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問政 結果共445筆

  • 田馥甄亂髮撞型王世堅!本尊曬照回應 突喊「不敢與世界為敵」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社群分享居家插花照,只見她太投入,拍照時頂著一頭亂髮,讓她自嘲「好像王世堅問政後的髮型」,而立法委員王世堅也分享與蘭花的合照,更以「花香馥郁,甄仙氣」來回應歌后,讓粉絲莞爾一笑。
    2024/04/20 10:40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2024/04/18 19:35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挑陪審員先問政治傾向、媒體喜好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開始審理,他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到刑事起訴的退任總統。不過估計光是挑選12位陪審團成員,就得花上兩個星期、整個案件審理,更需要六到八個星期。川普被法官要求,每次開庭都得報到,而且一旦判決有罪,他就算重新當選美國總統,也無法赦免自己。
    2024/04/16 14:28
  •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2024/03/24 19:20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03/19 08:15
  • 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藍委臉書遭灌爆沒在怕:有何不對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昨(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雙方發生衝突,翁曉玲更痛斥「你反質詢嗎?我學界來的,不希望不理性問政,質詢是上對下」,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到她臉書留言撻伐,但翁曉玲絲毫沒在怕,今深夜發文再嗆陳建仁淺薄憲政知識,人民至上、民意代表質詢公僕是上下監督關係「有何不對?」
    2024/03/02 10:08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韓國瑜出重手!「教科書級人物」驚人背景曝 柯建銘局被破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走馬上任後,找來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兩人昨(5)日一同視察立法院內各單位,韓國瑜盼立委問政能得到最好的後勤與服務。究竟周萬來是何等人物能讓韓國瑜親自出手?曾任國會記者多年的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分享了他的驚人背景,直呼「教科書級人物!」
    2024/02/06 11:02
  • 影音/黃國昌「戰神回歸立院」 「咆哮式問政」重出江湖

    2024/01/25 13:14
  • 萬老師來了! 網敲碗找「黃主任」郭昱晴:我有問

    立法院開議在即,民進黨團今天新科立委參加共識營。而外界都很期待新科立委們的問政表現,就有網友臉書發起「與王世堅玩交換禮物」活動,期待他質詢會端出什麼樣的禮物,也有網友敲碗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也就是萬老師,希望他找黃主任來當國會辦公室主任,對此,郭昱晴今天笑說,有打電話問他要不要來應徵。
    2024/01/23 14:53
  •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才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正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2023/12/15 12:49
  • 人物/賴清德最強副手!蕭美琴超狂背景曝 被外媒讚最具影響力大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下午將組成「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而被外界視為「最強副手」的蕭美琴其背景經歷獲得矚目,不僅曾任四屆立法委員,有超過十年以上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業問政經驗,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又深獲總統蔡英文信任,今年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
    2023/11/20 11:34
  • 醫界爭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王必勝讚陳時中1特質:他是好人選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談及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時說,正面看待各醫事團體爭取問政機會,但他認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好人選。  
    2023/11/14 13:20
  • 議場當秀場?議員要校方備詢 全教總:勿淪為民代作秀幫兇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桃園市某校發生師生衝突,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敬平要求校長和主管至議會備詢,政治力不應介入校園,呼籲市府勿淪為民代作秀的幫凶。
    2023/11/13 15:44
  • 狂轟報復!以軍24小時炸320個目標 加薩醫院慘烈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準備好入侵加薩,但遲遲沒有進一步動作,許多以色列人問政府到底在等什麼?以軍目前僅持續擴大空襲加薩力道,24小時狂炸300多個目標,讓加薩傷亡也持續攀升,兩週已有超過五千平民喪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罕見地就外交政策危機發表評論,警告以色列如果繼續忽視人員傷亡,它的軍事戰略可能將適得其反。現在衝突也擴大到加薩以外地區,以國軍機襲擊控制黎巴嫩南部的民兵真主黨;以軍和巴勒斯坦人也在約旦河西岸爆發衝突。
    2023/10/24 19:53
  • 賴清德站台力挺羅致政連任 大談國會過半重要性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站台。他表示,羅致政擁有國防外交專業,在國會專業問政,獲得多次第一名評鑑,在地方則透過前瞻等預算爭取建設、提供優質服務,應成功連任。
    2023/10/21 17:26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 加分還減分?盤點10位「政二代」立委參選人 她爭議纏身

    哪些立委參選人是政二代? 台灣不分藍綠,2024年皆有推出「政二代」立委參選人,但「政二代」的身分,是加分還是減分?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政二代能藉由父執輩光環、知名度,短期拉抬本身聲量,但有些選民可能會認為政二代上位是父執輩的庇蔭,實力、專業不夠強。他建議,政二代要凸顯自身專業性跟問政能力,才能跳脫傳統刻板印象,形塑個人品牌才能在政壇長久生存。
    2023/10/07 12:35
  • 好油翻車 侯友宜:重點政府蛋怎麼進口的?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涉及到網路言論,任何人需要接受司法調查,而調查過程中,勿枉勿縱,有違法就辦,不過他要再度呼籲民進黨,「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蛋怎麼進口的?」質問政府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內幕?強調人民食安是我們最關心的, 應該把這些事情釐清,還給人民一個公道。
    2023/10/03 11:29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遭酸談戀愛無心問政 賴品妤反擊:怎不質疑非單身男立委?

    民進黨性平部昨(19)日舉辦民主性平小學堂座談活動,由性平部主任李晏榕邀請黨籍立委賴品妤、高雄市議員黃捷暢談政治場域中的性別歧視與性騷擾議題。黃捷提到,有人會攻擊她稱「妳也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刻意忽略她在監督市政的努力,她會很認真地詢問對方哪裡做得不好,希望對方看到自己的表現;賴品妤也說,有些人質疑她談戀愛而無心問政,她會說其實台灣的男性立委至少半數以上都有伴侶、有家庭,為什麼不會被質疑?用直白的方式讓質疑者看到性別歧視的本質。
    2023/08/20 10:20
  • 政務官成賴分身! 北中南「助講」幫綠委站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訪中,國內小雞拚選腳步不停,從北到南都找來政務官當「助講員」,只是新北立委吳秉叡,倒是找來事務官起家的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助講,不只大讚他的問政,現場活動中心更擠滿了700人,場面相當熱絡!
    2023/08/13 19:56
  • 侯友宜選總統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籲請辭:勿拖累市政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怒嗆「有本事就不要請假,請辭參選」,以避免拖累市政;國民黨團則籲綠營理性問政,共同監督市政。
    2023/05/17 15:52
  • 基隆市議會直播 首日湧入5千人線上看

    基隆市議會往年進行直播過程中常發生斷訊,造成市民抱怨,過去議會直播系統線上觀看人數平均不到100人,不過在昨天8號議會開議第一天,直播卻出現5000人線上看的盛況,讓基隆市不少議員相當高興,專心的問政能被市民所關注相當開心。
    2023/05/09 18:22
  • 基隆議長遠赴英國取經 考察觀光與市政建設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會主管一行人於本月25日抵達位在倫敦的外交部駐英國台北代表處,代表處大使謝武樵與相關同仁等接待,童子瑋與謝武樵就台英關係與英國議會制度、基隆市議會現況提出看法,並在未來幾天走訪考察相關觀光文化產業與市政建設,返回基隆後可作為市政建設與問政參考。
    2023/04/2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