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SNG 結果共246筆

  • 保住一口氣!郭國文勝選 哽咽感謝賴清德

    台南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贏了謝龍介3600多票,成功保住深綠票倉的這一席立委,讓支持者歡聲雷動,郭國文發表感言,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給團結的民進黨一個機會,他說,這是因為民進黨從上到下大團結,包含前總統陳水扁都力挺,他也特別感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全力輔選,想起兩人每天起大早,穿著雨衣拜票的過程,他一度忍不住哽咽。
    2019/03/16 19:22
  • 國民女兒對決台灣女兒! 三重輔選比人氣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一大早請來朱立倫6度站台,晚上還要請韓冰、蔣萬安掃街吸票,對手余天則是派出2位女兒「代父出征」,先到捷運站拜票分競合擊,藍綠輔選行程被說是台灣女兒與國民女兒的對決。
    2019/03/13 11:45
  • 拜訪陳水扁 郭國文拉攏扁迷棄保陳筱諭

    台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腹背受敵,其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主打阿扁牌,為了避免綠營支持者分裂,郭國文除了親自拜訪陳水扁,並請他拍片支持,面對民進黨操作棄保,陳筱諭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1 15:31
  • 頭獎400萬! 健身業砸8000萬辦嘉年華春酒

    連鎖健身業者,在台成立19年,從三四名員工,成長到72家分店,4200人的規模,業者大手筆,斥資8000萬包下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春酒,舉行森巴嘉年華會,除了各種國外旅遊、機車等獎項,頭獎更是高達400萬元,業者強調,國內運動風氣成形,去年光是銀髮族,業績就成長20%,其中女性佔比更是成長驚人。
    2019/03/08 18:50
  • 去年就有傷!女童眼眶瘀青 醫師:外力造成

    持續追蹤這名女童,去年10月就曾被發現眼眶瘀青,社會局介入了解,確認是外力造成,但無法確定是被虐待。當時社會局就有要求女童的生父生母要將她接回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童又因顱內出血送醫,無法上課,學校家長會長主動關心,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19/03/08 13:49
  • 跟偶像吃同款 韓「人氣」三明治來台快閃

    在韓國知名電視台夯賣12年的「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因為許多大咖偶像歌手上節目前都在吃,還打卡上傳,讓三明治店暴紅。現在還來到台灣開設海外第一間快閃店,為期一周,一開早賣讓不少粉絲,就算外面下雨,也要來排隊購買。
    2019/03/07 16:04
  • 治安亮紅燈! 蘇揆:酒店門口再鬥毆、換局長

    北中南接連發生治安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嚴厲指示,要是酒店門口再發生鬥毆事件,要撤換地方警察局長。但台中市議員回嗆,地方警力不足,就算只剩一支掃把,也會打擊犯罪!但如果只是換局長,而沒有增加警力,恐怕也沒有太多局長人選了!
    2019/03/07 15:44
  • 韓國瑜北上會企業家 霸氣喊「首富在高雄」

    拼招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特別帶著一級主管到台北,向200位企業大老做簡報,還大聲疾呼說,要台下的企業越早到高雄,就越早賺大錢!而韓國瑜的高人氣,讓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自己好想也當高雄人,只要韓國瑜支持誰,誰就能當總統。
    2019/03/06 20:58
  • 超可愛!裝扮成團子蟲、企鵝 體驗當「生物」

    228連假走到四分之三了!周六是天氣最好的一天,不少人出門看展,像華山除了不少卡通展、微型展,也有體驗的展覽或活動,像鮮乳品牌把牧草和畜舍搬到市區,讓民眾近距離接觸,還有生物體驗展,小朋友能打扮成昆蟲和動物。
    2019/03/02 17:00
  • 5點起床拜宮廟、跑市場 賴清德立委輔選拚了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本來深綠的第2選區,民進黨腹背受敵!因為除了謝龍介聲勢高漲,還有陳筱諭脫黨參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強力輔選!他說 一直到選前,每天都會一大早陪郭國文掃街拜票,還說比自己在選市長連任時還要拚!
    2019/02/27 14:34
  • 襲胸狼出沒!鎖定落單女 辯稱「不小心碰到」

    台北市萬華出現襲胸色狼!一名48歲的男子沒有固定工作,20日中午他看見一名年輕女子獨自行走,竟然衝上前觸摸被害人胸部後騎車逃逸。而他還是一名性騷擾通緝犯,為了躲避查緝居無定所,平常就躲在圖書館睡覺,警方埋伏,果然等到嫌犯現身,準備犯案時,將他逮捕。
    2019/02/25 16:10
  • TVBS民調 56%高雄人不支持韓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參選,而TVBS的最新民調,針對20歲以上的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希望韓國瑜先做好市長,再談總統大位,對於國民黨徵召,王金平說是假議題,韓國瑜則說跟王院長心靈相通,認同王金平的看法。
    2019/02/21 18:19
  • 前瞻被退重寫 韓國瑜直播怒嗆「什麼意思」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直播,原本是在介紹特色酒吧,沒想到在回答兩岸問題時,突然插開話題,怒嗆行政院,退回高雄前瞻計劃是什麼意思?對此陳其邁出面緩頰表示,沒有退回要求重寫,對高雄的補助跟計劃也都不變,還笑說韓國瑜晚上跑去喝酒沒有揪,很不夠意思。
    2019/02/18 14:44
  • 農產、觀光比高市好 黃偉哲酸韓國瑜愛宣傳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不忘揶揄,說難道這是取代兩岸一家親的新通關密語,對於韓國瑜農產外銷,黃偉哲則提出數據,強調過年期間台南觀光人次兩位數成長,前年農產651億也比高雄好,狠酸韓國瑜喜歡大肆宣傳,直說台南走的是自己的路,這說法韓國瑜則笑說,就是因為大家不知道,所以他一定要積極宣傳。
    2019/02/15 16:18
  • 物流倉儲大火搜救難 1死1命危4受困

    桃園觀音區一座剛剛落成不久的物流倉儲廠房,今天上午在進行排水設備工程的時候突然傳出火警,目前已知1人死亡1人命危、四人受困,直到下午,現場還在搶救當中,滾滾濃煙從龐大的倉儲中心外牆不斷竄出更令消防員擔憂的是,這時候裡面還有四名越南籍移工受困,生死未卜。
    2019/02/06 16:20
  • 大年初一抽福袋!超市、百貨 現人潮抽名車

    大年初一,超市業者推出限量福袋,一早就有民眾排隊了,不僅超市祭出最大獎價值332萬名車,還有百貨打出50萬現金大獎,不過都是先買福袋,抽獎中午或下午以後進行,但還是吸引很多人!
    2019/02/05 13:32
  • 罷定了?工會發演練說明 華航機師春節罷工備戰

    華航機師罷工,時間就訂在春節期間,工會不滿華航一直沒出面協商,還打電話跟機組隊員,要求他們表態是挺公司還是工會,甚至擅改員工請假規定,工會也傳簡訊給會員,要他們一收到罷工通知,24小時內回傳檢定證,目前已經超過一半的華航機師表態,同意罷工。
    2019/02/03 21:26
  • 給老婆的16萬紅包掉了! 警急追小黃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男子領完年終獎金,他提款16萬新鈔,要給老婆一個大紅包,結果回家後,卻發現整包現金不見,這才想起來,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幸好報案後,員警全力追蹤,短短半小時內,失而復得。
    2019/02/03 20:51
  • 稱不知道遭通緝 男子跟媽媽吃消夜被逮

    才被通緝2天,就栽在員警手裡,台北市一名22年歲的林姓男子,因涉犯詐欺1/30被發布通緝,2/1深夜一點多,他跟媽媽在超商吃消夜,員警巡邏時看了一下,發現這人有些眼熟,上前盤查,發現通緝犯身分,將人帶回,男子傻住說不知道自己被通緝。
    2019/02/03 17:26
  • 外籍男逼空姐擦臀! 長榮鞠躬歉、擬拒載

    200多公斤的外籍男子,強迫長榮空姐協助如廁,還擦拭臀部,事發過後10多天,長榮首度出面澄清,強調未來可能拒載這名乘客,他的5月回程班機,也強制要求必須要有陪同人才能搭機,不過外界也質疑,這名男子明明前科累累,還不拒絕載客,長榮解釋有將他列為關懷名單,但是因為系統疏漏,才沒有通報到組員。
    2019/02/01 13:49
  • 麥擱唱歌!深夜陽台喧嘩 竟還持刀嗆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在陽台唱歌,影響安寧,鄰居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對方不但不聽勸導,還持刀嗆聲,最後遭壓制逮捕,警方調查這名36歲的陳姓住戶,2年前從美國返台,疑似工作不順利,常常喝酒解悶,沒想到這回竟然持刀和警對峙。
    2019/01/31 13:53
  • 藍三重找韓國瑜助選 余天「壓力很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力挺國民黨三重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由於三重屬於綠營的鐵票倉,因此國民黨全力拚空戰,安排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輔選鄭世維,這高知名度的余天都說壓力很大。
    2019/01/29 15:30
  • 臉書粉絲頁掀退讚潮 柯:起起伏伏很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頁,按讚數持續下降,一個星期內退掉了5千個讚,柯文哲很平常心,因為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他在2020的支持度,還是領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台北市的部分,他的支持度卻是減少了一半。
    2019/01/29 12:30
  • 警查縱火案卻遭棒襲! 男交保還嗆「殺警」

    有男子襲警還PO文說想殺警!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接連兩天傳出火警,員警擔心是縱火,去現場調閱周遭監視器,當初在場的張姓男子不斷質疑員警是假的,就算看了員警證件還是不斷質疑,甚至還突然情緒失控,持棍棒襲警,事後交保,男子還大膽在臉書怒嗆,說想殺警察,又觸犯恐嚇公眾罪!
    2019/01/27 22:10
  • 2020前哨戰! 北市立委投票候選人喊緊張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上午藍綠白三組候選人,都去投開票所投下自己的ㄧ票,有人平常心,也有人說很緊張,不過這場選舉也被視為2020總統選舉的前哨戰,這一個多月來戰況激烈,各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2019/01/27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