始祖級」夾娃娃機嗎? 網:知道的都大朋友了

    夾娃娃機近年風靡全台,不僅是商圈能看到,夾娃娃機店更是林立於一般大街小巷,有陣子幾乎是隨處可見,隨著時代演進,夾娃娃機也不再只是夾娃娃,機台內的物品相當多元。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看來超古早的夾娃娃機照片,並指「它才是始祖」。相片激起許多網友懷古之情,有人表示,見過這機台的大概也年近半百了。
    2023/10/29 19:19
  • 噱頭! 娃娃機台夾假龍蝦模型換「真龍蝦」

    疫後娃娃機台跟著回流,新竹市區內一家娃娃機業者,則是推出夾取模型龍蝦,就可以換到真的波士頓龍蝦,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另外,市府稅務局統計,新竹火車站娃娃機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是業者駐點熱區,機台數增加不少。
    2023/10/19 14:33
  • 不夾娃娃! 警破賭博娃機「玩骰子」換獎金

    新北市警方破獲賭博娃娃機店,機台內裡面沒有放任何一隻娃娃,而是玩「骰骰子」遊戲,骰出指定數字,就有對應的獎金。像是全單號、全雙號,或7顆以上數字相同,獎金最高有25萬,明顯是賭博行為,但娃娃機店不對外開放,要進入還得先報名才會放行。
    2023/10/18 13:01
  • 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有名張姓男子,要求胡姓女子租夾娃娃機台,並且推出「集滿iPhone六個字,即可兌換iPhone13」活動,將英文字母的字卡分別裝進紙盒,民眾投10元夾取紙盒,若集滿了「iPhone」6字,即可兌換iPhone13,警方認為這涉及賭博行為,新北地院判處胡女拘役20日,緩刑2年,張男另行審結。  
    2023/09/21 16:02
  • 夾娃娃抽iPhone 14!三峽母子7秒偷走大獎球 驚人手法全被拍

    相信大部分人對娃娃機並不陌生,而台灣娃娃機店近日更捲土重來,原本只有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被業者突發奇想換成零食、巧克力或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心甘情願掏出紙鈔換成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不斷投入機台。值得關注的是,三峽某家娃娃機店日前舉行摸彩球抽iPhone 14活動,怎料卻被一對母子設局偷走,震驚三觀的手段就此曝光。
    2023/09/15 08:37
  • 夾娃娃熱潮!商圈經濟的新面貌與挑戰

    夏日的陽光灑落大地,大街小巷的娃娃機台成了人們矚目的焦點,這些機台置放在路邊,吸引著民眾投幣抓娃娃。對於夾娃娃民眾來說,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幾乎一個禮拜兩三次都會來夾,一次就先換一百塊零錢,然後細心選擇著想要夾的目標。
    2023/09/14 22:51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2023/08/26 15:34
  • 破壞娃機還辱警「揹槍流氓」 男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內,不斷搖晃破壞機台,想把商品給搖出來,被其他民眾看見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的機車違停紅線,打算開單舉發,沒想到他卻辱罵員警是「揹著槍的流氓」,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01 13:28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假幣換真幣! 兌幣機1枚換5枚業者氣炸

    基隆市近期遭遇了一連串假幣困擾,不僅娃娃機業者受到影響,連咖啡機台也陷入類似的困境。這些假幣外觀極為逼真,使得真假難以分辨,給業者們帶來了不小的困擾。業者們為了確認真假,進行了實際測試,結果令人驚訝,這些假幣竟然能夠通過檢測。業者對於假幣的出現感到無奈。
    2023/07/07 00:05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