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SNG 結果共246筆

  • 回應「外地人市長」 吳虹:重在個人特質

    市長選戰,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今天代夫出征,深入傳統上,被視為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市場拜票,吳虹說,其實陳其邁三屆立委都是在這一區選的,所以並不感到壓力,對於韓國瑜瑜昨晚提到,歷任高雄市長都不是高雄人,吳虹也表示贊同,說候選人特質,比籍貫更重要。
    2018/11/18 15:29
  • 抗議營運遭限制! 上千租賃車包圍交通部

    抗議交通部研擬修法,限制租賃業的營運模式,禁止像計程車一樣巡迴攬客,代顧行程也得在1小時以上,才能接案,引發租賃業不滿,動員上百人和上千台車,包圍交通部抗議,要求主管機關出面給個交代。
    2018/11/15 13:43
  • 禿子、漢子、燕子三都大合體 123救台灣

    6都市長選舉,藍營今天掀高潮,新北侯友宜、高雄韓國瑜、台中盧秀燕,今天在台中大合體,共推聯盟大治理。盧秀燕高喊禿子、漢子、燕子,123救台灣,6都至少要有3都全上,力拚6都全壘打。
    2018/11/15 12:48
  • 注射胰島素殺病父 逆子涉殺人重罪收押

    照顧九年的中風爸爸,因為被照護費用壓得喘不過氣,竟直接殺了他!新北市土城今天傳出人倫悲劇,兒子用胰島素親手殺了親生爸爸,再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因為70歲的爸爸罹患糖尿病.高血壓以及中風,為了照顧只能打零工過活,只是即使申請長照,卻也負擔不起費用,供稱有取得爸爸的同意,才用胰島素殺人,但法官認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聲押獲准。
    2018/11/14 21:17
  • 海線對決!林佳龍車隊沙鹿、梧棲掃街拜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台中開始車隊掃街,第一站從海線開始,不過可能因為是週一的關係,街上人潮不多,林佳龍不只再搬出政績牌,也強調海線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選區,他相信海線會贏!
    2018/11/12 16:22
  • 涉遺棄致死 母責付限制住居、男友3萬交保

    9日晚間台北市爆出虐童案!2歲小男童被母親關在廁所整整三天不聞不問,男童最後疑似被活活餓死,體重只有6公斤形同皮包骨,檢方認定死因是極度營養不良,男童母親和同居男友10日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其中同居人一開始以為跟自己無關,直到聽到要移送情緒激動,遭到警方制伏。
    2018/11/10 23:52
  • 劉家昌、鄭進一挺韓 合體齊唱競選新曲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和鄭進一公開支持韓國瑜,三個人10日晚間在茄萣合體,大合唱競選新歌,劉家昌現場高歌,不忘幫競選歌宣傳,鄭進一甚至脫稿演出,要韓國瑜選總統,也讓韓國瑜冷汗直流,一度不敢接話。
    2018/11/10 23:33
  • 柯丁交鋒!柯要市民自覺 丁批只會搞笑

    台北市長五組候選人到齊展開交鋒,柯文哲強打政績牌,高呼要市民自覺,取代藍綠對決,而他也把矛頭指向丁守中,直問他國民黨時期留下來大巨蛋問題,而丁守中則是反批他立場反覆,騙藍又騙綠。
    2018/11/10 20:31
  • 侯首車隊掃街 紅色戰車「赤兔馬」展氣勢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首度搭上戰車進行車隊掃街,他特地為他的戰車取名為赤兔馬,展現氣勢,而一大早他也去站路口跟大家問早,不少騎士跟路人都熱情回應,只是民進黨立委卻酸他哪有選市長的在站路口,說他是去跟議員候選人搶位置。
    2018/11/09 21:30
  • 北市辯論暖身!柯姚談「社福」 丁臨請病假

    台北市社福聯盟今天舉行政策白皮書發表會,現場也邀請3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及姚文智出席,要來聽聽他們對目前社福問題的看法和解方,而這場活動剛好就在北市長辯論會的前一天,也被視為是北市辯論的暖身戰!
    2018/11/09 16:38
  • 侯友宜首站路口問早 騎士、路人熱情回應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首度站路口跟大家問早,他到三重的台北橋頭跟板橋,不少騎士跟路人都相當熱情回應,也讓侯友宜相當感動,但站路口通常是議員候選人才會去,侯友宜是第一個市長候選人去路口,也讓民進黨立委酸他,是去跟議員候選人搶位置。
    2018/11/09 15:02
  • 備戰辯論!柯防對手夾擊 丁姚質疑柯缺失

    10日即將進行台北市長第二場辯論,這場柯文哲也要參加,他8日中午跑完行程後就回家練習,而他團隊也組成一個辯論小組,要幫他做政治跟政策攻防,至於姚文智跟丁守中,當天都會準備問題,要來好好的問柯文哲。
    2018/11/08 18:38
  • 最新民調! 盧秀燕支持度領先林佳龍13%

    選戰倒數,台中市長最新民調出爐!根據聯合報11月5日的民調數字,盧秀燕支持度以43%領先林佳龍的30%,雙方差距拉開到13個百分點!另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盧秀燕支持度也以7%小幅領先!對此,雙方陣營都強調不會因為民調數據打亂原本選戰佈局。
    2018/11/07 20:12
  • 親友17人搭上死亡列車 這場最悲傷婚禮曝光

    台東海產店老闆董進興,在台北三峽開開心心嫁女兒,親友團總共17個人北上喝喜酒,宴席後搭車返回台東,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這場死劫前的婚禮畫面曝光,爸爸董進興牽著女兒的手入場,場面溫馨,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居然天人永隔。
    2018/10/22 19:48
  • 比賽回程竟碰普悠瑪翻車 台東學童驚魂未定

    普悠瑪列車發生出軌意外後,100多人被送到宜蘭各大醫院,列車上有來台北比賽,結束後要搭車返回台東的國小學童,搭到翻覆的列車,導致膝蓋跟臉部受傷。另外人剛好在宜蘭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在得知消息後,也趕緊抵達傷患人數最多的羅東博愛醫院探視。
    2018/10/21 23:58
  • 攔查毒販交易遭開車衝撞 警開三槍逮四嫌

    台北市警方18日,持搜索票和拘票到桃園平鎮一間汽車旅館,逮捕李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李姓嫌犯正準備開車進行毒品交易,看到員警攔查,竟然開車衝撞,警方連忙朝嫌犯轎車右車輪開3槍,當場制服4名嫌犯,也查獲1.2公斤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高達市價120萬元以上。
    2018/10/20 18:06
  • 又是肇逃!小黃運將超車撞機車 害7旬婦重摔得開腦

    又是肇事逃逸!台北內湖陽光街發生一起車禍,計程車司機為了要超車,擦撞到同行的機車,結果害得騎士重心不穩,還撞到路邊轎車,最後重摔在地上,但小黃司機竟然還肇逃,72歲的女騎士頭部受重創,緊急進行開腦手術,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2018/10/19 18:07
  • 台17人跨海開詐騙機房 刑事局台日合作破案

    台中市黃姓男子等17位嫌犯,今年6月在日本愛知縣成立詐欺機房,以假公安的手法詐騙大陸人,短短一個月獲利上千萬,刑事局接獲線報請日方派遣警力攻堅,可惜屋內人去樓空,不過根據日方帶回相關跡證,刑事局出動50名警力順利逮捕嫌犯。
    2018/10/13 23:02
  • 「衛武營」劇院歡喜啟用 藍綠政黨場外互批搶

    經歷三任總統,花了15年計畫興建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屋頂劇院,13日正式啟用。除了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致詞,從中央到地方綠營官員民代也紛紛到場參與,但整個會場幾乎見不到馬英九總統時代的主要推手,而總統演說過程更是隻字未提,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批評心胸狹窄。
    2018/10/13 20:19
  • 砰!不滿談生意「被拍」 飯店內開槍洩憤

    台北市錦西街一家飯店,上午發生槍擊案。嫌犯和朋友相約在這談生意,過程中因為對方的朋友不斷在一旁,拿手機錄影,嫌犯懷疑被設計,憤而開槍。而他在今年初才因為槍擊女友被逮,這回再度犯案,只躲了一個多小時,知道自己逃不了,在住家附近主動到案。
    2018/09/28 19:25
  • 在台趴趴走16天!威爾森飯店遭逮 遣送美

    在美國因為援交被通緝的威爾森,來台16天被逮!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他出現在萬華一間飯店,透過監視器縮小範圍,而飯店人員也機警發現新聞主角要入住趕緊通報,因為威爾森護照已經被註銷,AIT假日緊急製作旅行文件讓他通關,晚間10點威爾森會搭機前往休士頓,航警和移民署人員將會把人送上飛機,人一落地,美國警方就會在空中走道抓人!
    2018/09/22 18:39
  • 反年改衝立院! 失控攻擊「看到記者就打」

    立法院於後天4月27日要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下午包圍立法院,不但把棺材丟進立法院,甚至扔擲煙霧彈和辣椒水!現場一片混亂,抗議群眾不但拆除層層拒馬,更拉倒立法院大門,警方試圖用人牆阻擋群眾衝入。但抗議群眾不只無視公權力,更直接攻擊在現場採訪的記者,至少9名記者被打,攝影機和相機被搶奪,就連SNG車的Cable線都被剪斷。
    2018/04/25 19:29
  • 想紅?媒體報導下大雪 眼鏡哥成攝影師惡夢

    日本氣象廳指出,受到強冷空氣影響,今(22)日下午開始,關東和沿海地區有大雪來襲,不少交通運輸受到影響。其中日本《富士新聞網》也進行SNG連線,提醒民眾要注意大雪。沒想到在連線過程中,有一名男子見媒體拍攝,鏡頭往那拍他人就出現在那,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是這麼想上電視嗎?」
    2018/01/22 23:29
  • 性侵虐打、拘禁餓肚子! 加州虐兒父母可監禁94年

    美國洛杉磯一處社區停滿SNG車,刑警在這戶人家,進進出出蒐集事證。男主人是57歲的TURPIN。他的太太49歲,叫露易莎,坐在法庭上,眼神呆滯。這對夫婦各自的保釋金,超過1300萬美元,並且面臨94年的監禁刑罰,他們被控以極為不人道的方式,虐待自己13名親生兒女。檢察官以虐待、非法禁錮等罪名起訴兩夫妻,做父親的還多加一條性侵兒童的罪名。
    2018/01/19 23:03
  • 打卡景點!藍色「時光隧道」幻燈秀展現耶誕風

    耶誕節即將到來,信義區百貨陸續擺出耶誕裝置。而新北耶誕城也有最新拍照打卡景點,是以藍白燈泡圍繞的天橋,拍照起來,就像是藍洞的時光隧道,另外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幻燈秀,也吸引許多觀光客。
    2017/12/02 0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