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8:1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拉麵公子今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拉麵公子今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更多新聞:早餐吃對激瘦10公斤!小心「2健康食物」恐害你越吃越肥

 

拉麵公子今(1)日在臉書宣布推出「女王具足蟲」濃厚愚介雞白湯拉麵,業者表示「女王具足蟲」在大多數情況下為肉食性動物,主要食用如鯨魚、魷魚等海洋動物之腐食,生活在冰冷的深海,棲息於170公尺至2140公尺深、昏暗無光、攝氏4度的海域,「此次捕獲的海域為東傻群島附近」。
 
業者也表示,女王具足蟲處理起來算簡單的,除去胃囊內臟,腺體可以保留做食用,這次採用清蒸的方式調理,白肉的部分吃起來有龍蝦加螃蟹的食感與香氣,黃色的腺體吃起來有類似蟹黃蟹膏的口感與味道,整體的口味上是出乎意料的鮮甜,口感上比較偏粉嫩鬆散。至於女王具足蟲的殼還是作為裝飾使用為主,所以就不拿來熬湯。

更多新聞:手機行隨便挑一組號碼!他狂收「欠錢簡訊」 內行曝解方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是否為愚人節所開的玩笑,「到底愚人節在搞還是真的啊」、「愚人節?」、「今天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被騙了」,不過從業者提供的訊息看來,一碗4100元,限量41隻似乎正提示著4/1愚人節,其他網友則紛紛感到驚艷,「異色版」、「太喜歡粉紅色」、「只有公子可以超越公子」、「嚇不倒我的」、「還有色違版喔」、「我都不知道還有異色版可以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店#拉麵公子#大王具足蟲拉麵#雞白湯拉麵#女王具足蟲#芭比粉色#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4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