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市議會直播 首日湧入5千人線上看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22
基隆市議會在昨日8號開議,一下湧入5千次觸及率,民眾瞬間湧入的觀看直播一度讓議會伺服器造成當機,資訊室在10分鐘內修復。(圖/TVBS)
基隆市議會在昨日8號開議,一下湧入5千次觸及率,民眾瞬間湧入的觀看直播一度讓議會伺服器造成當機,資訊室在10分鐘內修復。(圖/TVBS)

基隆市議會往年進行直播過程中常發生斷訊,造成市民抱怨,過去議會直播系統線上觀看人數平均不到100人,不過在昨天8號議會開議第一天,直播卻出現5000人線上看的盛況,讓基隆市不少議員相當高興,專心的問政能被市民所關注相當開心。
為何線上直播觀看人數會激增數十倍,原因是過去議員有六分鐘的質詢時間,常被批評講不到重點,這次議會期間,改成三分鐘的發言,雖然三分鐘在論述上備受限制,但也讓市府官員多了說明的時間,問政品質不因為時間減半受到影響,所以昨天8號一開議,一下湧入5000次觸及率,民眾瞬間湧入的觀看直播,一度讓議會伺服器造成當機,資訊室在10分鐘內修復,原來不只有直播功能,還能及時回放,讓民眾在觀看直播時不錯過質詢內容,和過去要直播完才能再現回放觀看不同,所以才導致伺服器當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市議會#直播#議員#開議#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602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