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20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圖/TVBS

 
立委(民)黃捷vs.前總統陳水扁:「(影片來源:微微笑廣播網YT)我認為最年輕的一位立法委員,我覺得我應該要出來說話,讓大家知道現在年輕人想什麼。」

敢戰敢言,民進黨立委黃捷沒在怕,只是22日的交通總質詢改成書面,就被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開酸「太懶惰」。

同一天,羅智強早上坐在大院自拍,黃捷就反擊,在議場的休息時間拍照,根本是為了耍寶作秀。

 
立委(國)羅智強:「黃捷會犯這個錯誤,原因就是她國是論壇一次都沒來,她不知道立法院國是論壇,到這個院會之間是有休息空檔。」

圖/TVBS

羅智強抖音畫面:「來來來你們看,自己偷懶,不好好監督政府。」

不滿被黃捷開炮只會拍抖音,羅智強照邏輯,特別再拍影音回禮,但黃捷也沒要讓。

立委(民)黃捷:「針對這些非法出海的漁船,難道要喊歡迎光臨嗎?」

換個頻道,把質詢片段PO上網,藍綠兩大空戰王隔空比聲量。但對陸戰,就有國民黨前幕僚整理出立院公布的問政指標數據,黃捷從開議至今兩個月,沒有參加過國是論壇。而且從質詢、會議發言到法律提案等其他5大面向,羅智強全部KO黃捷。

圖/TVBS

立委(國)羅智強:「黃捷可能還是要比較清楚,選民選一個立法委員,不是領薪水而已,要為民喉舌,妳不口頭質詢,你書面質詢也少,那我就不知道妳要怎麼為民喉舌。」

 
立委(民)黃捷:「現在為了作秀還要來蹭我博聲量,我認為是大可不必。」

到底是誰蹭誰?從開議第一天,兩人恩怨情仇,就糾葛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黃捷#羅智強#問政指標#國是論壇#交通總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