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台灣演員 結果共186筆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2024/04/18 23:28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TVBS直擊!香港金像獎將登場 梁朝偉將爭「第六座影帝」

    第42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14號登場,TVBS團隊特別飛到當地帶您直擊紅毯第一線!說到今年最高呼聲,莫過於已經抱回五次影帝的梁朝偉,另外台灣演員吳慷仁,今年也憑藉電影《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4/13 17:46
  •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2024/04/06 09:00
  • 傅孟柏輸了!黃冠智奪江口德子芳心 日本名導難忘「當年徐若瑄」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3月中已在台灣開播,明(3)天起在日本接棒播出,今(2)天則特別邀請到主演的江口德子、導演及川博則,以及劇中共演的台灣演員一起進行合作成果發布會。江口德子曾在訪問中提到黃冠智送了她一條手鐲,而這份禮物似乎相當打動人心,在今天訪問中被問想跟傅孟柏還是黃冠智墜入情網時,江口德子就回答:「黃冠智!」
    2024/04/02 18:15
  •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2024/03/30 15:15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周星馳將開拍新電影《女足》!來台海選「星女郎」內幕曝光

    喜劇天王周星馳正在籌拍新電影「女足」,1號舉行海選記者會,宣布要徵選台灣演員,讓不少明星及素人都有望當「星女郎」,而徵選條件也曝光。
    2024/03/01 19:38
  • 金城武vs.崔始源? 《NO WAY OUT》Sunny初戀遭孝淵「破滅」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和孝淵主持的新韓綜,邊露營邊談心超療癒,第一集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其中被問到初戀對象,Sunny居然回答自己最喜歡台灣演員金城武。
    2024/02/26 12:28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宥勝正式宣告復出!甩性騷醜聞「公開現身」嗨喊:好久不見

    演員宥勝去(2023)年6月遭控性騷擾,曾為台灣演藝圈「#MeToo」風波其中一員,被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時隔半年多,他今(24)日在臉書宣告將出席公開活動,為回歸演藝圈踏出第一步,曬出一家四口合照,表示「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了。」
    2024/01/24 22:06
  • 《孫家兄弟》錢裕揚來了!楊紫瓊這動作幫他打氣 欣賞台灣2實力派

    由楊紫瓊主演的影集《孫家兄弟》,裡頭飾演大兒子的是台灣演員錢裕揚,身為前監察院長錢復孫子的他,表示接下這角色真的激動到痛哭,更說楊紫瓊本人相當親切,點名炸魷魚、臭豆腐都是他的最愛,也聊起自己欣賞的台灣演員。
    2024/01/21 19:02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還原大馬513事件種族衝突

    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講述馬來西亞史上的種族血腥衝突「513事件」,造成當時大量華人死亡,許多人至今連遺體在哪都不知道。導演張吉安十多年來固定來到513事件的亂葬崗,採訪受害者家屬,產出這部結合史實的電影;因為議題太過敏感,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而台灣演員萬芳,在片中飾演受害者家屬,和馬來西亞國寶級女星蔡寶珠有精彩對手戲,讓觀眾回到1969年見證這場血腥殺戮。
    2023/11/10 19:53
  • 台灣、印度合作拍電影!林哲熹+寶萊塢男星驅魔 結合兩地文化

    基隆正濱漁港變身電影片場,台印首度合作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到當地取景。除了有台灣演員林哲熹、雷嘉汭,更找來寶萊塢演員阿爾詹·巴傑瓦。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實是因為出品人對印度文化的喜愛,也因此片中能看到印度與台灣的文化結合,未來電影也會前往印度上映。
    2023/10/23 19:36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帶衰許光漢攻韓!李善均明日拍戲急喊卡 夜店驚見最毒千金也在場

    韓國演員李善均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韓國影劇作品,可說是演技、口碑皆佳的實力派演員,不過20日他的經紀公司證實目前李善均因涉及江南夜店的毒品案而被調查,本案甚至牽連日前宣布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在韓劇《No Way Out》合作,而且都已經開始拍攝,目前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0 19:55
  • 李俊昊驚喜同框許光漢! 連曬在台9張照「爽嗑剉冰、麻辣鍋」

    影歌雙棲的韓國男星李俊昊14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整場活動內容相當神祕,並未廣邀媒體到場或舉辦記者會,與2PM同團成員玉澤演相比來台陣仗差很大,不過李俊昊今(1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多張在台北的照片,更驚喜曬出與台灣演員許光漢的合照!
    2023/10/17 17:17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