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壞朋友 結果共59筆

  •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4/03/16 13:15
  • 水電工嗨中3.1億樂透!狂歡3年淪「富豪毒王」 超慘現況曝光

    澳洲有一名男子在25歲的時候,幸運中了1500萬澳幣(約3.1億元新台幣)的樂透大獎,於是便辭去工作、過起極為奢華的財富自由生活。不過,他卻因為結識了不少壞朋友,導致他在3年後被當地警方發現,他竟接觸吸毒、販毒等犯法事業,於是面臨了7項罪名的指控,再度從天堂跌落至地獄。
    2023/06/23 13:44
  • 19歲孫遭朋友闖屋毆打阿嬤嚇壞急報案 家人:交壞朋友

    台中霧峰一名19歲男子,遭到2名不熟的朋友上門毆打,當時年邁的阿嬤在家被嚇壞,趕緊騎車到派出所報案,不過,警方到現場時,動手的男子已經離開了,而孫子也不願意說明詳情跟提告,全家人都相當無奈,擔心又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3/05/03 19:58
  • 帥氣童星長大了!自曝「霸凌黑歷史」 懺悔:最難過的一件事

    童星出身的安原申,曾出演電影《藍色項圈》、《你的情歌》,近來他跨足歌壇推出單曲《成長的過程》,被問到成長過程中最難忘的一件事?透露小時候因個性好動調皮搗蛋,國中時認識到壞朋友,意外造成校外朋友跑來校園欺負同學的霸凌事件,「這是我成長過程中最難過的一件事,也讓我上了一堂人生課程。」
    2022/10/26 11:25
  • 「名牌男」再度現身警局! 撞壞朋友跑車偷溜被逮

    台中跑車肇逃案最新進展,11日晚間駕駛再度現身警局,先是在警局門口講了10幾分鐘的電話,疑似在問作筆錄的內容,面對記者提問沒多說快閃,目擊民眾也被警方找到,多方確認駕駛身分,警方證實駕駛邱姓男子今年才18歲,自稱是還車途中肇事,撞壞朋友的車。
    2022/10/12 18:52
  • 愛逃家母迫轉學 14歲少女「計劃通」3度落跑

    台中一位媽媽,擔心14歲的女兒交到壞朋友,幫他轉學到苗栗的國中,沒想到去入學報到途中,女兒竟然事先計畫好要逃跑,假藉叫媽媽去超商買東西,趁機落跑,到現在還沒找到人,但這也不是少女第一次逃家,媽媽PO文協尋,還質疑警方報案程序有問題。
    2021/04/29 19:40
  • 涉買賣毒品被逮! 男竟趁解銬蓋指紋「打警察」

    持續追蹤!員警逮到毒品案的三名嫌犯,其中竟有兩名16歲少年,家長被通知到派出所後,氣得大罵交了壞朋友,但離譜的是,鍾姓主嫌被逮之後,先是一群朋友找藉口探望,在派出所內叫囂、怒嗆,沒想到又在按完指紋,被帶回戒護區上銬時,趁機揮拳打警察。
    2021/04/26 13:49
  • 兒中風孫惹事! 砸屋男奶奶嘆「誰懂我辛酸」

    持續追蹤,幫忙討債的19歲劉姓嫌犯,父母小時候離異,母親改嫁後,就與哥哥一起讓奶奶帶大,我們找到在早餐店工作的奶奶,她說,孫子以前很乖,可能是國高中交到壞朋友,後來就勸也勸不聽,她也希望孫子能乖一點,說到辛酸處,也不禁哽咽。
    2021/03/09 19:46
  • 超商店員私吞6萬多元包裹被判刑!阿公痛心:交到壞朋友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去年在2間超商擔任晚班及大夜班店員時,利用職務之便,未結帳就偷走店內4件共6萬3千多元的包裹,事後被店長抓包報警,被依業務侵占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易科罰金,可再上訴。而翁男的爺爺得知後相當痛心,感嘆孫子以前很優秀,後來交到壞朋友才走上歪路。
    2020/10/07 09:15
  • 女星想嫁富商甘當後媽 母崩潰站13樓陽台「以死相逼」

    過去因演出中視《花系列》而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生活甜蜜,還和丈夫育有1子貝克宇,夫妻倆或是母子倆時常一同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最近崔佩儀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提到自己曾一度被感情迷惘,被1名證券公司的老闆追求,對方離過婚有2個孩子,為此還和母親起衝突。結果母親一度以死相諫,才讓她整個清醒。
    2019/12/16 22:01
  • 昔「少年鎖王」今淪賊 家人撇關係還告「竊盜」

    持續追蹤這名沈姓竊賊!年僅20歲的他,從小就在自家經營的鎖店學技術,因為有這方面的天賦,讓他在17歲時,就開了三千多道鎖,還登上媒體版面,外界說他是「少年鎖王」,但家人感嘆,他疑似就是交到壞朋友,和家人關係就此破裂,甚至還告他竊盜。
    2019/12/07 22:19
  • 慎選交友圈! 美研究:交「壞朋友」傷心又傷骨

    進入更年期的婦女,會因為雌激素減少,成為心血管疾病、失眠等高風險族群。現在美國更有一項研究發現,婦女若交到壞朋友,不只心情會受影響,還會因為荷爾蒙失調,連帶損害骨密度,導致骨質疏鬆。對此,醫師建議婦女們可以靠大笑,來刺激腦部分泌快樂因子,或是透過輕鬆的在家運動,減緩骨質流失。
    2019/07/20 12:12
  • 開車如三寶嚇壞朋友  愷樂衝上安全島旁人想吐

    愷樂與J.Sheon今(16日)下午出席賽車電玩《極速領域》記者會,她自爆是「馬路三寶」,曾載著老爸A到機車騎士慘遭拍窗飆罵,載朋友也曾衝上安全島,坐在副駕的朋友差點吐了,她很不好意思說:「在路上要注意的事情太多,我就會看不到紅綠燈,雖然是真的有駕照,但開了3、4次之後覺得可能會害到人,就再也不敢開車了!」
    2019/03/16 23:27
  • 學壞刺青又網路簽賭! 車手家境不錯

    持續追蹤,這名沒有前科的陳姓男子,其實家境還不錯,母親有許多房地產,只是嫌犯似乎交到壞朋友,不僅身上有刺青,還沈迷網路簽賭,結果欠了一屁股債,家人也放棄金援,為了賺錢,他看到日領3千的高薪工作,透過微信聯絡車手頭,取得作案手機和提款卡,加入詐騙行列,這下多了前科!
    2018/12/02 16:36
  • 孫買凶弒父!冰櫃藏屍3個月 嬤淚:在監獄交到壞朋友

    高雄冰櫃藏屍案震驚社會,涉案的24歲丁姓男子,疑因長期對父親不滿,竟以100萬元買凶,夥同2名友人殺害親父,再把屍體藏在家中冰櫃近百天,情節駭人。面對孫子殺了兒子的慘劇,丁嫌阿嬤悲慟表示,長孫本質不壞,且先前因案入獄時,父親每個禮拜都會去探望,認為他是在獄中結交壞朋友,才會痛下殺手。
    2018/09/12 21:30
  • 16歲小媽後悔交損友 攜女徒步打工維生

    實際追蹤這一名16歲小媽媽國中肄業,13歲生下女兒後四處打零工,每個月收入不到2萬,為了多賺一點,日前投入八大行業結交壞朋友,因為毒品案被牽連,帶著女兒在高雄路竹躲藏,母女形影不離,沒有交通工具就徒步走去夜市打工,朋友看了也心疼!
    2017/12/22 19:10
  • 喝什麼隨便 喝一口卻一直嫌!

    身邊有沒有一種朋友,每次問喝什麼飲料,他回答隨便都可以,但拿到飲料卻又意見一大堆呢?網路團體「你的飲料好囉」推出新作,詮釋沒主見又愛囉哩叭唆的壞朋友。
    2017/11/17 11:26
  • 怕丟臉! 單親爸吸毒遭搜索支開6歲兒

    嘉義縣1名單親爸爸,獨力撫養6歲的兒子,辯稱離婚後心情不好交到壞朋友,染上毒癮,警方找上門,只見他兒子相當乖巧,跟在爸爸身邊,天真的模樣,就怕父子倆會因此分開,讓搜索員警看了於心不忍。
    2017/07/22 12:05
  • 炫富?臉書PO跑車照 廚具小開遇「桃花劫」

    這回遭毆打囚禁的被害人,父親是一家廚具公司的老闆,高中畢業後,就在家裡幫忙做生意,休假時,就開著父親的瑪莎拉蒂跑車,四處兜風,臉書上全都跑車的照片,和出遊影片,家人擔心結交壞朋友,還禁止他使用手機,沒想到這回疑似臉書上炫富影片,成了嫌犯的目標。
    2017/04/27 18:19
  • 交往9年女友探視 男求婚承諾不碰毒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壓力大,被壞朋友慫恿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男子的女友晚上9點多一下班就趕到派出所陪他,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對情侶從國中就在一起,交往已經長達9年,男子當場承諾會把女友娶回家,不再碰毒品。
    2016/12/30 11:22
  • 投資失敗改販毒! 送貨男:交到壞朋友

    從事送貨工作的王姓男子,因投資失利遭股東欠債,以新台幣8萬元購入1000包毒咖啡,企圖轉賣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偵三隊昨天將王男緝捕到案,訊後移送法辦。
    2016/11/23 18:04
  • 大義滅親!母堅持提告偷竊 盼子學教訓

    持續追蹤這名偷媽媽保險箱的陳姓主嫌,他知道母親在市場擺攤工作,家裡常常有大量現金,因為自己在外積欠債務,將歪腦筋動到自己家人頭上,傷了母子情,媽媽決定大義滅親提告,因為這個兒子實在很頭痛,疑似交了壞朋友,在偷保險箱之前,才跟著朋友去尋仇,還錯打了警察的偵防車。
    2016/11/03 18:47
  • 酒瓶K破頭!羊肉爐聚餐火氣大 朋友反目

    朋友相約聚餐竟發生流血衝突、涉嫌殺人未遂,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上個月凌晨被找去吃羊肉爐,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講話比較大聲,與隔壁的顏姓嫌犯起口角,竟被對方持桌上酒瓶朝他頭部攻擊。造成他當場濺血,頭部送醫縫了10針、腿部也被玻璃劃傷,他的父親見到兒子滿臉是血送進醫院,覺得是兒子交了壞朋友才會受傷。
    2016/10/12 18:26
  • 毒蟲搶機車欲脫逃 2員警阻攔當街扭打

    高雄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邊玩手機意外被查獲身上持有毒品,沒想到他為了搶機車落跑,一度跟警方在馬路上拉扯扭打成一團,還好當時有路人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將他壓制,而他的父母跟懷孕的未婚女友趕到警局才知道他有吸毒習慣,除了頻頻向警方道歉,也怪他交到了壞朋友。
    2016/09/20 12:28
  • 「他交到壞朋友」 肯亞案簡嫌嬤盼孫歸

    肯亞詐騙案台人遭到大陸警方逮捕。其中一名簡姓嫌犯的外婆,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忍不住痛哭,她說孫子從小沒有父母照顧,由她一個人獨立扶養祖孫倆相依為命感情很好,強調孫子是誤交損友才會捲入跨國詐欺案。
    2016/04/1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