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年初一抽福袋!超市、百貨 現人潮抽名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崔重群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4:15

大年初一,超市業者推出限量福袋,一早就有民眾排隊了,不僅超市祭出最大獎價值332萬名車,還有百貨打出50萬現金大獎,不過都是先買福袋,抽獎中午或下午以後進行,但還是吸引很多人!

圖/TVBS

 
大年初一,京華城百貨祭出福袋,最大獎是50萬,不少人一早就來排。

排第一位的賴先生,衝著這個高額最大獎,從除夕上午11點就來排。不只京華城門口,上百位民眾拍隊等待!

民眾:「我六點就來了,去年也有來,去年我也很早就來了。」

 
民眾:「早上來希望討個吉利,能夠抽到大獎。」

連鎖量販超市的福袋也很吸引人,有人清晨六點就來排隊,想要抱走下午三點就會抽出的最大獎保時捷!

圖/TVBS

人人有希望各各沒有把握,而在全台祭出12台汽車的遠東百貨,上午也出現排隊人常,這回把福袋與春節檔期聯合,下午就會抽出幸運兒。

而SOGO百貨一樓同樣熱鬧,初一福袋最大獎則是19萬3800元的地中海11天雙人遊。

另一家百貨龍頭微風集團,大年初一同樣也有新春活動,不過外界更關注在策略長廖曉喬,2日才公布與小她11歲的ALAN結婚喜訊,初一她身穿桃紅色禮服,戴著超大顆鑽戒出席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老公非常善良然後老實,我在他面前都不需做任何的偽裝,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坦承跟老公祕密交往3年多,目前還沒有辦婚禮,而且鑽戒是跟老公一起挑的,至於兩人家世背景落差大,會不會讓新郎壓力很大。
 

圖/TVBS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他會覺得(壓力)沒有關係,因為他的實力他自己知道。」

看上老公體貼善良,廖曉喬洋溢滿滿幸福笑容與好氣色,而大年初一,喜氣滿滿,展望新春,各大百貨、超市用福袋,迎接豬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名車#百貨公司#微風#京華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0

0.1756