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SNG 結果共246筆

  • 辦年貨撒紅包雨 爸媽忙搶孩子一度走失

    台中市天津路年貨大街為期11天,在開幕首日時,請來財神爺送紅包,只是當紅包雨灑下來時,有人被抓傷掛彩、還有人頭被撞到,甚至還有爸媽帶著孩子來,撿了紅包,卻發現小孩走失一團亂,其實主辦單位都有不斷宣導,年長者、孩童要遠離戰場,避免危險,很多人為了搶消費券,忘了規定,還好工作人員只要看到有人摔倒,就會立刻喊停,搶紅包大戰中,有驚無險。
    2019/01/27 21:54
  • 冷颼颼凍末條泡湯去! 春節恐有「霸王級寒流」

    大陸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雖然這幾天白天氣溫略為回升,但清晨仍要慎防10度低溫,到了下週五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溫度再下滑,到了春節更要留意,整體偏乾冷,而氣象局主任鄭明典更指出,負北極振盪現象,正在蠢蠢欲動,代表說,可能會有霸王級寒流。
    2019/01/27 21:42
  • 「鄉林」高雄投資涵碧樓 韓國瑜建議改「韓冰樓」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白天行程滿滿滿,下午參加了由全國商業總會,在高雄舉辦的南區招商會議,這次會議共有約450位企業主參加,預估帶來千億投資以及五萬個工作機會,原本還邀請了南部五縣市首長參與,但最後只有韓國瑜親自出席,果然韓國瑜大力推銷,有多家企業都表示投資意願,像是秀泰集團就決定在岡山投資影城,而鄉林集團更考慮到六龜蓋涵碧樓。
    2019/01/26 20:13
  • 哈孝遠出面澄清衝突 為人肉佔位先道歉

    藝人哈孝遠從球星轉型為藝人,在電視上形象總是給人搞笑憨厚形象,對於搶停車位引發風波,他下午出面再度強調,沒有罵目擊駕駛是次等公民,但他也道歉說,麻煩太太去人肉佔車位是個錯誤示範。
    2019/01/26 18:49
  • 柯韓避對決對準綠? 傳目標「拉下何志偉」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逛年貨大街,只是要參選立委的柯家軍陳思宇,全程跟著柯文哲的市政行程跑,只是現在也傳出,韓國瑜之前北上合體陳炳甫,刻意淡化跟柯文哲對決的氣氛,是因為柯、韓他們的首要敵人都是民進黨,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拉下何志偉。
    2019/01/23 19:44
  • 尋求馬總統支持? 朱:他一直很支持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還沒開打,不過各大老已經開始尋求支持!前總統馬英九22日晚上邀請邀請任內閣員餐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有受邀,被問到會不會尋求馬總統支持,朱立倫說,馬英九一直都很支持他,而吳敦義則是因為出席婚禮,沒有參加餐敘。
    2019/01/23 18:11
  • 電動車車聚百億陣容! 「律師、電子新貴」車主亮相

    電動車雖然在台灣是小眾市場,不過背後的車主們,積極想拓展環保科技,今天在三峽舉辦了車聚,成立發展協會更兼作公益,贊助遲緩兒家庭免費出遊,而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部分車型,搭載的「鷹翼門」,上演跳舞秀。
    2019/01/20 15:28
  • 韓國瑜夜宿育幼院 院生:最想要一個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育幼院,一早七點半起床吃小朋友特地準備早餐,也開心拿出孩子們的手寫卡,除了祝福市長,就連愛情摩天輪也出現在卡片中,讓韓國瑜好感動。
    2019/01/20 14:24
  • 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 首條貨輪直航大陸啟航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的貨出去,上任20多天,第一批貨真的賣到大陸了,總共有500公噸的高雄農漁產品,正式啟航要到大陸福建的平潭,預計最快九個小時就能靠港,這也是韓國瑜就職後,跟台商餐敘時,台商提出的想法,沒想到短短兩個月內,就促成首條直航航班,首年預估能達到上億元的貨運量,而還沒就職的準副市長葉匡時,也出席這場活動,他表示將來還要推動客貨輪的直航,讓航程縮短到四個多小時。
    2019/01/19 19:27
  • 拒檢!男持毒落跑 菜鳥帥警追200米逮人

    新北市蘆洲,畢業一年的菜鳥警察余東儒,路邊發現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很詭異,上前攔查,結果對方,先是假裝乖乖配合,接著落跑。當時他一度被撞倒在地,但是顧不了這麼多,起身後一路追捕200公尺,最後將人逮住,不只長官稱讚,還有網友曾經在匿名社團,向這名菜鳥警察表示好感。
    2019/01/19 18:43
  • 這是誰的?子藏毒遭攔查 母掩護成共犯

    幫兒子掩護藏毒品,自己也遭法辦!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遭攔查,由於是毒品列管人口被帶回警局,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媽媽求救,並將毒品藏在外套口袋,準備交給媽媽保管時,毒品卻不小心掉出來,婦人還一度替兒子掩護。
    2019/01/17 18:00
  • 金豬輸台禁令將放寬? 農委會擬解禁12/31製品

    漂到金門的死豬,檢驗確認感染了非洲豬瘟,因此農委會日前宣布,金門肉品禁止輸台14天,不過周邊豬場檢驗都呈陰性,顯示並沒有疫情,農委會表示要放寬禁令,去年生產的可以入台,可能會一一拆箱檢視製造日期,不過還要等專家小組開會後才會訂案。
    2019/01/07 14:59
  • 大費周章為6500元? 2匪闖屋綁母女疑點多

    新北市樹林一對母女住處遭人闖入,還被強拍裸照綑綁超過6小時,現在嫌犯落網卻還是留下許多疑點,嫌犯供稱自己是為了錢才會闖空門,不過一開始婦人為了自保,曾經主動說要告知金融卡密碼,但歹徒卻是連碰都沒碰,只拿走現金,而且按理說歹徒應該會搜刮屋內財物,但卻沒踏進其他房間,再加上他們大費周章綑綁母女,結果卻只劫走6500元,都和一般闖空門不太一樣。
    2019/01/05 16:12
  • 搶銀行變裝逃 搶匪落網稱剛去聽五月天

    昨天台中沙鹿元大銀行被搶,搶匪晚間在逢甲商圈汽車旅館落網。他拿菜刀,戴紅色鴨舌帽戴口罩,騎腳踏車搶銀行逃逸,路上馬上變裝,42歲的蔡姓搶匪,因為精神疾病住院,落網的時候,還跟警方說,剛剛去聽五月天演唱會。
    2019/01/05 14:52
  • 快訊/全台首道曙光「3地點」時間曝! 可連線共賞

    明早的曙光活動有「3地點」值得關注,包括福隆、三仙台及阿里山等地,都首度透過SNG現場連線轉播,讓3地民眾齊迎曙光。
    2018/12/31 18:39
  • 拆門、熱食多10倍量 跨年濕冷超商雨具備足

    信義區周邊超商迎戰跨年,上午門口落地玻璃跟冰箱門都拆了,另外今年跨年夜體感溫度只有14至15度,加上天氣屬於濕冷,不只多10倍的熱食,甚至雨具也擺在結帳櫃檯旁,備貨多數十倍,記者實測,穿了雨衣之後,外套內至少增加4度。
    2018/12/31 13:38
  • 六福皇宮型男主廚 為償賭債劫銀行334萬

    為償還賭債,贖回賓士車,型男主廚鑄下大錯!跨年前夕,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遭人搶走334萬,警方短短一天宣告破案,落網的游姓嫌犯,長相濃眉大眼,今年29歲,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主廚,警方原本以為因為飯店結束營業,才缺錢行搶,但他供稱是為了償還近兩百萬賭債,搶來的贓款,其中90萬拿去當鋪贖回賓士車,剩下的錢就放在家裡面,自稱行搶過程中還掉了20萬元,警方當時埋伏鎖定游姓嫌犯,但他竟然想開車衝撞,現場連開四槍制伏他,搶銀行嫌犯躲了一天,終於落網。
    2018/12/30 17:31
  • 新北耶誕城卡司強 鄧紫棋壓軸湧20萬人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晚間盛大登場,包括李毓芬、愷樂、袁詠琳、Bii畢書盡等多組藝人獻唱,鄧紫棋壓軸演出,超過20萬人湧入現場,巨星搭配國際級演唱會規格,還有精彩的光雕秀,熱鬧滾滾!
    2018/12/15 23:04
  • 韓國瑜吃到翻轉滷肉飯 免費送500碗

    慶祝韓國瑜當選,韓國瑜青睞的滷肉飯店家,自己辦了一場免費享用餐會,準備500份滷肉飯和魚丸湯,有人清晨6點就來排隊,隊伍綿延500公尺,不少人晚了一步撲空,不只店家自備餐點,還有人當場加碼,再送500分冷凍虱目魚肚。
    2018/12/14 17:47
  • 驗票出爐!丁守中少470張 差柯文哲3567票

    不滿台北市長選舉結果,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台北地院歷時7天,終於驗完216萬張票,丁守中比原始票數少了470張,對手柯文哲則是少了157票,兩人差距從原本的3254票,拉大到3567票,而丁守中在結果公布前,就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北院表示驗票只能聲請一次,這次結果將作為丁守中未來訴訟的依據。
    2018/12/13 19:58
  • 傳掌高捷? 楊秋興友人叫我當旗津島主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度被傳是高雄市副市長人選之一,昨天又傳出可能接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對於這項消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強調,人事案還沒有確定,至於楊秋興本人則是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還調侃說:「有人叫他去當旗津島的島主。」
    2018/12/08 15:39
  • 狠父傷妻兒!帶兇刀從容逃離現場 鄰:曾鬧離婚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105年8月,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就外出工作,相較於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時,是家中麻煩人物,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捕吳姓男子。
    2018/12/05 13:59
  • 涉騙婚吸金案惹惱韓粉 準原民會主委隔天請辭

    原定出任高市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放棄主委職務。
    2018/12/04 14:05
  • 從源頭把關 滴雞精獲SNQ國家認證標章

    由藍心湄代言的滴雞精品牌,除了獲得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以外,近來也獲得SNG國家認證標章的肯定,今天也由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出席授證典禮。
    2018/12/01 22:51
  • 赴台北請益 韓國瑜談治水、覓小內閣人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休息幾天後,現身台北展開一連串的請益之旅,也要談他的小內閣人選,他強調一定會籌設兩岸工作小組,讓高雄發大財,而且這兩天他也跟許多商界的人接觸,大家都說要投資高雄。
    2018/11/28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