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藍不分區立委名單 郭台銘:國民黨到底在傻什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1:01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2020總統與立委選情陷入困境,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曾拜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希望他協助助選。對此,郭核心幕僚、親民黨不分區參選人劉宥彤今(29日)受訪時還原吳郭會內容。

劉宥彤今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指出,郭台銘11月初與吳敦義見面,當吳問及願不願意表態支持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時,郭台銘並沒有回答。

 

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youtube頻道

劉宥彤直言,因為考慮到郭的支持者沒辦法接受,之前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站台就被罵得要死了。劉宥彤透露,吳郭會時,吳希望郭能幫忙部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郭董回應可以考慮。劉補充,若與郭的理念相近的人,願意支持。

至於吳敦義提出的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劉宥彤指出,吳郭會時,郭台銘沒看過那份名單,之後看到後認為選情已經不樂觀,感嘆國民黨「到底在傻什麼」,劉宥彤直言,現在已經不是郭台銘可不可以幫忙問題,而是已經杯水車薪。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劉宥彤#郭台銘#吳敦義#國民黨不分區#傻什麼#總統#吳郭會#2020#總統大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46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