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襲險奪命!桃園伯騎車送菜突路倒 巡邏警急脫衣幫保暖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1:40
員警巡經發現男子路倒,緊急脫下雨衣替他保暖。(圖/TVBS)

近日寒流來襲,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其中在桃園有一名60歲陳姓男子,今(24)日清晨時騎機車載著蔬菜送貨到市場,沒想到疑似因天氣寒冷引發心血管疾病,造成陳男倒地不起,恰巧碰上巡邏員警,並即時將男子拉起、脫下雨衣替他遮蓋保暖,所幸陳男送醫後狀況恢復穩定,無生命危險。


 
據悉,當時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副所長楊世傑及警員楊榮輝巡邏行經同安街時,驚見陳男倒臥在對向車道,腳還被機車壓住,隨即停下上前察看,發現他尚有意識,但全身癱軟無法清楚回應,加上寒流來襲、飄下細雨,陳男不禁冷得直發抖。

2名員警見狀後,擔心男子會有失溫危險,隨即將自己的雨衣脫下為他保溫,並請同仁馬上通知救護人員趕來協助。由於當時低溫又濕冷,加上寒風凜冽,副所長楊世傑也冷到雙手直打顫,但仍心繫陳男恐有失溫危險,因此用外套護住等到救護人員趕到。

救護人員到場進行初步治療,緊急將陳男送往醫院,經了解陳先生送菜到市場的路上,因氣溫驟降突發心血管疾病不支倒地,經治療狀況逐漸穩定中,無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寒流#低溫#桃園#醫院#氣溫#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304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