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6:23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更多新聞:獨家/馬國明爆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 公開霸氣女王私下暖舉

 
 
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分享最愛的台灣美食。(圖/趙世平攝)

高海寧自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是許多港劇的熟面孔,她在《新聞女王》用盡心機,只為了能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她受訪時提到,當初收到劇本後,花了不少時間研究角色個性,塑造出屬於「許詩晴」獨有的說話語氣及小動作,表示:「因為她(角色)的性格比較張揚,所以我在準備的時候會覺得她可能是高姿態一點,可能是比較有氣場的,我們的造型師也很好,給了我很好的裝造,就是很多顏色的衣服,讓我是一群人之中很搶眼、亮眼的那一個,就是很符合人物性格。」
 
高海寧在《新聞女王》角色個性張揚,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圖/趙世平攝)

提到對台灣有什麼印象,高海寧立刻睜大眼睛直呼:「我有去台灣吃美食啊!」更表示早在讀中學的時候就已經來玩過,「台灣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美食天堂,然後我去逛夜市或在街邊吃東西,這些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尤其最喜歡小龍包及珍珠奶茶,她笑說:「其實我在香港很少喝珍珠奶茶,但是我到台灣我是每天換一個品牌去喝,想試一下,因為街上碰到的台灣人都很友善,我問他們哪個牌子好喝,他們介紹給我,我就會去嘗試。」過去拍攝香港電視劇,也到過九份放天燈,至今仍記憶猶新。
 

更多新聞: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高海寧擁有甜美外貌及姣好身材。(圖/趙世平攝)

至於台灣演員,高海寧說:「我很喜歡林依晨,然後我也很喜歡陳柏霖!」從陳柏霖和桂綸鎂主演電影《藍色大門》時,就已經注意到他,後來跟林依晨合作的經典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更是喜愛。高海寧表示,自己非常欣賞林依晨,對她的作品如數家珍,包括《惡作劇之吻》、《小女花不棄》等全都看過,大讚:「我覺得她詮釋角色很用心,就是你可以看到她全心投入在這部劇裡面,她演不同的職業、不同性格的女生,都可以演譯得很好,而且她非常旺身邊的搭檔,我覺得跟她一起拍戲的男主角都一定會爆火,她所有的劇我都有看。」
 
高海寧透露最喜歡的台灣演員是林依晨與陳柏霖。(圖/趙世平攝)

《新聞女王》在台灣播出後也引起熱烈討論,高海寧表示,有機會很想來台灣見見粉絲,也希望拍攝台灣戲劇作品,「因為台灣有很多的電影,電視劇也是很爆火的,我們都有看啦!像是《華燈初上》,電影也有看,我很喜歡看《誰先愛上他的》,那時候我是在台灣的電影院看的,我超愛的,我覺得拍的很好,邱澤跟謝盈萱都拍的很好。」《新聞女王》於每週六晚間十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女王

#高海寧#新聞女王#港劇#許詩晴#Cathy#女主播#林依晨#陳柏霖#專訪#台灣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