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毒蟲製炸彈防身 失手引火險燒死自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13

台南一名男子聲稱有人要害他,竟然自製汽油彈防身,結果一個失手引燃,差點就把自己燒死,還好他逃得快。不過這一燒不但把愛車燒成廢鐵外,還波及鄰近車輛無辜被燒毀。原來這令人傻眼的舉動,是吸毒惹的禍,警方在他車上找到毒品,將他逮捕上銬。

圖/TVBS

 
警消獲報路邊有車輛失火,趕到現場就看到轎車已經整個陷入火海,大火燃燒猛烈,一度突然爆炸,火花四濺。

其他車主嚇壞連忙趕快移車,消防人員火速以乾粉滅火,但還是有一輛銀色轎車因為太靠近,無辜被波及,半邊車殼焦黑,座椅也都被燒毀。

圖/TVBS

目擊民眾:「拿一支不知道什麼東西,點燃之後就丟在汽車後座,後座那邊燒得很快,一下子而已,就碰的一下,好幾聲爆炸聲。」
 

縱火的是他,台南這名26歲的林姓嫌犯,但他說車子會起火只是個意外,原來他車上不但藏有K他命還有好幾包的毒咖啡包,自稱為了自保,自行製作了汽油彈,結果一個失手,把愛車給燒了,還波及鄰近的轎車,這一把火也把他嚇傻,呆站在原地,直接將他上銬逮捕。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洪國雄:「該車駕駛人林姓男子,精神恍惚的,自稱有人要危及他的安全,所以才製作攜帶易燃物品來防身,有K他命一包,車內發現有毒品咖啡包九包。」

圖/TVBS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火燒車,沒想到意外在車上查獲毒品,倒是嫌犯年紀輕輕吸毒吸到神智不清,還妄想自製炸彈防身,結果不但失敗,差點一把火把命都丟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汽油#毒品#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