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上樓 結果共783筆

  • 震不停!水塔搖到翻水灑整夜 居民:比雨大

    餘震不斷,新北居民也很有感!就在新莊聯合市民活動中心附近,有一處連棟公寓的頂樓水塔,被地震搖到「垮下來」,居民聽見巨響,隨後聽見「水」灑出來的聲音,驚覺不對勁,上樓查看,簡直傻眼,大半缸的水已經流光光。
    2024/04/23 13:46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地震後困電梯1hr 男控總幹事冷回:不會死

    3號強震當天,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擔心住在11樓家裡的家人,搭電梯上樓返家,卻因為鋼索斷裂,造成電梯往下墜,門打不開,警衛得知後趕緊通知消防隊,男子順利脫困,沒想到卻聽到,總幹事罵警衛為何要通知消防隊,電梯被弄壞了誰要賠,還說被困在電梯裡不會死,讓受困的男子難以接受。
    2024/04/07 20:10
  • 小心!花蓮17建築物貼紅單 天王星、馥邑京華住戶搬家當撤離

    花蓮17處建築物,已經在結構技師的評估下,發出危樓紅單警示,其中天王星大樓的118戶已遷出安置,5號上午在特搜人員協助之下上樓收拾家當,許多人只好暫找租賃處,直呼有家歸不得。
    2024/04/05 14:18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 「1包垃圾」結怨 樓上樓下吵翻 女控菸蒂燙

    一名長居美國的女子,今年返台過年,卻看到樓上鄰居,把整包垃圾,放在樓梯間,上前提醒,指控被對方丟菸蒂,雙方爭執不斷,短短一個月,報警六次,只是樓上鄰居也喊冤,控訴女子擅自張貼他的照片,涉嫌妨害名譽,澄清丟的菸蒂,已經熄滅,沒針對人。
    2024/03/04 19:42
  • 觀點/真相淪為口水 東岸商場事件調查報導

    今(113)年2月1日凌晨,一群身著制服的員警與幾位神祕的「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基隆市東岸立體停車場門口,隨即上樓,打開門鎖,進入二樓的商場。這件事隨後被商場內的店家NET揭露,並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無法無天,強硬違法點交商場。
    2024/03/01 13:10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前綜藝主持「性侵男網友」!拖上樓狂蹭 扒褲噁喊:狠狠X你

    曾有「碩士藝人」之稱的吳姓前助理主持人,於2021年遭控涉嫌性侵、猥褻,引起軒然大波;受害男子透露,自己在同志網路聊天室結識吳男,答應赴約後卻被惡意性侵得逞,甚至還被出言侮辱,遂羞憤提告。而在吳男被判刑3年6個月後,受害男子再對其提出民事求償、經法官裁定可獲得70萬元撫慰金,案件經吳男上訴後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4/02/20 21:10
  • 韓國瑜第一輪投票後突現身民眾黨團 「8人聚餐去了」撲了空

    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第一輪投票結果,國民黨立委韓國瑜以54票勝出,稍晚12點30分將進行第二輪投票。不過距離第二輪投票僅剩五分鐘的時間,韓國瑜突然現身民眾黨團,但上樓僅兩分鐘就下樓,透露民眾黨8委員都去聚餐所以撲空,表示會請秘書助理轉達感謝之意,希望在未來的立法院,能繼續團結合作。
    2024/02/01 12:59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男房東解鎖女租客房門 稱「看到老鼠」開門要確認

    高雄一名女房客爆料,租屋處上鎖的狀態下,男房東未經允許拿備用鑰匙開門,事後詢問,男房東說看到老鼠跑上樓,才會擅自開門,想確認一下,只是這樣闖入行為,引起女房客反彈,事後退租告上法院,雙方對簿公堂。
    2024/01/22 18:52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好羨慕!台新金萬人尾牙 抽6700獎項「破千萬」

    台新金控辦尾牙,萬名員工到場,摸彩總獎金破千萬元,而同一天辦尾牙的,還有新光金,兩家同場地同時間,辦在樓上樓下,吳家人依照往例,互相到對方尾牙場拜訪。但不曉得是否適逢大選後,吳欣盈代表民眾黨選副總統,為了怕被提問尷尬,兩家企業都沒讓媒體拍攝。
    2024/01/14 19:59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新北三重公寓暗夜起火 男住戶逃不及救出時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一段一處公寓今(6)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都在睡夢中,突然間五樓竄出大量濃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住戶們驚嚇逃出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並上樓搜索,成功於五、六樓救出三人,其中一名男子一度昏迷失去意識,好在消防人員緊急救治後恢復,隨即送醫。
    2024/01/06 10:46
  • 水從2樓流下 阿嬤驚見工程師孫「雙手握拳」坐趴廁所亡

    嘉義縣一名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日前剛出差回台一周,卻在昨(5)日因不明原因坐臥在家中廁所內死亡,家中80多歲的阿嬤因發現不斷有水從2樓流到1樓,上樓才驚見孫子半身赤裸,嘴唇發紫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報警求助。檢警相驗後發現陳男疑似因感染流感才導致呼吸性休克死亡。
    2024/01/05 10:32
  • 「爸爸不吃飯」嘉義女伴7旬父屍3日 鄰報警衝上樓見腐爛遺體

    天人永隔!嘉義縣傳出一名七旬林姓老翁疑似天冷猝死在家,遺體已經呈現腐爛,而老翁約5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伴屍三日都未發現父親氣絕死亡。鄰居先前因林女平日精神異常現象未太多在意,但昨(26)日又再次聽見林女說「爸爸都不起床吃飯」,驚覺有異趕緊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入內搜查時才發現林翁躺在床上死亡多時。
    2023/12/27 17:41
  • 奇葩電梯「上樓只升40公分」!一按樓層秒開門 在地人解答了

    電梯提供人類不少的便利,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波瀾某一地的電梯竟然從2樓到1樓只差40公分,讓人感到非常的不解。對此,貼文就釣出當地網友出面解釋,原因是因為當年設計有誤,才會出現這樣的奇景。
    2023/12/26 11:14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第一凶宅屢傳墜樓 將加裝「門禁」防闖入

    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的錦新大樓,上個月接連發生三起墜樓案,月底又有一人跑到頂樓,還好被勸下來,不過也透漏,因為頂樓沒有門禁,才能闖入,因此轄區員警與里長協調之後,決定和管委會討論,加裝門禁管制,以避免有陌生人跑上樓。
    2023/12/18 15:33
  • 女欠50萬! 同行男「被誤會是男友」遭持槍毆

    新北市有女子欠了50萬債務遲遲不還,債主找來三名同夥,在樹林一處巷弄埋伏,他們看到女子獨自上樓,留下一名同行男子在路邊,誤以為是她的男友,居然持槍押人,還把他痛毆一頓,但打到一半才發現打錯人。
    2023/12/1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