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SNG 結果共246筆

  • 輕颱丹娜絲逼近! 今晚起東半部將現大雨

    輕颱丹娜絲持續逼近,氣象局預估,今天晚上開始花東就會有局部大雨,明後天是中心最靠近台灣的時候,中南部、東部都要嚴防豪雨,不過因為颱風結構鬆散,中心旁邊還有一個低氣壓,不排除有雙颱夾擊的可能,氣象局也預計在11點30分發布陸上海上警報。
    2019/07/17 11:59
  • 副手找誰? 韓國瑜:一心一意拚市政

    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副手人選引發關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還有韓國瑜也曾跟他借將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治水專家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被點名,三人呼聲都很高,但韓國瑜說目前副手人選,內閣團隊都還不在考慮範圍中,國政以及選舉相關議題未來都會以書面來說明,至於會不會和郭董會面,韓國瑜沒回應,昨晚則在臉書發文希望初選五將要團結合作。
    2019/07/16 13:25
  • 怕潘恆旭講錯話? 韓改派王淺秋上電台

    韓國瑜接下來要積極備戰2020,只能說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原本是觀光局長潘恆旭要參加廣播節目,臨時改派新聞局長王淺秋。另外,藍營黨員也指控綠營網軍反串挺郭台銘,意圖分裂國民黨,綠營則極力反駁。而面對外界質疑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則緩頰說總統蔡英文也同樣如此。
    2019/07/16 13:02
  • 郭臉書現身強調 「為中華民國永不放棄」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郭台銘至今仍未公開露面,卻在15號深夜在臉書上PO文,郭台銘在影片上強調他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也讓人聯想是不是要脫黨參選,而郭台銘陣營的發言人就說郭台銘從來沒有考慮脫黨,不過被問到會不會跟韓國瑜見面,郭陣營直接表達短時間內不會。
    2019/07/16 13:02
  • 第一座!環狀線中和站 「高架疊式月台」

    環狀線第一階段將在年底通車,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到環狀線的中和站視察,而這座捷運站相當特別,採用疊式設計,意思就是2個月台蓋在不同的樓層,而這也是台灣第一座高架的疊式月台。
    2019/07/03 15:36
  • 拚選舉? 基本工資喊調升28K工商界哀嚎

    勞動部邀集勞資雙方,拍板8月14日將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調漲基本工資,勞團也喊出月薪要達到28864元,時薪164元,工商界聽聞一片哀嚎認為不適合,國民黨立委更認為,又是選前的選舉買票!
    2019/06/25 13:59
  • 為登革熱請命韓國瑜突襲立院求預算

    高雄市長韓國瑜無預警現身立院,找來國民黨高雄立委們助陣,說要為登革熱請命,韓國瑜突襲出招搶預算,前一天還在臉書開砲說兩次提案都遭到拒絕,還要被行政院抹黑羞辱,只不過大動作跑來立院又在臉書開砲,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大酸根本是政治表演藝術專業人。
    2019/06/17 15:57
  • 韓造勢完朱下鄉雲林 「不願看主將受傷」

    韓國瑜兩天前才在雲林大造勢,同黨競逐總統初選的朱立倫,今天也到雲林基層走透透,面對部分調查指出韓國瑜民調下滑,朱立倫說不希望任何主將受傷,民調下滑都不是好事,朱立倫再度強調初選大家各憑本事,但還是希望黨內最後能團結。
    2019/06/17 15:06
  • 囂張!男拒攔查狂奔 「近距離」朝警開1槍

    大膽嫌犯拒絕攔查,竟然當街朝警方開槍!凌晨三點多,一名邱姓男子坐在朋友的車內,因為車輛沒熄火,四名員警上前盤查,不料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自知身上有兩把改造手槍,連話都沒說,直接開門逃逸,邊跑邊朝員警開了一槍。
    2019/06/16 12:55
  • 慚愧!翻車釀死 阿羅哈董座哽咽「鞠躬致歉」

    阿羅哈翻車事故原因,檢調正在釐清,先就肇事車輛來看,公總指出檢驗正常、無違規紀錄;但駕駛的工時,成為最大爭議,事故當天,行車時間長達9個小時,勞檢處派人稽查,要確認狀況;至於阿羅哈客運的董座,也在今天早上緊急召開記者會,出面致歉也承諾擔起一切責任。
    2019/06/11 12:49
  • 選前送紅包 財委休會前拼加碼減稅案

    立法院這個會期即將結束,趕在休會前,執政黨立委動員,在財政委員會力推減稅方案,不過在大選前搶著發紅包給民眾,被質疑是在討好選民,拿國庫的鈔票換選票,變成政治提款機。
    2019/05/27 16:24
  • PK韓國瑜「史豔文」? 郭台銘獲贈「素還真」

    郭台銘兩天在雲林,第二天到虎尾參訪霹靂布袋戲,不過參訪前雲林縣長張麗善先送霹靂布袋戲男主角,給郭台銘,對照日前,韓國瑜收到金光布袋戲,雲洲大儒俠,兩大英雄角色誰厲害,郭台銘說有能力才最重要。
    2019/05/20 15:12
  • 球員漏接…主播後腦被足球「爆擊」 直播秒中斷

    歐洲足協歐霸盃(UEFA Europa League)4強賽9日在西班牙梅斯塔利亞球場(Estadio de Mestalla)如火如荼展開,但在開賽前卻發生意外插曲,1名體育女主播當時在場邊進行SNG連線,不料一旁熱身的球員漏接隊友的傳球,害她慘被「爆頭」,當場消失在鏡頭前。
    2019/05/10 18:12
  • 台中花博閉幕! 盧秀燕林佳龍同台避談門票爭議

    台中花博即將在今天畫下句點,台中市長盧秀燕,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出席,參加閉幕典禮,盧秀燕上台,一連2次感謝前市長林佳龍,建設花博,讓花博發光發熱,但對於花博門票虧損將近13億元,雙方都是笑而不答,只說今天,就是以辦喜事的心情,來為花博劃下句點。
    2019/04/24 16:29
  • 綠營批韓說大話 藍議員反擊:檢討自己

    韓國瑜市長就職上任3個多月,對於施政滿意度,研考會所做的民調,6成1滿意,3成不滿意,不滿意原因,超過5成認為韓國瑜,在媒體上宣傳多,也只會說大話,政策落實少,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市長,不要再吹牛了,國民黨團反駁,民進黨先檢討自己,不要只會說別人。
    2019/04/16 15:42
  • 托嬰中心集體虐嬰! 挨罰30萬勒令停業1年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四月初爆發男嬰窒息案後,男嬰家長控訴保母涉嫌虐嬰,事後社會局展開調查,調閱2星期內的監視影像,發現不只一名保母,在哄嬰兒午睡時,用手摀住口鼻,還讓趴睡,認定業者照顧不當,勒令停業1年,開罰30萬。
    2019/04/16 13:03
  • 遭擄女股東曾是應召站主嫌 還遭提報重大流氓

    這回在日本料理店門口,被擄走的答姓女股東,原來是捲入了別人的債務糾紛,幫忙喬4億債務未果,遭懷疑是黑吃黑。原來這名答姓女股東,自己也有不少前科,2005年曾聯合人蛇集團,拐騙俄籍女子來台賣淫,還曾被警方提報為重大流氓。
    2019/04/16 12:58
  • 郭董選總統要初選不徵召 藍委:得先入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真的起心動念選總統了嗎?但消息一出,政治圈的態度幾乎很保守,總統蔡英文強調,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參選是每個人的自由!只是郭台銘若確定要披藍袍參加初選,按現行黨規,他得要先加入國民黨才行!
    2019/04/16 12:36
  • 中火水汙!台中環保局開罰兩千萬 創新高

    台中火力發電廠,被檢出「排放水」超標汙染,台中市環保局對台電開出水汙法最重的「兩千萬」罰鍰,台電回應尊重台中市府的裁罰,至於罰款的部分,台電說要在收到公文書後再研商!
    2019/04/15 17:05
  • 新鮮就對味!古早味海鮮麵 遶境香客必吃

    大甲媽遶境美食,今天上午鑾轎經過大肚區,當地一間開業將近40年的餐廳,店內一道招牌海鮮麵,先將麵條煮熟後,再用高湯大火煮熟海鮮食材,接著加入麵條,古早味作法,不但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必吃美食,也是不少路過信眾,必吃美食之一。
    2019/04/15 16:45
  • 滬台辦主任訪台 柯文哲:親美友中不感冒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再度來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不過外界焦點,圍繞在柯文哲訪美時,提出的親美友中,對此,李文輝沒有回應,柯文哲則是老神在在,表示大陸方面不會感冒,兩邊都交朋友是好事,至於有沒有可能蔡柯配,柯文哲又再說一次,很驚悚的消息。
    2019/04/11 16:15
  • 街頭暴力!20黑衣人突襲 砸3車2人濺血

    資產公司疑似有金錢糾紛,遭惡煞持棍棒砸車,負責人和朋友被打送醫!10日傍晚,台北市延平北路傳出有打架案,警方到場時,只剩下兩名患者,鬧事的人全搭車跑了,現場門口停的保時捷和賓士,總共三輛車也被砸,員警事後以車追人,帶回八名助陣男子,持續追捕主嫌!
    2019/04/11 15:04
  • 台味稍濃! 米其林24家摘星「山海樓」首入榜

    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上午正式公布,跟去年相比,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總共有24家,三星名單中,仍由「頤宮」拿下,特別的是,RAW跟泰芮,都是從2星升1星,今年很特別,總共5家,是新進餐廳,其中傳統台菜「山海樓」,就在名單之內。
    2019/04/10 15:14
  • 蔡賴會後傳聞多 蔡總統:未提現任優先

    總統蔡英文昨天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談總統初選後,傳出總統提現任優先、以及民調上賴清德要禮讓3%,總統今(9日)天臨時開記者會否認,並強調自己從來不怯戰,這段時間諸多放話要適可而止。
    2019/04/09 13:31
  • 「高雄是白雪公主」 韓國瑜批過去被蒙面紗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擔任高雄內門宋江陣開幕嘉賓,韓國瑜一抵達就有支持者,大喊「選總統」,現場也安排了外國媒體提問,大多數是針對觀光發展和政策,韓國瑜也配合媒體要求,用英文喊「welcome to Kaohsiung」,他也把高雄比喻成白雪公主,指高雄被前市府蒙上面紗,他現在要把這個面紗掀開,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2019/03/30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