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SNG 結果共240筆

  • 與耀樂達成和解!炎亞綸神情輕鬆:「大家都滿意」 不透露金額

    藝人炎亞綸(現改名吳秉孺)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前述二罪起訴,至於妨害性自主部分則處分不起訴。士林地院今(11)日下午再次進行調解,結束後再開庭,據了解,雙方已調解成功,炎亞綸步出法院表示,「今天雙方以最大的誠意,達成一個大家滿意的結果」,至於金額多少則不便透露。
    2024/03/11 18:13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賣場狂吃又放回架上!「詹姆士」涉煽惑犯罪遭逮 稱:漲粉很多

    在社群平台上有超過萬人追衝的網紅「詹姆士(呈)」日前PO出影片,內容為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事後網紅悄悄將貼文刪除,並於昨(28)日發布影片,詹姆士及當日攝影師道歉,並強調商品有結帳。不過全聯、家樂福都表示要提告,《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刑事局警方以《刑法》153條第一款「煽惑他人犯罪」偵辦,目前已經在台中找到2人,將帶回刑事局訊問。
    2024/01/29 15:10
  • 一年義務役入陣! 鑑測未過將少領10800元

    兵役回歸一年,下周25號將迎來第一批的新兵,國防部特別說明目前準備狀況,其中訓練項目倍增,以往的五百障礙、震撼教育全都回歸外,還新增了戰鬥射擊夜間射擊等等符合實戰化的訓練,另外雖然役男的薪水加給有10800元,但國防部強調,若新訓鑑測成績不合格,將領不到這筆額外加給。
    2024/01/16 13:14
  •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2024/01/01 14:24
  • 拍《賽德克》遭控欠款4500萬 魏德聖反告郭台強詐欺、背信

    多年前導演魏德聖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時,獲得中影國際、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投資贊助,不過事後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兩度抗告均被駁回,反控郭台強等人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7)日傳喚魏德聖出庭說明。
    2023/11/07 12:40
  • 工廠大火射水灌救竟2次爆炸 1消防員殉職

    持續追蹤這起高爾夫球具代工廠火災意外,當時因為爆炸起火,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沒想到因為工廠內含有烷氣跟天然氣,才剛射水灌救,就發生二次爆炸,造成多名消防員及民眾受困,消防員中其中一名施姓消防員因此殉職,另外還有3名受困在內,7人輕重傷。
    2023/09/23 08:32
  • 首演電影! 謝坤達《我的麻吉4個鬼》自評及格 抽考七夕稱:忘了

    藝人謝坤達出道21年,首度演出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他坦言起初覺得拍電影要被所有人注目頗尷尬,不過最終看完播出給自己及格分;而談到接下來即將過七夕,和老婆柯佳嬿怎麼規劃,他竟笑場說完全忘了這事。
    2023/08/21 19:28
  • 53歲工藤靜香自曝不愛運動 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想念牛軋糖」

    在演唱會之前,53歲的不老女神工藤靜香抵台暖身,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造勢。工藤靜香身穿純白長洋裝,展現仙氣十足,站在插有麥克風的造型蛋糕旁,上頭寫著數字「30」,象徵著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
    2023/07/05 20:11
  • 新北市府南大門遭潑漆 男落網:對社會不滿

    新北市府南大門,16日早上9點多遭人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獨自騎車犯案後,又迅速逃逸,而且過程中,他還先回到住家變裝,再出門遛狗,就在新北市趴趴走,最後在林口被專案小組攔下,近3小時落網;事後他供稱,因為睡眠品質不佳,到處陳情沒人理,才會憤而潑漆。
    2023/06/16 19:01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研究生悼六四遭港警逮 台大生聲援「快放人」

    有台大研究生,在香港參加哀悼六四天安門活動,遭到警方以「煽動意圖」等罪逮捕,而台大就有幾名學生今天(4日)傍晚,集結在自由廣場聲援,而台大則回應,學校正和相關單位積極聯繫中,希望主管機關能提供協助。
    2023/06/04 22:17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周湯豪險跌落舞台 大拍辣妹屁股蛋「地板狂抖」畫面超猛

    「全能天王」周湯豪結合時尚與創意的潮流大秀「REALIVE」巡演今晚(3)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僅服裝全換、視訊排版1/3重新修改,更加碼設計互動式螢光棒,打造極致互動式視覺美學,製作成本遠超台北場。開場在模特兒走秀開場下,周湯豪一身白色帥氣西裝,登上一米高升降舞台演唱〈Good Life〉,開心直呼:「高雄!」並率領共12名舞者帥氣唱跳〈All these girls〉與〈SNG〉,時而轉換電音、搖滾曲風,時而嘻哈饒炸,展現他不同音樂樣貌。其中唱到〈Fuck with me〉時,六名女舞者上台,露出渾圓屁股蛋,在地板大扭,瞬間掀起高潮。
    2023/06/03 20:42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M2轎跑車被警質疑改管 車主出面喊冤:原廠的

    台中強制執行靜城專案,日前警方在路上巡邏,認為有一台白色進口車改管,把駕駛攔下來,開單舉發,駕駛事後po出行車紀錄器,說自己是原廠的,也沒有故意催油門,他認為是警方針對他,受訪時他把車子開出來,秀出行照證明自己沒改管。
    2023/05/25 19:52
  • 台團遊覽車「濟州島」遭撞 34人7傷 行程暫停

    就在今(25)天早上,南韓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共有34位台灣人在濟州島旅遊,卻在一處快速道路遭到貨車闖紅燈撞上,釀成7人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全團旅客都回到飯店休息暫停今(25)天的行程。該旅行團"旅天下"也表示,目前旅客都平安,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地警方也將依法起訴。
    2023/05/25 19:36
  • 大雷雨、側風強 桃機、松機5班機轉降高雄

    北部地區今晚空中航班大亂,受到大雷雨和側風影響,桃園和松山機場,有多架航班延誤,其中華信航空金門飛松山1276航班,星宇JX718、長榮航空BR238、長榮BR129和馬航68飛桃園,一共5架航班,無法降落機場,先轉降高雄小港機場,有班機降落五次才成功落地,過程中旅客尖叫,不少人狂吐,過程驚險,旅客說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2023/05/23 00:39
  • 開槓黃光芹 黃健庭曝為郭董祈禱內容

    國民黨徵召落幕,但質疑不公的內幕卻連環爆!就在挺郭派不斷丟出郭朱會內幕後,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過臉書還原,並否認朱立倫卻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他也曝光為郭台銘向上帝祈禱的內文,並澄清這是出發見郭之前自己的禱告,絕非外傳他拉著郭台銘的手一起祈禱。
    2023/05/22 21:02
  • 心結未解? 郭台銘日本散心返台全程靜默

    日前因為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帶著妻子和小孩前往日本散心,出遊3天,周日晚間從日本搭機返台,但對於選戰議題,不做任何回應,另一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絕口不談相關話題。
    2023/05/22 00:09
  • 侯批「撕裂台灣」 賴反嗆:民主非國民黨DNA

    就在藍白陣營確定總統參選人後,2024選戰也正式開打,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主自由已是台人DNA,要賴清德別再撕裂台灣!」一事,賴清德反擊,指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因為像是國民黨的總統徵召,就是黑箱作業!
    2023/05/20 21:09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挖呀挖! 竊銀樓200萬金飾賊租空屋鑽牆

    新北市蘆洲日前一間銀樓發生百萬竊案,警方調查竊賊先租了隔壁棟空屋,半個月來不分日夜鑿壁,直到洞可以讓他鑽進去後,趁著屋內沒人鑽進銀樓,偷走價值兩百萬的珠寶金飾,逃亡了兩天最後在三重旅館落網,已經把一半的金飾變賣成一百萬現金。
    2023/05/1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