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地方派系 結果共84筆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估3大區席次大進帳 朱立倫曝藍營「谷底翻轉」原因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自許為藍營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選情,他表示,侯趙配出爐後,團結藍軍士氣及地方派系,有助立委選情,估計區域立委可望增加10席以上,不分區立委將坐14望15,因此,「國民黨會以力拚國會單獨過半為目標,實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12/12 08:37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卓冠廷批國民黨不分區 「不是金二代就是牛鬼蛇神」

    國民黨今(19日)公布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提名人不是金二代,就是地方派系及牛鬼蛇神,朱侯聯手讓黑金世襲復辟,吃相難看,實在醜陋不堪。
    2023/11/19 13:51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挺郭山頭擬退場!郭台銘連署「爆空前危機」:在想怎讓他有台階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爭取角逐2024總統,正式啟動連署作業。本刊掌握,郭陣營面臨國民黨以收攏組織系統與挹注資源等手段,削減黨內友郭派連署量能,挺郭地方派系更已達成協助連署後即撤退的共識,郭的總統之路將在遞件登記前面臨重大壓力。
    2023/09/19 07:49
  • 朱接侯競總主委 郭辦:盼調整劍拔弩張做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總主委,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喊話,希望朱立倫能調整原先劍拔弩張的作法,堅壁清野無助於整合,反倒會破壞整合,而國民黨的紅線已畫得很清楚,黨內挺郭派也都轉為低調,近期地方派系也都紛紛公開同框力挺侯友宜。
    2023/09/10 19:45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郭台銘陣營爆信任危機!「經費核銷問題」惹怒地方派系

    為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郭台銘陣營積極規劃連署作業,預計9月中旬領表登記後啟動。本刊調查,即便黨中央已揚言會祭出黨紀,部分國民黨地方派系仍願涉險,暗自動員旗下組織系統衝連署,但卻也因經費核銷問題,與郭營產生摩擦,內部悄悄上演信任危機。
    2023/09/05 09:39
  • 郭台銘成藍營地方棄子? 他揪1幕驚爆:現在就是單幹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指出,先前挺郭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金門立委陳玉珍一個都沒出席,地方派系全部退場,直言「郭台銘現在就只是一個單幹戶」。
    2023/08/29 14:06
  • 地方派系兩頭壓寶「形同包牌」!藍祭堵郭禁令有洞鑽

    儘管國民黨已對郭台銘陣營的獨立參選連署畫出紅線,三令五申禁止黨內同志予以協助,但看在前黨務高層眼裡,黨中央現階段的「堵郭禁令」仍有漏洞可鑽。
    2023/08/29 08:40
  • 郭董喊「以中華民國大局為重」 朱:分裂只會讓民進黨躺著贏

    藍營地方派系紛紛倒戈挺郭,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4日)更直接表態將幫忙連署支持郭台銘選總統,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當頭痛,隔空喊話黨員應「放下小我,以大局為重」。不過,郭台銘今被問及此事,認為所謂的「大局」應是「中華民國的大局」,朱立倫則對郭的回應再次強調,「分裂只會讓民進黨躺著當選」。
    2023/08/14 18:04
  • 憂地方派系倒戈挺郭 朱立倫喊話:回歸國民黨大家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大位動作頻頻,日前在苗栗舉辦造勢時,國民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現身力挺,更多次喊出「下架國民黨」,對於黨內地方派系人士若表態挺郭,是否會受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喊話,現在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完全回歸國民黨這個大家庭,而就他所知目前情況也是愈來愈好。
    2023/08/13 15:24
  • 侯友宜掃街衝肉攤幫忙「賣豬肉」 超熟練身手驚呆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連續兩天行程都到台中,深入基層拜會地方派系,除了到廟宇參拜外,他也到市場掃街,其中侯友宜走到一家豬肉攤時,嘉義豬肉攤之子出身的他,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市場魂」上身,幫忙攤商叫賣豬肉,這讓在場許多支持者大讚親民,直歡呼「接地氣!」
    2023/08/12 13:32
  • 藍營地方派系「團結挺郭」 邱毅點名最大罪人:黨中央敢重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接連跑到屏東、苗栗造勢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但國民黨地方派系不畏懼黨紀處分,也要出面站台力挺郭台銘。這讓前立委邱毅看了直搖頭,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是他污名化了地方派系,讓其對黨中央的反感加劇,才會遷怒於侯友宜,轉向支持郭台銘。
    2023/08/11 18:56
  • 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 他:民進黨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傳將宣布獨立參選,而自從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議長謝典林退國法黨後,更傳出地方派系建議郭台銘自行「組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直言,「郭台銘如果組黨,就是台灣的災難」,並分析這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害怕的事,因為就會讓民進黨立委過半數,直接「躺著選」。
    2023/08/10 10:14
  • 侯辦「飄馬味」 金溥聰掌軍令:侯值得幫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新人事,整個選辦多了許多馬英九時期倚重的幕僚,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戰總操盤手,接下執行長一職,至於被問到,如何整合與地方派系不睦問題,金溥聰表示他本身只跟一個派系有隔閡,負責組織戰的曾銘宗更直接講明,傅崐萁部分會由他出面整合。
    2023/06/28 15:17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最後衝刺!拔樁地方成功 郭台銘要辦造勢大會力抗侯陣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今(2)日前往屏東拜會議長周典論,據了解,在地方勢力、軍系社團與「韓粉」社團力挺之下,未來郭陣營將整合各個挺郭勢力,未來在北中南舉辦造勢大會,力抗挺侯陣營。
    2023/05/02 16:17
  • 綠票倉鬆動?南高屏綠營險勝 學者:中央執政、派系拖累

    1126選舉結果,雖然綠營保住了南部縣市的執政權,但從台南到屏東,都被認為領先的票數不如預期,政治學者觀察,除了受到民進黨執政包袱拖累,地方派系沒有完全整合,也造成綠營支持者票源分散,如此下去,將讓傳統綠營票倉出現鬆動。
    2022/11/27 19:10
  • 周春米遭疑「綠皮藍骨」 陳水扁緩頰:都是因為「他」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出馬,周今(3)日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節目專訪,2人談到初選時,周春米初選階段,被對手直指拉攏國民黨地方派系「與魔鬼共舞」,甩不掉「綠皮藍骨」一稱,陳水扁也幫周春米緩頰,說周春米的爸爸周輝煌是國民黨籍縣議員,支持她是自然的人情義理。
    2022/07/03 16:42
  • 桃市長喬不攏 連勝文:盼初選程序正義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自爆,原定在清明連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因為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懇談」,希望考量地方聲浪,因此喊卡,但現在黨內有人點名羅智強轉戰高雄,只是地方派系沒搞定前,恐怕地方都有反對的聲音。
    2022/04/0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