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吳郭會 結果共26筆

  • 看藍不分區立委名單 郭台銘:國民黨到底在傻什麼

    國民黨2020總統與立委選情陷入困境,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曾拜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希望他協助助選。對此,郭核心幕僚、親民黨不分區參選人劉宥彤今(29日)受訪時還原吳郭會內容。
    2019/11/29 17:07
  • 「吳郭會」成「破冰會」 藍軍整合最後拼圖看「他」

    大選倒數,各陣營母雞,紛紛啟動輔選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分手國民黨後,不只跟黨主席吳敦義,私下會面,甚至也替藍營,「非郭家軍人馬」站台,吳郭會後,兩人看似破冰有望,但其實挑戰不小,而郭陣營,插旗藍橘白,究竟是為了制衡大黨,或為藍營黨魁,2024布局?很快就會有答案。
    2019/11/27 23:21
  • 動怒!吳爆會面是郭要求 郭辦:沒這回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日前說,再度暫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吳敦義今(5日)被問到是否覺得被郭台銘耍了,突然動怒,直說吳郭會都是郭台銘提出的,他沒有見面需求,郭台銘辦公室則回擊,從來就沒有主動聯繫吳敦義這回事,從頭到尾的說法都只說不排斥見面,沒有主動被動問題。
    2019/10/05 23:23
  • 不滿狂被消費!郭辦嗆:讓「郭台銘」3字從國民黨消失

    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因支持者反彈,決定暫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吳郭會」,未料吳敦義今天(5日)被問及此事突動怒,直言「吳郭會」是郭台銘規劃要求的,「我沒有提出這樣需求!」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也回嗆「完全沒有這件事情」,蔡沁瑜強調,郭台銘已經退黨,「國民黨的家務事絕對不會介入」。
    2019/10/05 22:40
  • 吳敦義動怒! 爆吳郭會是郭台銘要求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日前說,再度暫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吳敦義今(5)天被問到是否覺得被郭台銘耍了,突然動怒,直說吳郭會都是郭台銘提出的,他沒有見面需求。
    2019/10/05 13:19
  • 吳郭會喊卡擺吳一道? 李正皓:兩人角力戰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頻上節目砲轟黨內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黨籍遭黨中央「留校察看」,面對韓粉李正皓發動溫情攻勢要韓粉跟他和解,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拋出,國民黨致勝關鍵,就是無私,要舞台上那些太聰明的人不要再算記了!
    2019/10/04 21:18
  • 郭柯問鼎2024?學者:郭台銘若在政壇玩真的 得組黨

    郭台銘和柯文哲合體幫民眾黨參選人拍宣傳照,兩方人馬和樂融融,不過政治學者分析,如果郭董要在政壇「玩真的」,他遲早得自己組黨,才能走得久,而原本郭辦鬆口,可以安排吳郭會,但因為不少郭粉無法接受這個訊息,郭董發言人說,暫時不會見了!
    2019/10/03 23:26
  • 郭粉反對吳郭會 郭台銘幕僚:雙方暫時不見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昨天郭台銘要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消息出來後,造成很多郭粉情緒激動,更有郭粉退出社團,讓郭台銘不捨,所以若無重要議題,跟吳敦義可暫時不要碰面。
    2019/10/03 13:26
  • 吳郭會有譜 郭辦:與吳溝通順暢兩週後見

    2020大選直逼倒數100天,藍營就怕分裂,郭台銘辦公室主動拋出,已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幕僚接觸,近期內兩人可望碰面,對藍軍團結打了一枚強心針,就傳出態度軟化跟撤換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有關,但國民黨中常委態度低調,只說是為了強化選戰戰鬥力。
    2019/10/02 21:09
  • 「吳郭會」有譜 國民黨:系出同門什麼都可以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後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吳郭會」有譜。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郭台銘與國民黨系出同門、都是中華民國派,兩人會面什麼都可以談。
    2019/10/02 17:10
  • 「吳郭會」有譜? 郭台銘幕僚:會加把勁安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樂意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兩人溝通管道順暢,既然都有意願見面,現已進行幕僚作業,會加把勁安排。
    2019/10/02 12:46
  • 郭台銘擬獨立參選 吳敦義:每人都應守信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17日前宣布是否獨立參選,在此之前「吳郭會」無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初選前大家承諾若沒勝出也不會去競選,每人都應守信用。
    2019/09/06 11:08
  • 9/17前吳郭會無望 郭台銘幕僚:時間點不適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17日前決定是否獨立參選總統,是否會在之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表示,初選埋下裂痕,彼此信任度不高,時間點不適合。
    2019/09/05 13:39
  • 吳郭會仍喬不定 王金平透露與郭台銘已再度會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尋求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本週會面卡關,不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透露,與郭台銘剛見面不久,談話內容多元,但沒談到誰要選總統。
    2019/08/19 17:51
  • 郭台銘動向受關注 藍委盼儘快實現吳郭會並討論整合

    2020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人今天呼籲郭台銘能夠儘快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坐下來好好商談,討論整合。
    2019/08/19 12:29
  • 郝稱「吳郭會」應該快登場 郭辦:過度解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為了「吳郭會」一事,前天(8/15)特地去拜會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事後郝龍斌轉述「吳郭會應該不會太久,因為兩人都有見面意願,」,不過這番說法卻被郭台銘辦公室反駁,劉宥彤表示,郝龍斌的形容有點過度詮釋,把期待值拉太高,政治動作太大,實際上,郭陣營只是禮貌性回覆。
    2019/08/17 13:04
  • 昨會郭台銘 郝龍斌:短時間內幕僚將安排吳郭會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昨天上午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約30分鐘,「我們有具體結論,就是短期內會透過幕僚人員安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跟郭台銘見面」。
    2019/08/16 16:23
  • 不能讓「某人」有特權! 郭台銘三大建言 衝著韓國瑜?

    國民黨即將在15日通過初選辦法,接下來每位參選人繳交500萬,就能確認參選資格。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態度曖昧,還不一定參加黨內辦的政見發表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3日)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面會後表示,該不該參加國人自有公斷,他已經準備好,將在政見發表上完整陳述理念,包括兩岸定位、自貿區等等,尤其他強調,想搶救台灣經濟,簽署FTA自由貿易協定至關重要。
    2019/05/14 00:18
  • 戴不下郭台銘贈帽 吳敦義「頭大」

    吳郭會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送了一頂國旗帽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一戴後發現有點小,還自嘲說自己頭大戴不下帽,但現在更讓吳敦義頭疼的問題是,黨內參選者眾,初選情勢變複雜,讓國民黨基層更是焦慮。
    2019/05/13 21:21
  • 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談,進去前特別對媒體說,帶了國旗帽當伴手禮,而在結束會談後,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提出的建議,包括初選納入手機民調,並且舉行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等等,讓外界知道各個參選人的治國裡面,只是如果最後自己輸了,會不會考慮當副手,郭台銘也很肯定的說自己不適合。
    2019/05/13 20:43
  • 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談,進去前特別對媒體說,帶了國旗帽當伴手禮,而在結束會談後,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提出的建議,包括初選納入手機民調,並且舉行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等等,讓外界知道各個參選人的治國理念,只是如果最後自己輸了,會不會考慮當副手,郭台銘也很肯定的說自己不適合。
    2019/05/13 15:02
  • 郭台銘一中惹議論 朱:吳主席應會提醒郭

    郭台銘拋出的一個中華民族底下有兩個中國,朱立倫再次回應九二共識絕對不能表成「兩個中國」,更認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該會在明天(13日)登場的吳郭會上提醒郭台銘。
    2019/05/12 13:43
  • 「吳郭會」延至13日舉行 提名特別辦法通過時間不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會面時間原本敲定為11日,不過由於郭台銘當天有活動,將改為13日舉行。「吳郭會」時間雖延後,國民黨表示,總統提名特別辦法仍預定15日通過。
    2019/05/08 11:26
  • 快訊/吳郭會延期 下星期一10:00登場

    國民黨總統提名整合,原訂星期六下午將登場的黨主席吳敦義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吳郭會」將延期。國民黨表示,由於郭台銘當天另有活動,經向吳敦義說明後,延期到下星期一上午10點在中央黨部再會面。
    2019/05/07 15:07
  • 待郭由美返台 藍敲定「吳郭會」11日登場

    國民黨總統提名進入整合期,繼吳韓會、吳王會後,吳周會與吳朱會也將於明後天登場,國民黨今天再敲定吳敦義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吳郭會」,將等到郭董回來後,這個月11日下午舉行,而原本規劃下周三要提報常會的2020總統提名辦法,現在也因為會面還沒結束,改為5月15日公布!
    2019/05/0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