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大王具足蟲 結果共38筆

  • 顛覆想像! 人氣名店推粉色「女王具足蟲」拉麵

    去年曾經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人氣名店,搞怪口味每每顛覆民眾想像。1日業者又在臉書PO文,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而且還是粉紅色,限量41隻,一份4100元。有顧客真的為此到店內,才發現被騙了。
    2024/04/01 23:24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配料18公分!羔羊拉麵只賣3天 隱藏配料「爆炒三杯羊屌」

    拉麵公子又出奇招!這間每週推出限定口味的拉麵店,過去曾因為推出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而本週12月8日~10日推出的限定口味,    竟是爆炒三杯羊屌濃厚羔羊白湯拉麵,且加購的配料然是「三杯羊鞭」,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8 13:15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2023/10/27 19:15
  • 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人人都愛品嘗美食,每每有新品推出總能掀起一股熱潮,業者們更是花招百出,努力發想新噱頭,不久前有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還有青蛙火鍋,愈獨特愈能引起討論度,日前,麥當勞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奢華「螯龍蝦堡」,儘管價格高昂,仍引起民眾瘋搶,話題十足。隨著這股潮流,高雄一間搶在麥當勞之前販售的「4盎司龍蝦堡」也被拿出來討論,巨無霸龍蝦讓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
    2023/09/06 09:38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 偽大王具足蟲! 嘉義造型饅頭超逼真饕客讚如藝術品

    嘉義有地方媽媽為了挑食兒子,激發出潛力,推出各種造型包子饅頭,最後乾脆創業,這次搭上大王具足蟲熱度,也成功做出超逼真的饅頭版大王,讓饕客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2023/07/04 15:16
  • 敢吃嗎?青蛙火鍋開賣 整隻連皮帶骨下鍋

    繼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後,又有業者打出新噱頭,千葉火鍋宣布,7月1日至7月31日將推出「青蛙火鍋」,把整隻青蛙直接放進鍋中熬煮,畫面相當震撼。業者說,新鮮青蛙肉質帶有嚼勁,一口咬下Q彈口感,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2023/07/01 11:16
  • 鱷魚拉麵有什麼!千葉今開賣「青蛙火鍋」整隻全下鍋震撼上市

    獵奇口味你吃過幾樣?日前接連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現在火鍋業者也不甘示弱,直接搬出「青蛙火鍋」,限定7月開賣,一整隻青蛙下鍋的畫面,震撼不少人。
    2023/07/01 11:15
  • 整隻腳端上桌!「鱷魚拉麵」超浮誇 民眾:不敢吃

    自從有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爆紅後,不少店家也跟風推出奇葩拉麵,雲林一家拉麵店則推出「鱷魚拉麵」,把整隻鱷魚腳放在碗裡,畫面相當震撼,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恐怖。
    2023/06/22 18:26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新奇拉麵又一款! 雲林「青蛙拉麵」視覺超衝擊

    近期流行「新奇拉麵」,除了大王具足蟲、榴槤拉麵,雲林有業者推出「青蛙拉麵」,美食節目主持人發揮熱血精神,親自吃吃看!朵拉坦言,味道不錯,但畫面太衝擊。
    2023/06/21 19:38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榴槤拉麵參戰!刺刺外殼變碗端上桌 果肉熬湯網驚:不敢內用

    近期奇葩拉麵大戰開打,先是拉麵公子的「大王具足蟲」、雲林某拉麵的「蛙呀蛙呀蛙拉麵」,高雄又有業者推出「榴槤拉麵」,整碗拉麵用榴槤外殼裝盛,配上喜惡參半的榴槤肉,讓業者還沒正式上市,單單公告就引發話題,網友也直呼「不敢內用了」。
    2023/06/14 18:21
  • 大王具足蟲對手來了! 青蛙拉麵挑戰味蕾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9:42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李多慧挑戰大王具足蟲!2字驚揭「感受」 網看傻:真的假的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沒想到,連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去朝聖,親曝開箱心得,讓粉絲們震驚。
    2023/06/01 14:21
  • 台「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國外 外國人嚇到飆粗口

    台北知名拉麵店近日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新奇菜單配上衝擊的畫面在社群上爆紅,這一碗要價1480元的拉麵更紅到國外,甚至連《CNN》都來專訪老闆,外國網友看到「大王具足蟲」更震驚到飆髒話,不過也有人擔心可能會有食安或傳染病疑慮。
    2023/05/31 16:37
  • 圖輯/大王具足蟲拉麵? 《動森》《風之谷》裡都有的神秘生物

    近期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角帶來的未知感和具有視覺衝突的外表,引發網路社群甚至是外國媒體報導。但伴隨熱門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其抱著疑慮,很快就有學者指出店家使用的不是大王具足蟲,而是台灣剛登錄的新品種:詹姆斯具足蟲。它與大王具足蟲都是大王具足蟲屬。
    2023/05/29 14:33
  •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狂叫 老公嚇到發抖

    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賣相以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模樣引發熱議。近日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妮啞」已率先嘗鮮,表示意外的好吃,此次團體「反骨男孩」也跟上熱潮,其中,蕾菈初次吃下「公蟲腺體」不禁連番喊叫、面露猙獰,接著望向店家直言:「太鮮了。」
    2023/05/29 11:38
  • 蝦趴!24隻蝦「煙火披薩」超浮誇 「黑鮪大腹披薩」海味十足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充滿海味的夏季,加上先前必勝客推蚵仔麵線批薩,以及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繼續幫你收集各式海味披薩。
    2023/05/26 13:13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影片曝! Joeman女友嚇揭精囊真實口感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打以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噱頭,引發熱議,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4)日分享開箱影片,大王具足蟲實體大小比她臉還大,同時親曝真實口感。
    2023/05/25 08:51
  • 暴紅拉麵非大王具足蟲 學者:是詹姆斯具足蟲

    人氣拉麵店推出限定版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引發討論一夕暴紅,不過研究具足蟲六年的學者黃銘志指出,這一隻其實並非大王具足蟲,而是詹姆斯具足蟲,也提醒具足蟲不是傳統的食物,活在深海又以腐屍為食,要注意有無重金屬,以及是否有毒性殘留。
    2023/05/24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