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功用 結果共258筆

  • 地震包內容物準備什麼?6大地震避難包清單&放置地點一次看

    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你家的地震避難包準備好了嗎?地震包要準備什麼必需品?《TVBS新聞網》整理了地震包內容物清單,詳解避難包功用與位置建議,遇到天災時隨即派上用場,及時遠離災害!
    2024/04/23 16:32
  • 喝咖啡會骨鬆?專家揭「1營養素」助減重 加碼曝十大注意事項

    咖啡是不少人在上班上課前會用來提神的一項選擇。營養師劉怡里分享,咖啡除了有提振精神的功用外,內含的營養價值對人體還有許多幫助,並整理了10點注意事項,讓愛喝咖啡的人沒有顧慮。
    2024/04/22 10:54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2024/04/15 22:49
  • 潛在威脅不只探空氣球? 中國大陸科考船活動、研究報告「軍民兩用」

    我國海巡和大陸三無漁船,因為執法,發生不幸事件的期間,中國大陸籍的「科考船」,現蹤台灣東岸不遠處,同樣挑起海權問題的敏感神經。儘管不屬於解放軍轄下,名義和功用,是海洋科學研究。解放軍研究學者進一步分析表示,這類科考船,是中共操作灰色地帶衝突的船隻選項之一;而採集研究的水文資料,也同樣能被解放軍取用。
    2024/03/20 22:55
  • 海冰面積退縮創新低紀錄 衝擊企鵝生存

    在南極洲外圍,圍繞大片海冰,這些海冰主要功用可以減少海洋吸取過多太陽熱量,而海冰面積在冬季的時候會來到最大值,夏季會慢慢融化、面積縮小,不過隨著暖化的衝擊,近幾年海冰面積縮小的幅度越來越大,不僅會加速海洋溫度升高,磷蝦以及皇帝企鵝都是靠海冰生存,一旦海冰消失,將會嚴重影響到南極的生態系。
    2024/03/02 22:15
  • 挑選窗簾有眉角!客廳、臥室千萬別用「1色」 選錯愈來愈窮

    家中位置、物品擺設等關乎居家風水,連帶會影響運勢,不少人都會特別留意,而家家戶戶都會掛窗簾,除了遮陽還有保護隱私功用,不過要注意了,《搜狐網》指出窗簾顏色關係到財運,選對增添財運、選錯則會愈來愈窮,尤其「1顏色」千萬別用,恐導致感情破裂。
    2024/02/07 15:50
  • 光明燈功用是什麼?解析光明燈種類、價錢和禁忌事項

    光明燈又稱為平安燈,每逢新春過節時,民眾會在許多佛堂、廟宇來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遂。點光明燈有用嗎?一共可以點幾個?《TVBS新聞網》統整了9大知識點,讓您一次看懂點燈功用、禁忌,讓2024年前途光明、諸事順利!
    2024/01/23 18:23
  • 除濕機也能保暖?他曝1招「比暖氣更強」 過來人打臉:效果有限

    冷氣團接連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租屋族必須在晚上睡覺時,特別打開家中的暖氣機,確保不會因「冷醒」而影響睡眠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比起使用暖氣機助眠,更為常見的「除濕機」其實也暗藏保暖的功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點出此舉的缺點。
    2024/01/11 09:10
  • 搭車安全? 中興巴士避震器爆裂 炸傷司機

    新北市汐止605公車總站,中午發生公車避震器氣囊爆裂意外,導致一名技師和一名公車司機受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專家指出,避震器氣囊的功用是為了緩衝路面的震動,但像這種有橡皮材質的零件,都必須定期檢修更換,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
    2024/01/02 20:56
  • 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 遭德國專家駭客手段攻破

    柏林理工大學的信息安全學者宣布,成功用黑客手段攻破了特斯拉汽車的加密芯片,讀取了其自動駕駛系統的機密信息,並逆向構造出了系統的架構。不過,普通車主不必擔心,專家所用的黑客手段只在實驗室環境下有效。
    2023/12/28 09:46
  • 犀牛角僅清熱、解毒 其他藥師:未有治癌功效

    實際詢問其他藥師,犀牛角從民國89年就已經明文禁止使用,仍持有的中藥行必須登記列管,不得販售,而其他藥師也表示,犀牛角在書籍記載,是清熱、解毒功效,早期用來治療無名熱,類似退燒藥,但並未有抑制癌細胞的功用,目前都以水牛角來替代,一兩才賣幾百塊,和犀牛角價差非常大。
    2023/10/23 19:39
  • 台灣餐桌「迴紋針」能幹嘛?內行曝隱藏功用 網驚呆:第一次知道

    有一名外國人近日來台灣旅遊的時候發現,許多餐廳、小吃店的餐桌上,都會擺放一個類似「迴紋針」的物品,令他感到非常困惑,直到詢問一番後才知道真實用途,並大讚設計者非常用心。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照片後來在網路上受到瘋傳,結果就有部分台灣人同樣不知其用途。
    2023/09/10 10:55
  • 日本公車投幣箱暗藏「印度人頭髮」 他親揭超狂功用

    日本公車的投幣箱不只收硬幣,還會收紙鈔、號碼牌(整理券)、紙製的回數票等。因此投幣箱內藏有特製的毛刷,為投入的物品進行分類,使硬幣可以集中在一區。然而,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該毛刷使用的素材竟是人的頭髮,而且還是「印度人」的頭髮,引發外界關注。
    2023/08/13 10:02
  • 誰幫海帶打結的?網全歪樓:是公的 正解竟藏2功用

    海帶不僅高纖維、低熱量,還富含許多人體所需的營養,是便當、火鍋、滷味常見的菜色。但近日一名女網友,用餐到一半突然好奇「海帶的結是誰打的呀?」問題拋出後掀起海量討論,不少人也歪樓回應,其中也釣出達人公布正解,並曝光海帶打結的2大原因。
    2023/08/01 18:16
  • 哪裡怪?賣場「這物顏色」引遐想 網一票歪樓曝功用:接引西方

    賣場物品琳瑯滿目,不過物品與顏色的搭配也相當重要,若搭配的不妥可會釀成笑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自己在賣場看到的一件商品,並表示看了都安詳了,引起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該物品的功用。
    2023/07/29 22:32
  • 最健康水果!醫揭木瓜「一挑選重點」 籽和皮也有功用

    木瓜曾被世界衛生組織評為「全球最健康食品」水果類第一名,但好吃的木瓜到底該怎麼挑?購買時又該注意哪些事情?水果達人楊文德表示,木瓜分為老欉、新欉,建議挑選時以顏色走向、購買季節等作為判斷依據。
    2023/07/25 23:45
  • 國際分析/烏克蘭部隊高度無人機化 改裝大疆無人機俄軍懼怕

    在烏克蘭戰場上,無人機發揮很大的功用。法國軍事專家分析,烏軍是世界上,無人機化程度最高的部隊,甚至能把民用型無人機改裝成傻瓜轟炸機,摧毀俄軍先進而又昂貴的裝備。
    2023/06/29 22:46
  • 恭喜陳建州「成功用1千萬逼出第2個受害人」!她諷手段真高

    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遭「黑人」陳建州企圖硬上性騷,昨(28)日黑人和范范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引發嘩然。結果晚間前「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怒控黑人曾2度對她性騷,她表示會決定說出來「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狠譏陳建州:「你成功用一千萬逼出第二個受害人了!」
    2023/06/29 08:19
  • 國際分析/烏克蘭反攻行動不如預期 俄羅斯防守奏效膠著延續

    烏克蘭反攻行動已經超過三個星期,可是進展並不如預期,即便烏克蘭收復了八個村莊,並且向俄軍佔領區推進了一百多平方公里,然而英國情報部門的分析,在反攻期間,俄烏雙方都遭到很沉重的戰損,烏克蘭行動受阻的原因,在於俄軍的防禦作為發揮功用。
    2023/06/24 20:31
  • 桃機驚現超短手扶梯!他好奇「是幹嘛的」 內行網友揭真相

    捷運、百貨公司或商場的手扶梯,普遍來說都有一定的高度;然而卻有網友發現,桃園國際機場竟設立只有短短幾階的手扶梯,對比平常所看見的高度差距甚大,且還提供雙向手扶梯,讓他不禁疑惑其具體意義和功用,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4 13:49
  • 陰間至尊賜5億高中生黑令旗查案 他曝「索命復仇」威力:神都難擋

    台中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由於賴母控訴兒子遭配偶夏男謀財害命,包括法醫高大成、各界都希望協助辦案。其中一名靈通者「六姐」聯繫賴母後稱獲東嶽大帝指示賴生是冤死,親自前往宜蘭東嶽廟向東嶽仁聖大帝請出黑令旗,經賴母同意放在靈堂前。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親自解析,黑令旗的作用。
    2023/06/13 10:15
  • ChatGPT太夯!「拳能律師」詹傑翔慘遭詐騙 見帳單超傻眼

    AI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正夯,「拳能律師」詹傑翔卻意外遭到詐騙!他日前趕熱潮,想一探ChatGPT功用,誤以為所進入的網站是個APP程式,被誤導下載後跟著指令註冊個人資訊,到了輸入信用卡號時,他雖警覺不太對勁,但想到過往使用旅遊APP時,都會先預設扣款帳號,因此仍完成註冊手續,事後越想越不對勁,連忙返回看下載留言處,這才察覺自己應該受騙了。
    2023/05/18 15:04
  • 好好睡覺! 醫揭「6大益處」:降低阿茲海默症發生

    現代人工作繁忙、上下班時間不穩定,容易因為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但是睡眠對健康不可或缺,不好好睡覺恐對身體造成傷害。中醫師陳國誌提醒,長時間睡少於6小時,恐提升2倍罹癌風險;而擁有充足睡眠,能為身體帶來「6大好處」,對重整免疫系統、維持腸道健康、緩解生活中的壓力及焦慮皆有益處,但並非睡越久越好,睡眠質量才是關鍵。
    2023/05/17 05:00
  • 吃這個消暑! 營養師揭「絲瓜」功用:加快傷口癒合

    剛過立夏,夏天溫度越來越高,有聽過西瓜、苦瓜消暑,沒想到這一食物不僅能助消暑,還能讓體感溫度降5度,不開冷氣也能自帶涼感。營養師高敏敏介紹,絲瓜炒起來水水的, 就是因為絲瓜本人自帶豐富的水分,高豐富的水分可以幫助我們解熱、防中暑;絲瓜補水之外,也能補充膳食纖維,是夏季的好食材。
    2023/05/11 23:40
  • 婆媳怒爭誰煮晚餐 人夫「教科書式回答」網讚爆:懂生存

    婆媳爭執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面臨的問題,此時身兼兒子和老公身分的人夫,若未擔任良好的協調者,便可能成為婆媳大戰中的「砲灰」。不過一名男網友就成功用「說話的藝術」輕鬆解決難題,還讓媽媽和老婆都心滿意足的妥協,連網友聽了也大讚「你是最懂生存的男人」。
    2023/05/03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