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衰許光漢攻韓!李善均明日拍戲急喊卡 夜店驚見最毒千金也在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7:29
許光漢日前宣布參與韓劇,原本有機會跟李善均合作。(圖/翻攝自許光漢、HODU&U娛樂IG)
許光漢日前宣布參與韓劇,原本有機會跟李善均合作。(圖/翻攝自許光漢、HODU&U娛樂IG)

韓國演員李善均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韓國影劇作品,可說是演技、口碑皆佳的實力派演員,不過20日他的經紀公司證實目前李善均因涉及江南夜店的毒品案而被調查,本案甚至牽連日前宣布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在韓劇《No Way Out》合作,而且都已經開始拍攝,目前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更多新聞:「A咖演員涉毒」李善均公司認了遭查! 遭毒品上游勒索3億韓元

 

許光漢(右)在韓國人氣高,今年受邀為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圖/翻攝自許光漢IG)

驚悚懸疑韓劇《No Way Out》找來李善均、劉在明、廉晶雅、金武烈跟李光洙等多位實力派演員,李善均飾演正義警察,許光漢則是日前才公布的卡司,他將在劇中飾演台韓混血殺手,接到殺人案委託後前往韓國。

根據韓媒《STAR NEWS》20日獨家報導,《No Way Out》16日開機拍攝,目前已拍攝兩場戲,甚至李善均原本21日、22事就要進入劇組拍攝,沒想到開拍前夕爆出涉毒案。經紀公司HODU&U娛樂今日坦承李善均正接受警方調查,也因此李善均確定無法馬上投入本劇製作。不過李善均所屬的經紀公司旗下有許多實力派演員,包含李星民、申河均等人,外界推測可能會找同公司師兄弟代打上陣。

 
更多新聞: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李善均正接受警方調查。(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另外,韓國仁川警察廳是最近接獲線報而前往江南某娛樂場所查緝,除了該娛樂場所的高層、服務員確定涉毒以外,這波調查中警方鎖定8人,除了李善均以外,年齡分布在20多歲至30多歲,其中還有偶像練習生、財閥千金,涉案人士這1年來都在江南娛樂場所或自家用毒。進一步追蹤後發現,「偶像練習生、財閥千金」就是目前28歲的韓瑞希、35歲的黃荷娜。

韓瑞希2017年就因跟BIGBANG前成員T.O.P一起呼麻而遭調查,甚至還供毒給iKON前隊長B.I(金韓彬),與YG娛樂前社長梁鉉錫更是不少糾葛。黃荷娜則是韓國企業「南陽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2017年曾跟JYJ成員朴有天交往,更一起吸食冰毒,被封為「最毒千金」,遭揭發後兩人雙雙墜落谷底。

更多新聞:蛇精男Matt現身世貿「上妝1hr成果曝」 板垣李光人發誓來台復仇

韓瑞希、黃荷娜(右)兩位爭議不斷。(圖/翻攝自Namuwiki)

由於韓瑞希、黃荷娜可說是臭名在外,許多人看到她們涉及本案直呼:「不意外!」甚至還有人開玩笑:「這兩人是包辦了韓娛圈的毒品來源嗎?每次這種新聞都能看到她們!」不過涉案詳情仍待韓國警方詳細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韓國演員#許光漢#毒品#夜店#韓瑞希#黃荷娜#No Way Out#韓劇#李光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17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