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瓶K破頭!羊肉爐聚餐火氣大 朋友反目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21:13

朋友相約聚餐竟發生流血衝突、涉嫌殺人未遂,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上個月凌晨被找去吃羊肉爐,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講話比較大聲,與隔壁的顏姓嫌犯起口角,竟被對方持桌上酒瓶朝他頭部攻擊。造成他當場濺血,頭部送醫縫了10針、腿部也被玻璃劃傷,他的父親見到兒子滿臉是血送進醫院,覺得是兒子交了壞朋友才會受傷。


記者陳韻涵:「朋友凌晨相約聚餐,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竟演變成流血衝突。」

 

紅色上衣的嫌犯,犯案後騎車逃回家中躲起來,22歲的他有毒品、詐欺前科,這回因為持酒瓶朝被害人頭部攻擊,恐怕再多一條殺人未遂,目睹有人受傷,附近居民飽受驚嚇,9月29日凌晨12點,新北市這間羊肉爐店門口上演全武行,當時22歲的朱姓被害人,疑似喝酒情後情緒比較激動,跟隔壁的顏姓男子起口角,竟被對方持桌上酒瓶朝他頭部攻擊。造成他當場濺血,頭部送醫縫了10針、腿部也被玻璃劃傷。

受害者父親:「在台大醫院整個都是血,醫生就幫他縫,頭部縫了10針有吧。」

做父母的見到兒子掛彩心痛又難過,但動手的嫌犯卻供稱是對方講話比較大聲才會動手,沒想到這麼嚴重,他第一時間卻落跑,直到朋友勸說後才主動到派出所,只是持酒瓶攻擊致命部位已經涉嫌殺人未遂,儘管雙方都互相認識,但年輕人相約聚餐本來應該是聊天搏感情的聚餐,卻因為對方講話比較大聲就動手傷人,不僅害對方收傷,也讓自己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羊肉爐#聚餐#流血衝突#酒瓶砸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2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