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掃貨「霸佔試穿椅」擺拍 她1舉動挨罵傻眼:做出優越感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4: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抱怨,媽媽去日本旅遊卻遇上態度惡劣的代購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抱怨,媽媽去日本旅遊卻遇上態度惡劣的代購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國外,尤其是日、韓等國家,總是能看到許多代購在店內幫忙掃貨,只不過在消費之餘,也要注意是否會對旁人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網上抱怨,因媽媽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請她幫忙代購,沒想到卻在店內遇上其他代購團,對方先是以商品占滿試穿椅,隨後又動手警告原PO的媽媽「不准拍攝」,讓原PO氣得直呼:「做代購做出優越感了嗎?」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日本代購超誇張行徑」為題發文,談到近期因媽媽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請她幫忙代購鞋子,然而一進到店裡,恰好遇上其他代購團,只見他們將鞋子擺滿試穿椅,媽媽出於好奇因此想拍下是哪一雙鞋這麼熱門,不料下一秒,對方竟衝上前用手將媽媽的手機拍掉,並警告「不准拍攝」,嚇得媽媽差點把手機摔在地上。

 

有其他代購在掃貨時將鞋子擺滿整個試穿椅。(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原PO感到相當氣憤並痛斥道,「這間店的店面本來就很小,客人又多,只有兩張椅子他們還當展示櫃拍照,霸佔了很久,是做代購做出優越感了嗎?」

貼文曝光後,代購的誇張行徑也引發不少網友直搖頭,「我會把鞋推過去,一屁股坐下試穿」、「哪家代購求避雷」、「代購拍掉手機、佔用位置的自私行為很糟糕」、「超沒水準誒.. 當自己家在拍照喔」、「講一聲就好了動手動腳幹嘛」。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出去不要亂拍」、「如果我莫名其妙被拍,發現後也會蠻不爽的其實」、「會不會跟日本的法律規範有關聯呢?不是有一條說是不能在路上隨意拍路人?」

針對拍攝一事,原PO後來也解釋道,「我媽是剛好結帳完看到,想跟我分享一下這款之真的很熱門,我媽也知道肯定會有人不喜歡被拍到,所以還是有刻意避開他們,畢竟店家沒有禁止拍攝商品,而且我們也不是同行,突然被這樣真的會嚇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購#鞋子#鞋店#佔位#椅子#日本#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