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50年老字號「滷肉飯名店」今晚熄燈 老饕不捨:從小吃到大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2:28
奇美公路飯店今晚將結束營業。(圖/翻攝自奇美公路飯店 臉書)

一家從1973年起營業,已有50年歷史的老字號滷肉飯名店「奇美公路飯店」,位在彰化市中山路,於今(31)日晚上12點宣布結束營業,店家在今(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門口張貼「因租約到期營業至12月31日」的公告,消息一傳出後,讓不少彰化在地人感到意外且不捨。


 
更多新聞: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這家店不僅以滷肉飯與爌肉飯為主食,也提供腦髓湯、菜脯、鹹菜、白菜滷等多款菜餚。公告曝光後,不少民眾爭相前來品嚐最後一次的美味,人潮大量湧入,使得店家在最後一天比平時更為忙碌。店家也在這最後的時間,向民眾道別。

「奇美公路飯店」的地點位於省道台一線上,在當地很有名,不僅受到彰化在地人喜愛,還有許多大貨車司機,趕夜車經過台一線時,也會抽空前來享用一碗滷肉飯或爌肉飯。

 

更多新聞:發票中獎1000元!沒保留「1物」 錢竟然飛了

消息傳出後,有老饕感嘆這一碗滷肉飯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也有民眾直呼「腦髓湯將要失傳」,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失落與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奇美公路飯店#滷肉飯#爌肉飯#彰化市中山路#台一線#腦髓湯#彰化在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