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聚餐 結果共2,153筆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1天前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聚餐不得不吃「垃圾食物」?營養師授3招拒絕肥胖、慢性病

    常聽到人家說「垃圾食物」,吃過量會增加肥胖、慢性病,甚至是癌症的風險。對此,營養師顏瑜萱表示,垃圾食物雖無法帶來健康,但在聚會、休閒時光中卻能帶來歡樂,她授3招垃圾食物該怎麼吃,才能降低對身體的負擔。
    2024/03/10 15:21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碩畢年薪85萬 頂大同學嗆「鳥薪水」…一票反羨:真的爽

    討論個人薪資,對於有些人而言不是個禮貌的行為,有些覺得無所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台灣頂大碩畢後在系統廠工作年薪85萬,最近與一群在台積電、聯電工作同學聚餐時,交流到彼此薪資遭酸,這樣的學歷「領什麼鳥薪水」,面對同學的出言不遜和鄙夷,網友感嘆,現在是新鮮人沒有百萬年薪也要受歧視?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9 20:30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走1公里回飯店!被朋友說「台北人愛走路」 内行揭2關鍵

    外出時選擇怎樣的代步方式也有南北差異嗎?有台北網友表示,去年在南部和朋友聚餐,吃完飯後對方想開車送回近1公里飯店,不過他拒絕了朋友好意,認為距離很近,慢慢走回去就好,豈料對方直呼「你們台北人比較能走路!」讓他不禁納悶,「台北人是不是比較能走路?」對此,有内行人指出原因,和台北停車不便,及人行設施比較完善有關。
    2024/03/04 22:19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夏克立懷疑外遇!竟與「這男星」有關 抓包黃嘉千說謊

    夏克立會懷疑黃嘉千外遇,來自黃嘉千在十年前說過的一個謊。2013年黃嘉千擔任《超級模王大道2》評審,她告訴夏克立會錄影到晚上11點,但當天卻只錄了1集就停棚,得了個空檔,黃嘉千索性就跟林俊逸、節目選手等一群人跑去吃花雕雞聚餐。
    2024/02/21 09:14
  •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2024/02/20 19:18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過年外出吃壽司!她剛入座「店員驚問1句」笑呆:真的辛苦了

    許多民眾除了會在過年期間吃滿桌年菜外,偶爾也會與親朋好友外出聚餐。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透露,她在過年某天中午前往壽司店用餐,結果她才剛坐下,店員竟立刻脫口詢問「請問統編載具停車券有需要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8 10:48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過年聚餐大魚大肉! 「益生菌」輔助腸道健康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吃傳統零食,也有人天天「大魚大肉」,營養師就提醒,過年後要特別注意營養攝取,除了避免吃下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規律作息、運動也很重要,另外也可以搭配益生菌等保健食品,補充營養。
    2024/02/16 18:45
  •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2024/02/15 14:08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 秒做哈姆立克也救不回!高雄男遭花枝丸噎死 年後釐清死因

    大年初二高雄林姓男子與母親回到阿姨家聚餐過年,不料吃花枝丸時不慎噎到,親友見狀趕緊施以哈姆立克急救,無奈花枝丸卡太深,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醫院未寫明死亡原因,昨(12)日檢察官對林男遺體進行相驗,不過醫院行政部門仍在放年假,全案只能等年後再釐清。
    2024/02/13 13:23
  • 免疫負債發威 得還「這些年」幼童易被不同病毒輪番攻擊

    過年期間,大家聚餐或出遊,要小心病毒感染!從2023年開始,社區就同時流行新冠、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7種病毒,因為免疫負債,像是幼童,可能感染完一種病毒,又接著感染其他種,感染症專家黃立民指出,國外研究提醒,免疫負債要還24個月,所以2024年也要特別注意,而過去流感通常只會流行3到4個月,但這次流感季已經持續8個月,並不尋常,大家要特別小心!
    2024/02/12 23:02
  • 吃對降血壓!營養師整理「10種蔬菜」 食物原型才營養

    過年期間,圍爐聚餐少不了大魚大肉,不小心就有高血壓問題,血壓高怎麼降下來?針對降血壓食物,營養師整理10種降血壓蔬菜,以及大家最關心是否有降血壓水果和果汁。
    2024/02/12 15:15
  • 大年初二聚餐釀悲劇!男陪母到阿姨家 吃花枝丸噎死

    大年初二,高雄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大年初二陪母親到阿姨家作客,20多人團聚吃午餐,他不慎被花枝丸噎到,親友發現後先幫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但異物還是沒有吐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突然的意外,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4/02/11 18:50
  • 糯米「麻糬、年糕」卡喉多 「長麵條、果凍」也易噎

    過年聚餐邊吃邊聊天,桌上常見的長麵條、帶筋肉類,或是糯米類,麻糬、年糕等,都可能會有噎到的風險。消防局就提醒,噎到容易缺氧,還會伴隨呼吸困難、不停咳嗽,而且還無法說話,除了想辦法自救,建議找到旁人協助施以哈姆立克法,也要謹記異物梗塞的國際手勢。
    2024/02/11 18:43
  • 大年初二悲劇!高雄男聚餐被花枝丸「噎到」 送醫搶救不治

    今(11)日大年初二回娘家,然而高雄市三民區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中午與母親到親戚家人用餐時,不慎被花枝丸噎到,一旁親友見狀後趕緊實施哈姆立克急救並報案,但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遺憾的是男子仍不治身亡。
    2024/02/11 16:10
  • 象徵一帆風順!北海道干貝搭清酒 名廚教這樣料理最鮮甜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菜當中更是常見一珍貴菜餚——干貝,因為不少民眾有「吃干貝代表一帆風順」的觀念。對此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攜手台灣知名酒類代理商久利酒藏,讓民眾過年圍爐聚餐,近20家名店家,都能吃到「北海道干貝」,和精選清酒搭餐,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樂趣。星級主廚也教大家,如何在家裡料理干貝,享受最新鮮的美味。
    2024/02/11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