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52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圖/TVBS

 
這是苗栗通霄,台一線與坪頂路口。轎車左轉彎,但是對向一輛大型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右偏沒閃過一頭撞上,轎車緊急煞停,但是騎士人車往路邊摔飛出去,路邊還有待轉機車,也遭潑及撞倒。

兩輛機車橫躺路邊,與轎車碰撞的是這輛紅牌重機,另一輛機車路邊待轉被撞倒。重機騎士血流不止,119趕來救援。

事發在17日上午7點多,轎車陳姓女駕駛,要去上班。紅牌重機騎士,19歲的溫姓男子外出返家,路口撞車,待轉的騎士掃到颱風尾,被撞倒,人沒事。

 
通霄消防分隊隊員黃冠智:「患者傷勢頭部跟左腳踝都有3x3的撕裂傷,傷勢較為嚴重。」

台一線車流多,這是個大路口,當時紅牌重機直行,轎車違規左轉。

根據交通部道安資訊統計,今年1月統計,自小客事故肇事原因第一名,就是有號誌路口,轉彎車未讓直行車,有1233件。左轉彎未依規定,罰600-1800元。紀違規一點,發生事故還有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通霄#紅牌重機#交通事故#119救援#待轉機車#重機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35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