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台一線 結果共355筆

  • 大雨釀恐怖車禍!砂石車衝分隔島 駕駛撞破車窗摔路面

    屏東縣南州鄉今(21)日從上午開始就下起大雨,一輛砂石車行經台一線時也因視線不佳加上天雨路滑,衝上分隔島,當場將路燈撞斷,倒下的燈桿還波及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肇事的葉姓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飛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緊急將其送醫,經查在場駕駛都沒有酒駕情況,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
    2022/03/21 17:59
  • 車尾門沒關好!砂石車一邊開一邊掉 爛泥漿綿延400米

    今(16)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台一線高架道路南下3公里處,發生一起砂石滲漏意外,一輛砂石車疑似尾門沒有確實關閉,駕駛一直開,車斗上的砂石廢土就一直掉,一路綿延了400公尺,占用一線車道。後方車輛發現後,趕緊慢下車速行駛,同時也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置。
    2022/03/16 16:32
  • 魅力無法擋!白冰冰「主持現場擠爆」 粉絲遭推擠送醫

    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受邀主持「春遊林口,櫻你而在」的活動,愛才惜才的白冰冰帶領著子弟兵「台一線」一同主持,在現場又唱又跳,讓所有的在地鄉親都非常開心,不料竟傳出觀眾跌倒,緊急送醫的消息。
    2022/03/13 18:23
  • 公路局勸離賣「蝙蝠」! 往墾丁「菱角一條街」消失不見

    到過墾丁的遊客肯定對於台一線南州段,路邊販售菱角的攤商有深刻印象,因為店家在招牌畫上大大的黑色菱角,還一度被外國人誤以為當街販售蝙蝠,形成有趣的畫面,不過由於店家占用公有土地,而且影響觀瞻,公路總局也展開勸導驅離,菱角一條街的情況,恐怕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了。
    2022/02/23 12:40
  • 白冰冰砸重金購宅!「抽10粉絲同樂」笑喊:來打卡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秀場天王」陽帆,攜手台一線東諺、阿文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近來企劃「魅力四射金曲爭霸戰」眾歌手輪番飆歌掀起高潮,讓白冰冰開心直呼:「真的是普天同慶!我們的辛苦被看到了。」剛入厝新竹的她更透露要抽10名粉絲親自帶領到新竹同樂。
    2022/02/09 13:41
  • 計程車自撞安全島!四輪朝天翻覆 2機車騎士遭追撞

    今(9)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輛計程車行經台一線高架道路,準備下中興北街、五工路匝道時,不明原因突然自己撞上分隔島,整輛計程車四輪朝天翻覆,還潑及兩輛經過的機車,造成一名騎士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火速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至於釀成事故的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2/02/09 10:11
  • 獒犬咬傷女大生!賠償談不攏要調解 飼主遭控「已讀不回」

    屏東一名女大生,上個月底騎車行經台一線往內埔方向,遭兩隻獒犬攻擊,右腳被咬傷,事後要找飼主談賠償,但飼主似乎沒誠意解決,女大生現在主張要聲請調解,對方已讀不回,而縣府獲報調查,飼主坦承當天兩隻獒犬確實忘記關好,依法可罰3到15萬,另外如果沒在限期內節育,攻擊性犬隻一隻罰5到25萬。
    2022/01/21 19:37
  • 小心了!重機騎墾丁台一線遇塞車 「鑽」進慢車道挨罰

    不少重機騎士往返墾丁遇到塞車,就往機慢車道行駛,不少人因此吃上罰單。高雄一名重機騎士遇到類似狀況,但他不服氣,因為取締舉發的台一線上,看不到標示機慢車「專用道」,卻被開了「佔用慢車道」罰單,對此,屏東枋寮警方表示,路口柏油路有畫腳踏車和機車的符號,這已經代表機慢車專用道,依規定重型機車禁止通行。
    2022/01/19 19:08
  • 千元鈔滿天飛!他騎車鈔票噴滿地 警民合作撿回13萬

    桃園市台一線萬壽路二段昨(9)晚有多張千元鈔隨著寒風漫天飛舞,一名陳姓男子見狀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與民眾一起合作,撿回13萬餘元,並通知劉姓失主到案,原來這些錢是他要幫公司繳納保險費,因放包包騎車不慎而噴飛,幸好有警方及好心人士的幫忙,現金及存摺都找回來。
    2022/01/10 15:22
  • 屏東「海豚灣」又傳意外!轎車追撞遊覽車 1重傷1命危

    屏東枋山台一線海豚灣路段再傳車禍意外!19日下午1點多1輛白色轎車莫名原因追撞前方的遊覽車,撞擊力道強大,造成轎車駕駛及乘客2人骨折重傷,駕駛意識模糊,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好遊覽車上連司機在內的45人都平安,卻飽受驚嚇!
    2021/12/19 20:37
  • 車噴飛人滑壘!騎士不明自摔 頭塞皮卡車底

    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駛於台一線上,竟不明原因自摔,整個人滑進路肩一輛皮卡車底,上半身卡在後輪軸動彈不得,皮卡的駕駛聽到聲響,趕緊下車查看並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千斤頂把皮卡抬高後再將騎士拉出,所幸他僅有身體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09 11:55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 疑煞車失靈!駕駛憂追撞釀傷亡 屏東混凝土車撞民宅

    屏東縣新埤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2歲的古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沿著台一線南下,卻不明原因自撞右側電線桿和民宅,巨大的聲響嚇壞周邊的人車,警消隨後抵達了解狀況,所幸整起意外只有肇事的古男受到輕傷,他表示,當時燈號已變為紅燈,才發現水泥車的煞車失靈,擔心追撞前車造成傷亡,情急之下只好選擇撞民宅停車。
    2021/12/06 15:32
  • 煞不住!大貨車突然煞車失靈 駕駛撞民宅梁柱救騎士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3日中午,他開著滿載螺絲的大貨車,行經橋頭區台一線上,到路口時發現煞車失靈,就怕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摩托車,他立刻將車頭轉向,撞擊民宅樑柱來煞車,但猛烈撞擊力道,仍導致路旁建物、招牌受損,好在這起事故,沒人傷亡,司機在撞擊之後自行脫困!
    2021/12/04 13:36
  • 警執行總統維安攔阻陳情挨告 國賠定讞判賠1.5萬元

    總統維安層級嚴謹,警方執勤如何才算適當?一名何姓男子在兩年前,總統蔡英文車隊南下屏東,他和同行友人在麟洛台一線上,打算高舉布條表達反年金改革,蔡總統車隊還沒抵達,警方卻控制他們行動,強扯布條,事後,何姓男子控告警察執法過當提出國賠,屏東地院認為,人民有意見表達自由,警方沒事前規畫維安區域和意見表達區域,因此判屏東縣警局敗訴,需賠償1萬5千元,全案定讞。
    2021/11/25 18:21
  • 搶快撞倒女騎士 「假救護車」駕駛還無照又違規改車

    日前一名陳姓女車騎士在枋寮綠燈直行,橫越台一線要到對向馬路,遭到一輛救護車從側面撞倒,但救護車駕駛當下肇逃,留下倒地不起的陳女,一旁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擺放三角錐,並通報警方到場。警方追查,肇事駕駛不僅無照,開得根本就是一輛自行改裝的假救護車,警方針對肇逃部分,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私自改裝車輛則吊銷牌照,並依法開罰最高50萬元。
    2021/11/24 11:46
  • 對向車離多遠才能迴轉? 車速判讀也很重要!

    近日因為在台一線屏東縣枋山鄉路段上,有一部重機與一輛賓士C300發生了嚴重的車禍意外,賓士駕駛要橫向穿越路口左轉時,重機高速行駛撞上了車輛後方,整輛重機連人帶車插進了賓士的後擋風玻璃當中,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因此就有人開始討論究竟在視線所及範圍幾公尺內沒有車,才可以進行迴轉,不少網友就認為視線範圍內100公尺如果沒有車就可以迴轉,而這次所發生賓士與重機的死亡車禍意外主因,除了重機的車速過快之外,該路口並不能進行穿越左轉,因此如果雙方都有遵守交通規則,這類的意外就可以減少很多。
    2021/11/23 00:04
  • 恐怖撞擊聲!重機直插轎車 年輕騎士墾丁之旅喪命

    屏東枋山台一線18日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騎士速度飛快,在路口撞上從停車場出來的白色轎車,連人帶車插入轎車車身,送醫不治。原來25歲的年輕騎士是特地從澎湖來到台灣騎車,跟朋友2個人準備前往墾丁,卻在速限70公里的路段撞上轎車,撞擊瞬間的可怕聲響被錄了下來,網路也流傳同行友人在後頭時速170都追不上,但友人不願證實。
    2021/11/19 19:42
  • 又見「球棒隊」? 男紅燈攔截嗆:你怎超我車!

    難道現在後車箱都得放球棒才能上路嗎?新竹一位機車騎士控訴,日前在新豐台一線等紅燈時,被另一名騎士攔下,還拿出短球棒頻頻飆粗口嗆聲,疑似是因為對方不滿他車速過快還超車,還好他沒有硬碰硬起衝突,隔天拿影片到派出所報案。
    2021/11/17 12:42
  • 快訊/國1高屏大橋高架引道伸縮縫損壞 北上封閉

    國道台一線北上高屏大橋高架引道,因為伸縮縫損壞,今天上午九點緊急封閉北上車道,目前施工中,提醒用路人改道。
    2021/10/08 11:42
  • 枋寮清晨2車對撞!物流車駕駛困車內 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

    屏東縣枋寮鄉今(3)日上午6點22分,發生一起嚴重的對撞意外,台一線以及台17縣終點處的五叉路口一輛物流車與一輛飼料車發生對撞,2台車車頭都因受猛烈衝擊嚴重變形,其中物流車司機被夾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出動19人、8輛救災車,6點31分抵達現場。
    2021/10/03 11:21
  • 小黃拋錨卡台1線高架!運將下車叩警 下1秒後車高速撞

    台一線高架接近三重中山橋附近,今(17)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劉姓運將開著計程車出門,車子卻在橋上突然拋錨,他才剛下車打電話,通知員警到場協助處理,沒想到後方轎車沒注意,高速撞上,導致計程車整輛打橫的卡在路中央。
    2021/09/17 15:04
  • 都同路口!4月才發生水泥車翻覆 今高空作業車翻落路面

    屏東縣今(13)日下午發生一起大客車交通意外,李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從台88快速道路下接台一線要左轉時,車上載的一台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轉彎速度過快,加上沒有固定好,整輛作業車直接翻落路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同個路口今年4月底時才發生類似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也是要左轉卻失控翻覆,撞壞路口紅綠燈號誌造成電力系統受損。
    2021/09/13 17:58
  • 疑避測速!重機黑口罩遮車牌 目擊者:離譜

    有民眾行駛台一線高架道路,發現黃牌重機竟然用黑口罩把車牌「遮好遮滿」,懷疑要規避測速,像這類口罩遮牌警方建議,當下如果發現立刻報警,否則事後檢舉追查有困難,甚至要大家別僥倖,因為還有人超速,左手往後遮車牌,還是被揪出加罰危險駕駛。
    2021/08/18 18:53
  • 迴轉與直行車撞!車撞爛 女駕駛重傷ohca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駕駛行經台一線和中興路口時迴轉,結果被直行的轎車攔腰撞上,直行轎車一度甩尾衝撞路旁兩輛轎車才停下來,而迴轉的轎車車頭被撞爛,女駕駛傷重送醫沒有生命跡象,事後抽血酒精濃度0.075毫克。
    2021/08/1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