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意傑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25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副總統賴清德:「各位鄉親好朋友新春快樂,金銀財寶攏總來。」

影片拜晚年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賀北加州台灣同鄉會成立第51年。

副總統賴清德:「既然有幸得到台灣人民的認同與支持,我們一定會組成最強的團隊,在蔡英文總統8年執政的基礎上,守護台灣。」

 
身分即將轉換未來是要變成「台灣隊」,這選戰賴清德狂打的口號,這麼剛好。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隊讚。」

這是在台北市府活動上,局處首長身穿的外套TEAMTAIPEI,不禁令人聯想。

賴清德競選廣告:「我挺我的台灣挺台灣。」

這支TEAMTAIWAN是賴清德的競選影片,同樣都是組隊。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賴清德準總統炒紅這廣告跟棒球衣,蔣萬安市長很聰明也很取巧,他用複製方式,挺台北挺台灣好像都沒有錯,我認為這對雙方都有好處。」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柳采葳:「(蔣萬安)就任時候就有喊出台北隊出發,蔣萬安市長競選時,就已經提出過了。」

確實看看蔣萬安競選期間,就有「台北隊」手板,台北市府則說也是順道結合宣傳2024全中運在台北,只能說這意象還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eamTaiwan#TeamTaipei#台北市#口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