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售張學友門票1萬8遭批!里長喊冤「幫人賣」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4:34

歌神張學友即將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沒想到台中一名里長自稱幫助弱勢單親媽媽,在網路幫忙售票,票價翻了3倍賣要價1萬八千元,遭批違法賣黃牛票,對此當事里長的助理回應好心幫忙賣票,卻遭受攻擊非常無奈。

圖/TVBS

 
歌神張學友五月底即將來台開唱,演唱會門票吸引80萬名粉絲搶買,不少沒買到上網求票,沒想到出現票價翻倍情形。

有民眾在網路社團PO文,代售1張張學友演唱會搖滾區門票,一名女網友私訊想購買,對方自稱是台中北區的里長,幫忙弱勢單親媽媽賣票,不過官方門票售價是5800元,里長幫忙竟然翻了3倍,要價1萬8000元,最後因為太貴交易破局。

圖/TVBS

當事里長助理:「當然會做善事幫助里民啊,因為里民第一時間就是會找里長,所以我們也嚇到做善事,怎麼變成這樣。」
 

實際詢問當事里長,出面回應的卻是助理,他表示是幫里民服務,價錢是對方開的,並沒有賺錢等情形,里長助理直呼做善事還被攻擊,讓他們非常無奈,不過整起案件沒有產生實質損失,消保官表示不適用於消保法,不過要是門票販售價格真的超出官方平台標價,里長恐怕涉犯文創法,警方表示接獲檢舉將進一步調查,最高可開罰1萬8千元,而歌手張學友演唱會太夯,除了黃牛票外。

圖/TVBS

詐騙情形也層出不窮,不少詐騙集團使用假帳號上網售票,要求購票網友先匯款再取票,但人就消失不見錢也要不回來,不少人網路社團分享慘痛經驗,希望其他人不要掉進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網路售票#黃牛票#詐騙集團#消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