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台一線 結果共357筆

  • 斗六警深夜與環保局聯合稽查 取締多部改裝噪音車輛

     深夜時段時有噪音車出沒,為維護民眾安寧的居住環境,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於日前特別聯合環保、監理機關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在莿桐鄉台一線進行攔查取締作為,聯手針對機動車輛產生的噪音污染以及各項重大交通違規項目進行大執法。
    2024/04/23 18:14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2024/04/19 20:05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7.2強震全台災情不斷! 白冰冰「新節目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今(3)日早上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強烈搖晃,各地災情不斷,且餘震不停。綜藝大姐白冰冰今(3)日原和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為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到新莊掃街宣傳造勢,今上午緊急宣布取消活動。
    2024/04/03 09:45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白冰冰不幹了!主持5年《冰冰Show》收攤秒跳槽 民視接手發聲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爆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今(11)日傳出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對此民視發聲回應了。
    2024/03/11 12:45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您的商品在路上」貨車門沒關好 包裹四散

    新北市一名貨運司機,載著大量包裹,疑似是正要回廠區分裝,行經新莊台一線時,側門突然打開,導致貨物四散,疑似是疏忽才會釀禍,司機不只要面臨貨物賠償,恐怕還得收到萬元罰單。
    2024/02/03 15:13
  •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2024/01/25 18:32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空戰轉陸戰 民眾黨兵分16路串聯全台「小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黨拚巷戰,民眾黨就發起「全台小草站出來」,號召支持者兵分16路在台一線上串聯,挺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支持者1月3日站出來,在全台路口集結,並用南北車掃跟全台選民見面,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接下來將車掃全台,加緊搶票。
    2024/01/01 18:32
  • 彰化50年老字號「滷肉飯名店」今晚熄燈 老饕不捨:從小吃到大

    一家從1973年起營業,已有50年歷史的老字號滷肉飯名店「奇美公路飯店」,位在彰化市中山路,於今(31)日晚上12點宣布結束營業,店家在今(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門口張貼「因租約到期營業至12月31日」的公告,消息一傳出後,讓不少彰化在地人感到意外且不捨。
    2023/12/31 22:28
  • 情侶騎車雙載疑閃車突逆向 撞上酒駕車雙亡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情侶雙載行經台一線後龍路段,疑似為了閃車,路口逆向與順向休旅車對撞,兩人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到場調查也發現,順向駕駛酒駕,依法移送。
    2023/12/12 19:38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疑眼鏡滑落釀禍!3車連環撞 肇事車輛燒光還釀3傷送醫

    屏東枋山鄉的台一線北上路段,12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是一名凌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釀成的三車追撞意外,除了自己車子燃燒起火,三人受傷送醫,還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
    2023/11/13 12:24
  • 新北婦外出送貨「未看清標誌」 高架逆向1公里釀對撞事故

    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31)日清晨,59歲曾姓女子獨自開車外出送貨,沿著台一線高架道路往三重方向時,曾女疑似未看清楚標誌,逆向行駛將近1公里後準備下匝道時,不慎與迎面駛來的車輛對撞,導致曾女與另名莊姓駕駛2人受傷,所幸僅有胸悶、頭暈,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