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口號 結果共2,203筆

  • 放生社宅台中市府淪「燕子不動產」 民進黨批:推升房價的幫兇

    針對日前台中市交通局在臉書上「標售」捷運聯開宅,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近期台中市府接著不斷標售抵費地,敗家產速度非常快,甚至已超越二任市長,而盧秀燕選舉時,高舉居住正義口號,為年輕年興建社會住宅,但事實是不斷出售可以作為社會住宅的用地,坐實網路上諷刺打響的「燕子不動產」名號,成為推升房價的幫兇。
    2024/03/11 16:12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纏訟7年!337人依法休假遭懲處 台鐵產工槓勞部

    台鐵產業工會2017年春節發起依法休假活動,事後卻有337人遭到秋後算帳被懲處,其中更超過百人都被記了小過,產工也為此和勞動部纏訟7年,今天召開二審的言詞辯論庭前,產業工會也再度高喊「依法休假無罪」的口號,希望法院撤銷懲處。
    2024/02/22 15:22
  • 八德轉運站啟用首日!民眾怨交通塞爆 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

    桃園八德轉運站今(19)日正式啟用,不過周邊交通卻嚴重塞爆,讓通勤族相當不滿,抱怨搭車到新北永寧站至少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對此,桃園市府交通局也祭出2點改善策略,調整八德轉運站出入口號誌時制,以及研議路線改停靠轉運站外接送區,以提高路線運轉效率。
    2024/02/19 15:21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520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1月29日透露,未來組閣會秉持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他都樂意邀請,也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而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稱,賴清德已鎖定2名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入閣。民進黨對此回應,郭說法是無稽之談;民眾黨則表示,尚無相關來訊或接觸。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31)日在社群發文喊「江湖再見」;她下午在政論節目表示,有向立院同事討論此事,但認為賴清德只是喊口號,若找她入閣,一定會先報備黨中央。
    2024/01/31 22:56
  • 賀錦麗遇挺巴示威 裴洛西曾回嗆:滾回中國!

    美國加州,持續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這次還直接朝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車隊而來,高呼停火口號。不過這幾天,以色列也展開重要反擊,公布情報指控,聯合國難民機構,其實有高達190人同時是哈瑪斯成員,其中12人甚至直接涉及去年的突襲行動,目前至少已有13個國家,宣布要暫停資助這個機構。
    2024/01/30 18:30
  • 鬥牛睽違2年回歸墨西哥 場內場外「一樣激烈」

    動物權益保護者29日走上墨西哥城街頭,抗議週日鬥牛活動在墨西哥首都近兩年後的回歸。墨西哥動物權益組織 APASDEM 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系列的抗議錄影。記者在現場聽到,參與抗議的人群高聲吟唱「折磨不是藝術,也不是文化」,以及「支持公牛,反對鬥牛」等口號。他們在首都的墨西哥廣場附近集結,廣場4萬2000個席位幾乎滿座,場內比賽氣氛激烈、場外也因為抗爭而情緒異常激動。
    2024/01/30 09:45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 台中七期突停電 逾千戶6小時「無電可用」

    台中七期周邊上午9點左右突然停電,一千多戶受影響,不只餐廳商店,還有診所超商,都無法營業,路口號誌也無法正常顯示,警方馬上到場指揮交通,台電解釋是電纜接頭故障,6小時後恢復供電。
    2024/01/18 17:56
  • 諾魯突宣布斷交!趙少康警告賴清德:治國不能只靠口號

    諾魯突與台灣斷交,對此,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認為,此舉顯然無視過去的友誼,令人感到遺憾。他也直言,北京當局自從賴清德當選後,開始打壓中華民國的外交空間,批評這是不可接受的行為,並對此予以譴責。
    2024/01/16 07:50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凍蒜怎麼翻? 紐約時報直譯為frozen garlic

    明天(13日)就要投票了,而外媒《紐約時報》也關注了台灣很有特色的選舉文化和口號。TVBS也實際訪問外媒,發現台灣人很熟悉的詞彙,其實外界都是第一次聽到!
    2024/01/12 18:39
  • 《紐時》談台灣選舉文化 凍蒜口號竟直譯成「冷凍大蒜」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紛紛前往全台各地舉辦造勢晚會。然而,造勢時經常高喊的「凍蒜」口號要如何解釋給外國人聽?《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儲百亮(Chris Buckley)在最新報導中,就將凍蒜直接字面翻譯成「冷凍大蒜(frozen garlic)」!不過可以放心的是,儲百亮在文報導中有特別解釋「凍蒜」是台語發音中「當選」的意思,而凍蒜二字從字面是看起來就像是「冷凍大蒜」,並沒有造成誤會。
    2024/01/12 17:20
  • 愛莉莎莎喊「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4年前不投票原因全說了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前總統陳水扁昨(11日)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穿著西裝的「眼球人」照片,寫到「台灣的選擇」,由於這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口號之一,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到陳水扁的IG底下留言「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2024/01/12 08:46
  • 大選倒數!陳水扁突PO「台灣的選擇」迷因掀熱議 本人這樣說

    再過兩日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也在臉書曬出一張一隻青蛙和一顆眼睛的圖片,上頭寫著「台灣的選擇」,由於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口號「台灣的選哲」雷同,引發外界無限聯想。對此,陳水扁也現身留言區表示,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2024/01/11 18:11
  • 桃園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百桌 108名高衩禮服美女一字排開

    桃園社團「洪門108將」日前在來福興飯店舉辦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168桌,眾星雲集且氣氛相當熱鬧,還有108名身穿白色高衩禮服的美女們一字排開接待迎賓,現場1千多名賓客與總會長鄭守博高舉酒杯高喊「喝洪門啤酒,交天下朋友」口號,聲勢相當浩大。
    2024/01/10 15:16
  •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2024/01/06 20:06
  • 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時,曾打出「這4年你過得好嗎?」的口號,批評台灣萬物皆漲的情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回顧過去8年,台灣的物價依然持續飆漲,許多人更因此感覺薪水不夠用。對此,該網友也特別詢問眾人「最有感的漲價是什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4 19:05
  • 連任4屆責任大!黃敏惠就職5週年 推動「新永續」

    嘉義市長黃敏惠,25日舉辦就職5周年記者會,喊出「新永續出發」口號,以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為施政重點,同時,她也是全台第一位,連任4屆的首長,黃敏惠說,對她而言,是更重大的責任,也是大家共寫的歷史。
    2023/12/26 19:05
  • Keep Running!國泰世華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

    以「KeepRunning」為口號,國泰世華集團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活動,吸引近三千名員工熱情響應,展現對運動的熱情與集團向心力,同時邀請南澳國小體育隊小朋友,一同跑出美好回憶。
    2023/12/26 14:27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