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友17人搭上死亡列車 這場最悲傷婚禮曝光

記者 簡育琦 謝宜倫 劉懿萱 / 攝影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9:48

台東海產店老闆董進興,在台北三峽開開心心嫁女兒,親友團總共17個人北上喝喜酒,宴席後搭車返回台東,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這場死劫前的婚禮畫面曝光,爸爸董進興牽著女兒的手入場,場面溫馨,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居然天人永隔。

圖/TVBS

 
餐廳的監視器畫面拍到董家二女兒身穿白紗,一手挽著爸爸董進興的手,一群人在門口等著,準備進入婚宴會場。新娘子還不時拉了拉爸爸的手開心合影。之後爸爸牽著女兒,走向紅毯,將她交給女婿,接受賓客的祝福。嫁女兒帶給董家的喜悅一天後,就因普悠瑪翻車而變調。

TVBS記者簡育琦:「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在新北市三峽1家婚宴會館外頭,這裡也是普悠瑪翻車事故當中,裡頭死亡的董姓一家人最後出沒的地方,死者董進興他在20日的時候帶了17名親友,從台東北上來到這裡參加女兒的婚禮。」


圖/TVBS

 
董家大女兒,看到總統蔡英文探視,悲傷情緒再也忍不住,1場車禍奪走9名摯愛,怎能承受的了。

董進興大女兒董小羚:「整個家都沒有了。」

17名親友中,董家大女兒因為住在高雄,所以送家人搭普悠瑪後,自己搭高鐵返回南部,沒想到卻再也看不到親愛的家人。而董家的喜酒除了邀請親戚外,自家海產店的員工,姚姓婦人跟她的女兒也受邀,坐在第8節車廂,婦人重傷,女兒腳受傷,家屬急忙趕來醫院。

圖/TVBS

姚姓婦人家屬:「因為她是脊椎脫離,所以現在緊急開刀,看能不能把它矯正回來,但是醫生有說過有可能會下半身癱瘓。」
 
嫁來台灣的大陸籍姚姓婦人,帶女兒一起吃老闆女兒的喜酒,卻碰上翻車,家屬不敢跟她說,老闆1家8人已不幸罹難,怕傷者無法承受,心情更加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出軌#喜酒#北上#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76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