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噴鼻血 結果共236筆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4小時前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辣妹不怕冷!最正MC「上身1塊布」九族賞櫻 粉絲讚:比花美

    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的成員林艾融擁有迷人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以外,同樣也是中職樂天桃猿的MC,因此又有「最正MC」的稱號。近日雖然連續低溫,但艾融出遊時仍舊辣翻天,身上只穿了一件無袖小背心,驚人的畫面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2024/02/28 14:29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日女星來台用餐突掀衣4秒「無罩露出」 日網友氣炸:丟臉到海外

    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28日落幕,邀請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大寫真女星、女優到場,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朝聖,其中日本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來台時,在餐廳用餐掀起上衣,將胸部露出4秒,影片瞬間累積79萬人觀看,讓無數網友凍未條直呼「噴鼻血!」
    2024/01/30 11:20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陳芳語走街頭穿這樣!透視上衣挖4洞 豐滿半球炸開看光了

    第21屆台灣同志大遊行,昨(28)日吸引超過17萬名民眾走上街頭,除了民眾外,許多藝人、網紅、男優、女優也都紛紛上街頭力挺,而擔任彩虹大使陳芳語,為了跟同志一起大解放,她穿著透視黑薄紗,上半身幾乎都快被看光,許多粉絲大噴鼻血。
    2023/10/29 14:05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2023/09/29 17:24
  • 解放胴體!46歲何妤玟「豁出去全裸入鏡」熟女誘惑鼻血狂噴

    1993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的46歲女星何妤玟,儘管2020年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她仍堅定活出自我,選擇在今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日,推出熟女寫真年曆圓夢。何妤玟堪稱豁出去了,破尺度全裸惹火身材讓眾人全噴鼻血!
    2023/09/20 10:19
  • 韓職女神「最強外掛」現身台北街頭!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太正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8月宣布邀請南韓職棒啦啦隊國民女神,有「最強外掛」美譽的安芝儇(안지현),負責參與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沒想到,安芝儇已悄悄抵達台灣,暢遊各大景點,且曬出多張福利照,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3/09/19 10:51
  • 震撼19禁!陳子玄「夾腿跨坐流理台」下面沒穿 網驚:想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揮別前夫陳建隆(現改名陳麒凱)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和副業上。近日她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書《心懸子玄》,破尺度祭出全裸照,話題熱度不斷,日前她再釋出廚房誘惑照,跨坐流理台下身疑似沒穿,讓網友狂噴鼻血。
    2023/09/12 10:34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成大正妹辣穿「後媽裙」!核彈S曲線被看光 2.8萬人直噴鼻血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企管所的正妹「寧寧」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因此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9.7萬名粉絲追隨。值得一提的是,寧寧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的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傳說中的「後媽裙」,正面看極為甜美、側面看卻是波濤「胸」湧,讓廣大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有料」。
    2023/08/31 20:51
  • 《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擁有23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木曜4》近期上線的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不但集結了所有主持群外,向來走甜美可愛風的溫妮更罕見穿上連身泳衣「秀長輩」,讓廣大網友們直噴鼻血,紛紛驚呼「溫妮長大了」!
    2023/08/25 15:45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文青女神」温貞菱罕曬泳裝辣照! 白皙美背大放送

    「文青女神」温貞菱2021年情斷視帝黃河,感情生活備受矚目,日前她到綠島遊玩,心情大好,罕見曬出泳裝辣照,露出白皙美背,讓網友直呼「看了噴鼻血!」
    2023/08/18 12:00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新生代男星章廣辰因出演熱門影集《華燈初上》中的年輕刑警「阿達」備受關注,甚至入圍金鐘獎,而近日他參與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幽默的私下面呈現在觀眾面前。章廣辰近日與受邀拍攝美國時尚品牌Calvin Klein(CK)的廣告,與泰國男神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 Vachirawit)、日本混血超模Maryel Uchida同框,讓好身材見客。
    2023/08/11 16:49
  • 奎丁「無罩」逛東京街頭!胸前驚見2奇點 粉絲噴鼻血狂放大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因為有著亮麗的外貌、窈窕有致的好身材,加上大剌剌的豪爽個性,因此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奎丁近日抽空前往日本旅遊,竟公然在街頭上「無罩」散步,也讓超過4.6萬名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偷偷放大照片。
    2023/08/06 11:34
  • 放開那些書!碩士DJ「蹲下找課本」超香 粉絲狂放大直噴鼻血

    馬來西亞籍的亞洲百大DJ藍星蕾因身材火辣,每次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美照,總能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日前剛取得法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學位的藍星蕾,近日更是前往書店購書,沒想到她的性感穿搭,竟又搶盡了網友們的目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她是「最美碩士」。
    2023/07/30 10:57
  • 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上傳一則「第三屆比基尼對決」影片,讓多位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一評比各家產品的優劣處,畫面相當養眼。不料,該影片僅上傳3分鐘就被黃標,直到24日才正式上線,片長50分鐘,因此Joeman就在IG發出2段精華版,供等不及的網友欣賞,直噴鼻血。
    2023/07/26 15:06
  • 辣爆!藍心湄曬20歲「高衩驚人長腿」 惹火泳裝林心如也噴鼻血

    57歲女星藍心湄出道38年,唱紅〈濃妝搖滾〉、〈一見鍾情〉、〈愛我到今生〉等歌曲,日前陳美鳳就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泳裝照,引起大批網友讚嘆。而藍心湄身為陳美鳳的好閨密,昨(25)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辣照,寫下:「我也要來一夏(下)!」
    2023/07/26 06:00
  • 甜辣無極限!米可白再秀私藏美照 7千人見「大心機」全暈了

    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雖在2019年與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但她在恢單後「越活越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米可白今(9)日再度上傳了一張最新美照,並擺出相當甜美的笑容,結果粉絲們的目光又被其「大心機」搶走,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