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兒子一句話求援! 乾媽急匯百萬被騙了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3:50

嘉義一名80歲的王姓婦人,收到乾兒子傳訊息求救,說自己急用一百萬,怕父母擔心,換新帳號跟乾媽求助,沒想到婦人二話不說直奔銀行轉帳,隔天又來要匯50萬,被行員發現怪怪的,打電話求證乾兒子,才驚覺被騙了。

圖/TVBS

 
婦人急匆匆的到銀行,要匯50萬元,但銀行行員立刻發現有狀況,因為她昨天才匯了100萬,懷疑她被騙了。

行員vs.員警vs.當事婦人:「我有新的Line加一下你看才剛加新的Line對對對加完之後所以你有打電話給你乾兒子嗎沒有還是只有Line」

因為乾兒子一句話,婦人馬上轉帳,但行員馬上發現對話內容怪怪的,在員警勸說下,婦人才打了電話確認。

 
圖/TVBS

當事婦人:「昨天啊昨天跟我說要100萬今天又說還要啊你有一個朋友叫做徐XX嗎沒有喔跟你都沒關係喔。」

真的是晴天霹靂,一百萬白白送給了詐騙集團,事件發生在嘉義,16日下午,80歲的王姓婦人收到自稱是乾兒的新帳號邀請,說自己急用100萬,還刻意說不想讓父母擔心,才會用新帳號跟乾媽求救,還要求乾媽不要告訴他的父母,阻斷被發現的可能。

保七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睿育:「員警便用婦人手機,打電話給真正的乾兒子後,確認並無向婦人借款之情形。」

圖/TVBS

面對乾兒子的請求,乾媽二話不說照辦,卻被有心人士利用詐騙,50萬是保住了,但匯出去的100萬可得趕快追回來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婦人#乾兒子#騙#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