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大王具足蟲! 嘉義造型饅頭超逼真饕客讚如藝術品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04

嘉義有地方媽媽為了挑食兒子,激發出潛力,推出各種造型包子饅頭,最後乾脆創業,這次搭上大王具足蟲熱度,也成功做出超逼真的饅頭版大王,讓饕客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圖/TVBS

 
打開蒸籠,各式各樣造型包子饅頭出爐,擺在最上層的,就是最近討論話題十足的大王具足蟲,饅頭版的大王,看起來多了幾分可愛,不過他的製作過程也相當繁瑣。

業者林珈妤vs.記者:「要開始一層一層的黏上去,這樣做一個大概要多長時間要15分鐘要注意發酵的程度,表皮又不能太乾也不能太濕,太發的話它外皮又會的很粗糙,然後又發黃。」

先搓好長長的身體,在按照不同部位將麵團分解,分割成需要的形狀,逐一疊加,不時噴水加強沾黏,就像是藝術作品般,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圖/TVBS

業者林珈妤:「我大兒子挑食不吃東西,然後很瘦啊自己做包子他又不吃,然後就很懊惱,所以有一天我就捏了一個小豬,然後啊下課回來就一口氣把它吃光,我就想說小豬肉包可以讓小朋友食慾大開,那我是不是可以把它做成商品來販售。」

把吃饅頭變的有趣,多虧了老闆娘挑食的兒子,激發出地方媽媽潛力,從卡通可愛的小豬包子,除了肉餡之外,還包入整顆滷(鳥)蛋,營養兼顧美觀,為了吸引孩子目光,挑戰的造型越具難度,也成了店裡特色

民眾劉先生:「因為前一陣子日本很流行什麼具足大王蟲的那個,然後很快的他們這間店,就跑出了它們的饅頭,然後我就是才發現說,原來有一個店這麼可愛這麼有巧思。」

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的王蟲,做的維妙維肖,這次推出大王具足蟲造型饅頭,也難不倒老闆娘,讓許多不敢品嘗大王具足蟲的民眾,也能跟風拍照打卡秀一波

圖/TVBS

民眾李小姐:「這個熊麻吉的,這蠻特別的,因為她做的也比較逼真一點,然後其他間沒看過。」

接受各種挑戰,還有客製化祝壽的壽桃饅頭和超大紅龜饅頭,不只造型卡哇伊,內陷也不馬虎,除了Q彈有嚼勁的饅頭之外,要在饅頭界生存,如何推陳出新,打造高"顏值"饅頭吸引饕客上門,也是一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挑食#潛力#大王具足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