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買賣毒品被逮! 男竟趁解銬蓋指紋「打警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3:49

持續追蹤!員警逮到毒品案的三名嫌犯,其中竟有兩名16歲少年,家長被通知到派出所後,氣得大罵交了壞朋友,但離譜的是,鍾姓主嫌被逮之後,先是一群朋友找藉口探望,在派出所內叫囂、怒嗆,沒想到又在按完指紋,被帶回戒護區上銬時,趁機揮拳打警察。

圖/TVBS

 
員警好不容易控制,說要來探視、送餐點的嫌犯朋友,沒想到裡面這邊先被抓的鍾姓男子,趁著壓完指紋被帶回戒護區時,突然伸出沒上銬的右手,往警方臉上打過去,一旁同仁看到馬上制止。

記者葉怡君:「在派出所的戒護區,通常會有手銬以及腳鐐的部分,那針對情緒比較激動的嫌犯,才會兩種都上。」

圖/TVBS

派出所內的戒護區,上下都有裝設可以上銬的鐵欄杆,但一般嫌犯被逮後,僅上銬單手,除非出現情緒激動、傷人傷已的行為時,才會手腳同時上銬。
 

光華派出所長王明堂:「就有時候在上銬的時候,我們要讓他簽名按指紋的時候,我們會把另外一隻手給解開,讓他這樣才有辦法簽名跟捺印。」

通常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得通知指定親友,並接見律師,鍾姓男子與兩名16歲的少年涉毒品案被逮,沒想到顏姓男子又帶著三名少年衝進派出所說要探視,與警方爆發衝突,其中顏姓男子出獄不久。

圖/TVBS

嫌犯、以及嫌犯朋友被壓制逮捕後,都在臨時戒護區,所內有八名員警,包含值班台、備勤以及值日主管,另外還有四人在外巡邏,只是原本三名嫌犯好好的,突然四名朋友衝入叫囂,弄得派出所內一團亂。

警方抓買賣毒品,竟有兩名少年涉案,緊急通知監護人,家長氣得罵人,交了壞朋友,只是主嫌鍾姓男子被逮後沒好好配合,還找朋友大鬧派出所、動手打警察,囂張行徑,這下再犯一條妨害公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叫囂#上銬#妨害公務#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1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