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二期 結果共581筆

  • 台積電效應!龍井漲最多 新建案暴增17案

    自從台積電宣布將在中科二期園區擴廠,周遭房市就開始了台積電效應,其中距離中科二期最近的龍井區,成了最大受惠區,近一年房價漲幅突破3成3,比起周遭其他區域,高居第一,房仲表示,光今年龍井新建案就多達17個,總戶數超過1400戶,買家幾乎都是科技人,還有建商特地為工程師舉辦說明會。
    2024/04/23 20:07
  • 25歲女腹炸痛不到一月走了!醫示警:癌王「長這」恐無症狀

    胰臟癌被稱為「癌王」,在沒有症狀時就已經悄悄生長,甚至等到症狀出現一般都已經是第二期以上。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治療一名25歲女性患者,因腹痛求診,確診為胰臟癌,儘管立即治療,仍在不到兩個多月後不幸過世,令家屬悲痛不已。
    2024/04/02 08:04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8 11:32
  • 弟弟得肺癌!姊一檢查竟也「肺腺癌2期」 醫曝1篩檢很關鍵

    58歲陳小姐因弟弟罹患肺癌,決定自己也去做肺癌早期偵測計畫,結果經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竟真的在右下肺葉出現高度懷疑惡性的2.4公分結節,切除後確診為第二期肺腺癌,持續追蹤至今穩定無復發;北榮總胸腔部胸腔腫瘤科主任羅永鴻指出,肺癌家族史是重要的肺癌風險因子,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確實有助於早期發現肺癌,呼籲高風險族群要篩檢,找出早期癌症,第1期肺癌五年存活率約9成,但到第3期、第4期就降到只有1至3成,差異相當大。
    2024/03/14 16:33
  • 肚子微痛而已!一照竟「食道癌二期」 醫警告:3食物少吃

    苗栗一名65歲男子,因解黑便、胸部及腹部有輕微疼痛而就醫,胃鏡檢查時發現食道下端靠近胃的部位有腫瘤,切片檢查為惡性腫瘤,經影像檢查後確診為食道癌第2期。該男子不抽菸、也無特殊飲食偏好,但常應酬喝酒,醫師根據生活型態研判,恐與飲酒有關。
    2024/02/24 16:07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這間月老好靈?他一拜完手機狂響 被逼問「几几粗嗎」嚇崩潰

    情人節剛過,不少民眾渴望「脫單」,會向月老祈求好姻緣。一名男網友分享,情人節前夕在台中拜了某宮廟的月老,結論上算是靈驗,不過他抱怨遇上「怪人」,初二期間,對方先是私訊讚他「斯文型帥」,開始「奪命連環叩」之後,便狂問「你几几很粗嗎」等,言到激動處,對方還要他快點脫掉內褲,熱情程度嚇壞男網友。
    2024/02/17 18:59
  • 市政路延伸2期開工 盧秀燕:完工可紓解車流

    台中「市政路延伸工程第二期」正式開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延伸路段完工後,有望紓解台灣大道交通,提升台中在地產業發展。
    2024/01/31 18:09
  • 腋下腫腫但不痛!她拖2個月才知「二期癌」 醫曝9警訊

    趕快檢查腋下,摸到無痛腫塊要注意!一名婦人前陣子發現左腋下有種難以形容的腫腫卡卡感覺,但又沒有明顯不適感,拖延兩個月剛好遇上例行健康檢查,一照發現確實有腫塊且高度懷疑是乳癌,甚至有腋下淋巴結轉移現象,轉診進一步檢查,最後確診罹患乳癌第二期。
    2024/01/17 21:15
  • 高端合約揭! 徐巧芯揪時間點酸「超完美配合」

    疾管署今天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就質疑,細看合約,簽約日期在民國110年5月28日,都還沒有取得製造許可及公開審查,就決定採購一劑881元,對此疾管署表示,當時對同時進入二期的高端和聯亞,都有簽署預採購的合約。
    2024/01/16 23:33
  • 口臭半年「慘罹癌第二期」!1迷思成致命傷 他摳嘴驚見血絲

    不少人都曾擔心在和他人對話時,自己嘴巴飄散出的異味造成他人困擾、自己也會因此被扣印象分,因此無論是口腔的清潔或是體況的調養都有時刻留意;一名50歲患者在被口臭問題困擾近半年後就醫,才意外得知已經罹患口腔癌二期。
    2024/01/13 20:47
  •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達麗未來市
    2024/01/11 10:58
  • 高端「機密文件」曝!二期試驗疑藏黑幕 核准未過先製375萬劑疫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日前表態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但迄今卻遲遲沒有下文。對此,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也找出了一份機密文件,發現高端在二期試驗通過半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生產多達375萬劑疫苗原液。
    2024/01/11 08:38
  • 首談病情「手術一切順利」 王欣儀曝罹癌第二期:有轉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上月底透露自己罹癌,並已成功切除腫瘤,今(8)日首談病情,指手術過程一切順利,不過後來發現癌症有轉移狀況是第二期。她也提醒民眾,台灣醫師都很專業有經驗,要定期檢查,及早發現、治療。
    2024/01/08 10:13
  • 賴清德任內打造!台南34億棒球場爆「豆腐渣工程」 工務局駁斥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為打造東方威廉波特亞太棒球村,規劃建造「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預算一路從15億爆增到34億元,但目前正在施工中的二期工程,被爆出有多項重大工程缺失,包括鋼筋裸露、結構支撐載重有疑慮。南市工務局對此駁斥指出,施工中有施工查核來檢驗品質,品質優良。
    2024/01/07 10:26
  • 48歲女罹乳癌!用「小腹脂肪」重建胸部 找回自信了

    48歲的小美(化名)去(2022)年8月被確診患有左側乳房的第二期惡性腫瘤,需進行乳房全切除手術,為了重建乳房,她選擇利用自己的小腹脂肪組織,採用深下腹壁動脈穿通皮瓣手術。
    2024/01/04 18:05
  • 抗癌7年沒復發!醫曝1蔬菜能「抑制3癌症」 揭6大好處

    看似不起眼的香料類食物「蔥」其實大有好處!一名50幾歲工廠老闆,由於工作原因經常需要喝酒,因而罹患食道癌, 沒想到在化療過程中腎臟連帶受損,求診問醫後,醫生建議除了戒酒外,可以多吃些防癌食物並推薦「蔥」,令人訝異的是,如今過了近7年,該病患第二期食道癌未再復發。
    2023/12/15 13:15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南機場公寓竄火!釀1死2傷 男行動不便亡

    台北市萬華南機場二期公寓,今天(1日)早上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火災當時濃煙直竄,有人想逃,卻伸手不見五指,只好趕緊把門窗關上等待救援,事發公寓總共有五層樓,一共有上千名住戶,這回火災,消防人員及時撲滅,若持續延燒,後果不堪設想。
    2023/12/01 19:41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罕見!曾文水庫11月仍滿庫 上次已是16年前

    全台最大水庫曾文水庫啟用滿50年,在颱風環流降雨及嘉南灌區二期稻作4組休耕下,今天仍處於滿水位狀態,前次11月滿庫已是16年前,將可確保隔年汛期前供水。
    2023/11/02 16:48
  • 台積電新廠掰了龍潭「改去中科」? 王美花:還在程序中

    台積電放棄進駐龍科三期,外傳1.4奈米廠將落腳中科,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6)日對此表示,中科二期本就規劃給台積電使用,目前還在進行程序中,後續會規劃哪種製程,將由台積電決定,「用地需求確實存在,各地方政府也都大力支持」。
    2023/10/26 11:32
  • 愛犬聞出來的!女星「驚罹乳癌1、2期」自費10萬鹽水袋重建

    69歲資深女星司馬三三曾是閩南語連續劇的當家花旦,她最近上節目自曝10年前罹患乳癌,是愛犬聞出來的,而她的乳癌介於第一期與第二期,最後開刀切除左乳及淋巴,並自費10萬元重建乳房。醫師表示,乳癌切除可同時重建乳房,但只限於早期乳癌且乳房全切除患者,植入物包括義乳和自體組織兩種,術前需謹慎評估,重建不會影響乳癌傷口癒合。
    2023/09/2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