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台一線 結果共355筆

  •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2022/12/27 19:30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 《冰冰Show》改版2月開錄「確定沒有楊繡惠」! 他證實是高層決議

    資深藝人白冰冰旗下團體「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一身橘色制服的他宛若馴獸師,訪問過程中,一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從背後衝出來,活潑地在他旁邊蹭來蹭去,畫面相當吸睛。日前他與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傳出改版消息,他也證實此事,預計2月將開錄新單元。
    2022/12/27 17:57
  • 潛水客嚇壞!小貨車突爆胎失控 卡安全島又遭撞

    一名潛水教練開著小貨車載客人,從墾丁往恆春的方向,在台一線的南灣路段突然爆胎,失控撞上安全島飛到對向車道,整輛車卡住動彈不得,還沒等到警方來,又有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駕駛有洗腎病史,撞擊當下受到內傷,趕緊打119送往醫院治療,幸好經過檢查後人沒有大礙。
    2022/12/17 14:56
  • 爆幕後操盤「害白冰冰節目腰斬」!楊繡惠首發聲驚吐抹黑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驚傳因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當時傳出幕後操盤手疑似是女星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阿文鬧翻。對此,昨(14)日楊繡惠終於首度發聲,無奈喊冤「我沒那麼厲害!」
    2022/12/15 08:22
  • 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面臨收攤。為此,白冰冰心急喊話當局,隨後卻爆出「幕後兇手」竟是楊繡惠的陰謀論。今(14)日傳出該節目將於農曆年後全新改版錄製,只是班底將全面洗牌,楊繡惠也不會再出現。
    2022/12/14 12:41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轎車閃貓衝2米深蓮霧園…疑天亮才被發現 副駕男傷重亡

    屏東枋寮鄉昨(1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載著陳姓男子,沿著台一線往恆春方向前進,疑似為了閃路邊的野貓,整台車衝進路邊的蓮霧園裡,車輛近乎全毀,且蓮霧園和路面高低落差達2米,疑似直到太陽出來才被人發現,李姓駕駛被救出時僅受輕傷,但副駕駛的陳男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待查。
    2022/12/12 11:24
  •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2022/12/10 14:52
  • 到底誰沒有讓誰?一場翻車車禍 竟引爆羅生門

    屏東今天(11日)凌晨發生一件翻車車禍,而且是在一個重要路口,卻因為路口監視器故障,以致究竟是誰闖紅燈,竟發生羅生門的狀況。
    2022/11/11 21:08
  • 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67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才身陷節目收攤危機,由於她和陽帆、「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被追討高達6千萬的版權費,電視台不堪負荷傳出此消息,後來又有陰謀論,楊繡惠爆出在幕後操控,事件傳得沸沸揚揚。如今在南極旅行的冰冰姐,無預警傳來好消息。
    2022/11/11 07:48
  • 汽車請改道!台一線高架橋「這些路段」 今起施工封閉

    用路人注意!新北市政府養工處為辦理臺一線高架橋的油漆工程,將於今(2)日起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欲行駛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的民眾,請提前改由平面道路通行。
    2022/11/02 15:51
  • 才爆為男人槓白冰冰!楊繡惠這事「直播飆淚」哭吼:我什麼都不要

    資深女星楊繡惠近日被爆出是「幕後黑手」,導致《我愛冰冰Show》面臨停播危機;面對外界謠傳,楊繡惠昨(28)日直播,話語藏玄機地說,「其他外面的事,不是我的事情,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一向堅強的她竟直播中痛哭失聲,全因此事逼哭她。
    2022/10/29 09:32
  • 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由綜藝大姐白冰冰搭檔陽帆、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近日驚傳被追討歌曲版權費6千萬面臨停播危機,為此白冰冰心急到連日來多次發聲,呼籲當局給予明確規範。然而現在卻爆出陰謀論,傳出此次風波「幕後兇手」竟是女星楊繡惠,雙方恩怨掀起暗黑內幕令人震驚。
    2022/10/28 10:31
  • 爆欠6千萬節目恐收攤!白冰冰深夜重話轟:忙選舉有空理我們?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至今3年,然而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目前停棚2週恐怕收攤。對此,白冰冰連日發文認了很心急,今(27)日凌晨罕見發長文喊話當局,建請給予更明確的規範,甚至狠酸「當今全國正在熱烈的選舉中,相關單位有人有空可以理我們嗎?」
    2022/10/27 08:36
  • 白冰冰節目爆收攤!楊繡惠痛揭「停棚內幕」:我真的好想哭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爆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傳出節目未來將收攤,目前也已證實節目將停棚1個月。對此,固定班底的楊繡惠曝光內幕了。
    2022/10/26 09:26
  • 白冰冰節目傳收攤!被爆「遭追討6000萬」電視台認了:法務協商中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阿文主持的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該節目2017年播出至今,每每創下高收視。但今(25)日卻傳出有著作權團體對節目追討6000萬元的版權費,停棚兩週的節目還傳出收攤的打算。對此,中視稍早做出回應。
    2022/10/25 13:41
  • 《冰冰Show》爆版權爭議遭追討六千萬 白冰冰停棚:要去南極

    藝人白冰冰、陽帆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才爆出主持群之一的「台一線阿文」被影射到處借錢,現在又有爆發版權爭議,因為節目大量演唱歌曲,引發著作權團體關注,追討六千萬費用,節目最近更停棚兩周,可能將收攤。對此,白冰冰回應,停棚是因為她要去南極旅遊,不太清楚版權問題。
    2022/10/25 13:19
  • 白冰冰節目傳收攤!遭爆「欠6000萬」認了:停棚1個月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爆出目前已2週沒有錄影,因欠下高達6000萬元的版權費,傳出節目可能會收攤。對此,白冰冰也回應了。
    2022/10/25 11:05
  • 楊繡惠踢爆徒弟騙錢!白冰冰不忍了開轟「霸凌」 真相曝光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綜藝大姊大」白冰冰旗下藝人「台一線」阿文臉書留言控訴對方「看到人就借錢」,飆罵「噁心」。由於她上個月底曾提及,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還有人被騙光積蓄,讓外界聯想疑似影射阿文向粉絲借錢,震驚演藝圈。對此,白冰冰看不下去,首度為子弟兵發聲,直呼「不公平」,有問題應報警而網路非公審。阿文則受訪親自還原借錢內幕。
    2022/10/17 10:14
  • 被楊繡惠轟騙粉絲錢!名歌手回應了 淚吐「母癱10年」心聲

    資深藝人楊繡惠與「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旗下的男子團體,「台一線」成員阿文交情甚篤,一度傳出緋聞,豈料日前楊繡惠突然開砲,在對方粉絲團大飆國罵,指控「看到人就借錢」。由於她9月底才爆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還有被騙光積蓄,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不免多做聯想。沉寂2日,阿文首度發聲回應。
    2022/10/16 17:32
  • 楊繡惠深夜突飆國罵!轟名歌手「看到人就借錢」惡行全抖出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有話直說的直爽性格,闖蕩演藝圈多年,與男子團體「台一線」成員阿文交情匪淺,一度傳出緋聞,事後澄清兩人只是情同姐弟,對方早有家室。今(13)日凌晨2時多,楊繡惠突然在阿文臉書粉絲團開罵,不只大飆國罵,更揚言要公開他的所作所為。由於楊繡惠9月底才爆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還有被騙光積蓄,現在又直接點名阿文,雙方疑似撕破臉,引發外界聯想。
    2022/10/13 09:28
  • 道路拓寬卻引來飆車族 33車狂飆16人全吃罰單依法送辦

    銜接屏東沿山公路和台一線的185甲縣,近2年進行了道路拓寬工程,路線筆直、路面平,沒想到卻引來飆車族糾眾競速,導致周邊村莊深夜不得安寧,潮州分局上個月底接獲報案,飆車族直接兵分二路鳥獸散,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最近通知涉案的16名駕駛到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送他們一車一張驗車單,至於第二波17輛車仍在持續追查。
    2022/10/07 17:37
  • 抓交替?苗栗苑裡再傳自撞 「血染分隔島」男斷魂台一線 

    前(5)日晚上1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台一線140公里處,發生一起駕駛酒測超標,而騎機車雙載自撞分隔島,造成1死1傷的事件,相隔27小時,今(7)日,在與前天同一處路段,一名63歲的施姓男騎士自撞,傷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07 15:31
  • 朋友「醉」雙載 自撞分隔島噴飛女子喪命

    苗栗通霄有騎士載著朋友返家途中,在台一線苑裡路段自撞分隔島,機車倒在北上車道,騎士噴飛,躺在分隔島,後座的朋友則飛到對向車道,傷重不治。兩人一死一傷,酒測值都超過一。(更正:傷者與死者是朋友,之前誤植為情侶,在此更正。)
    2022/10/0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