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13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圖/TVBS

 
男子腳踏車騎到一半,轉頭看一眼結果遭好幾個人強押在地毆打,又被拖進車內帶走。員警獲報後循線找出犯案車輛。

員警:「來熄火,雙手舉高雙手舉高,來人都下車,下車站到車後。」

警察說的不能不聽,車上5人全乖乖配合,被打傷的男子似乎不敢說出真相。

 
圖/TVBS

員警:「你有受傷嗎?,沒有我沒受傷,完全都沒有,完全沒有,這傷這不是傷?蛤,這鼻子不是,痘痘啦。」

滿身傷強裝鎮定,花蓮這名黃姓男子不只是通緝犯,曾有竊盜前科,這回依舊沒學乖,又在市區、吉安鄉,連續偷了10幾家的娃娃機檯,共得手十幾萬元。而全程被錄下鎖定,他像這樣帶著萬用鑰匙到處掏空機檯零錢。

其他受害娃娃機店業者:「撬開這個鎖頭後然後整個破壞掉,破壞掉後再用手臂推,這個前導的部分,整隻手這樣伸下去。」

圖/TVBS

動手的5名男子,全是娃娃機台的檯主,一開始供稱是債務糾紛,沒有動手,實在瞞不過才坦承,不滿機台被破壞被偷,大家才會發現竊賊現身,一擁而上。

遇到小偷光顧,台主們氣炸,但街頭動用私刑也不對,氣出完了,所有人一起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黃姓男子#強押上車#警察#犯案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62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